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07 10:49:53|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北板橋國三身高170門診有效 》成功的成人增高經驗分享82589

無標題文件

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新北三重增高骨科推薦費用,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彰化小兒成長門診成效好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臺南青春期成長門診原理

誰說梅花沒有淚 2020-11-24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靜夜,將喧囂關在門外,將浮華抽離心房,躲進無我的禪境。隨即,白日里那些擾心的瑣事,恰似一株草木安靜下來;月光下妖嬈的思念,就像開在墻角的寒梅盈溢著幽淡的香氣。 人之一生,如果你愿意選擇寧靜,浮華就會將你疏離;如果你甘愿選擇平淡,奢華就不會青睞于你;如果你心中有愛,夜空總有光。眾生蕓蕓,拋卻榮枯幻滅,我們都是靜水深流里一塊卵石,滄浪千年,漸次被磨去棱角,變得圓潤光滑;摒棄虛無妄念,我們只不過是斑斕世間里一粒渺小的粉塵,何去何從,塵埃落定,即是歸處。 又是一個蕭索寒冷、令人眷戀的季節。是誰,許下來冬,為你折下一枝梅?是誰,蜇伏三季,癡心一顆,只為等著雪花飛?是誰,藏著血淚,冷極艷絕,只為抱著雪花醉? 我是愛梅的,愛她的風骨,愛她的雅潔,愛她的清芬,愛她月色黃昏里的一剪閑逸,尤愛那些開在深林禪院的梅枝。墻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遙知不是雪,唯有暗香來,這樣的梅,總會讓我一種念想,想要去寺院住上一次,聽一次鐘鼓,誦一卷經書,看一抹煙霞,品一盞禪茶,還想,折一枝瘦梅,贈給,最愛的人…… 我心中的梅,樸素而高貴,長在古老禪院某個角落,靜靜地開落,默默地輪回,忘記年歲,忘記人間春色,不與百花爭艷,不與浮華有染,疏淡寂寞,勁姿獨妍,安之若素,如同一個久居深閨的佳人,恍若一位閑隱林泉的居士,有時還像一個禪坐云中的僧人,無需與任何人吐露心事,只需與星月傾訴些許清瘦的衷腸,禪定誦經,靜悟菩提,泅渡蒼生。 我不是詩人,骨子里卻有著亦濃亦深的詩意情懷;我不是雅客,血脈里卻流淌著幽素的古典韻味。時常陷入浮想聯翩,想象著自己身著綢緞錦服的裙衫,斜插碧玉簪兒,輕移款款蓮步,手持輕羅小扇,眉間藏著濃郁的相思,穿過依依古道,輕叩深深庭院虛掩的重門,去尋覓紛飛素雪間清淡的幽香,去撿拾蒼綠歲月里走失的背影。 “江南無所有,聊贈一枝春。”對于愛梅之人來說,梅花宛如知己。折一枝寒梅,寄予故人,想來,是最妥貼不過的慰贈。那秀影扶風的瓊枝,那暗香充盈的粉瓣,無須千言萬語,無須濃墨重彩,卻足以表達對友人深切的思念掛牽之情。 “疏影橫斜水清淺,暗香浮動月黃昏。”傲立冰霜寒風中的梅,魅影扶疏,暗香浮動,那清瑩瑩的冰骨,那錚錚然的風節,她的俏,她的幽,她的雅,讓林和靖先生寧愿一生隱居孤山,潛心種梅,修籬養鶴,遠離沉浮名利,拋擲世事紛擾,于青山秀水間,找回生存之原味,悟出生命之真意。 “零落成泥碾作塵,只有香如故。”驛外斷橋邊,寒梅剪剪,冰雪冷冷,寂寞開無主,一任群芳妒,素瓣盈香的蕊,低眉嬌羞的朵,那婷婷又娜娜的芳姿,不失綻放的凌厲,無意謝去的從容,哪怕凋落成泥,哪怕碾作塵,哪怕繁華散盡,她淡雅的清香永存人間,誰也不會忘記她雪雨中俏麗的清顏,誰也會記得她翩然離去的倩影。 素來,對古韻情有獨鐘。曾無數次,想象著自己,是詩經中巧笑倩兮美目盼兮的窈窕佳人,抑或唐詩宋詞里撫琴弄墨的纖纖女子,這些樣的女子,如花搖曳,如梅高雅,冰清玉潔,不染纖塵,有著梅的清節,有著梅的癡心,愛其所愛,無怨無悔,待到山花爛漫時,她在叢中笑。 誰說梅花沒有淚?只是不與群花斗芳菲,默守心中所愛,癡等雪花舞;誰說梅花沒有痛?只是不讓蜂蝶吻花蕊,躲開三季,淚凝花枝,只等雪來抱。真情像梅花開遍,冷冷冰雪不能掩沒;真情像草原廣闊,層層風雨不能阻隔。愛其所愛,無怨無悔,傾其所有,不離不棄,此情長留心間,此愛連綿不絕。 若有來生,愿意做一剪寒梅,傲立雪中,倚在墻角,遺世清逸,靜放芳妍,在北風的凜冽中頑強與純凈,守著寂寞的年華,帶著今生的未了愿,在某個緣分的渡口,與你重逢,然后我們一起,老成一首詩,老成一闕詞,老成一片海,老成一枝梅…… 作者:桃園野菊,一個在文字里舞蹈的女子。微信平臺:桃園野菊(tyyj8788),菊香文苑(tyyj2799)。個人微信:2788109213 或 bsxy2409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靜靜地望著天邊,是遠山 我在尋找,你的腳步緩慢 走進曾經的小屋 羊腸小路,被你踩踏,彎彎 好想看見你 山上飄起薄霧,舊舊的木門虛掩 而你坐在那里 靈魂在望我,而我卻在天邊 歲月,迷霧茫茫 遮擋著藍天 連同你的思念,秋天的落葉 落在我的頭頂,我去不了那遠山 霧來了,看不到遠方的云霧 連同你的思念 >>>更多美文:小詩自創

走吧!到大自然中去 文/學而知之 看你憂郁的眸子,又有什么不順心的事糾纏著你,讓你神情沮喪、一蹶不振呢?那么,走吧!到大自然中去。 背起行囊,邁開輕松的步子,把手甩起來,將頭昂起來吧!任挑逗的風兒窮追不舍吧!順著楊柳依依的河堤,飄一路悠悠的情歌,我們瀟灑地逃離喧囂的都市。 看!那邊有一片綠茵茵的草地在等著我們呢,有一汪藍晶晶的湖水在朝我們眨眼呢,有一座蓊郁的大山在向我們招手呢!還有什么可猶豫的呢?走吧!到大自然中去。就在這溫柔如絨的草地上,十二分隨意地坐下來,睒睒頑皮的眼晴,一朵艷麗如桃花的微笑就這么、就這么在臉頰上蕩漾開來,彼此的心靈如一汪汪泉水,漸漸匯聚起來了。來,讓我們談談心吧,將滿腹的心事向大自然傾訴。她寬廣的胸懷能容納一切噢!然后,我們唱唱歌,拉開嗓門,發泄這癢癢的喉嚨。 看!白云都停滯不前了呢,鳥兒都在凝神諦聽呢,樹兒都在不停點頭呢。不遠處,也有一群穿著大紅大綠的少男少女在追逐、嬉戲呢。我們再也坐不住了,坐不住就站起來吧!站起來,和著那鏗鏘的節奏,也嘭喳它幾下,不必苛求姿勢是否準確、動作是否優美。這里沒有世俗的眼光,只管盡情地唱吧,跳吧!將滿身的“塵埃”抖掉。 前面,藍汪汪的是湖水。湖水在誘惑著我們呢。來,讓我們手牽手,向前跑吧。噢!真舒服極了,真愜意極了。諦聽著風兒在耳畔低訴著柔情的話兒,草兒戀戀地,想要拖住你的腳呢。湖水真藍啊!是從那藍藍的天幕上裁下來的么?!突然,幾只白色的水鳥騰空而起,矯健地向山那邊飛去了,這湖水便躁動不安起來。湖水是楚楚的少女,她害羞了呢!讓我們挽起褲腿,接受她溫柔的親吻吧!此時,我們的心也融入這純情的柔波了呢。 噢!湖那邊是山,山兒在向我們招手呢。走!我們爬山去。謝謝你,多情的湖水,真舍不得離開你呢。你這樣漾漾的,也依戀著我們么?我們會永遠惦記著你呢——再會了。來,我們爬山。山兒倔強地挺起身子,是要考驗我們么?我們不怕!我們的血管里滾燙著青春的血液呢。來,選擇那最陡的地方爬,選擇那最險的地方爬。你拉我一把,我推你一下。噢,到了,終于到了。我們騎在了大山的脖子上啦!天離我們好近噢,漂浮的白云和我們捉著迷藏呢。無知的我們會驚動天上人嗎?向下望:綠綠的草兒,藍藍的湖泊,彩霞般的花朵……怎不令人心曠神怡呢!我們平時眼中所謂的塵埃,怎么絲毫也不見了呢?世間本是美麗的,生活原本是美麗的噢! 徜徉在大自然溫情的懷抱中,我們還有什么可憂傷的呢?我們還有什么可埋怨的呢?既然生命如此厚愛我們,那么走吧!到大自然中去。 大自然寶庫 文/紫玲瓏 乘坐電瓶車前往景區,順著崎嶇蜿蜒的山路,一路上都是茂密高大的常綠闊葉灌木林,各種數不清的奇樹異草遍布林中,叢林就象一個巨大的寶藏。導游如數家珍地給我們講了許多樹種,很多樹種的根系和莖干都具有藥用價值。象滇南狗春蕨類植物(綠林中常見大型羽毛狀植物),刺栲(結的果實像我們常見的板栗,但個頭較小)赤楊葉,崖姜(祛風除濕,舒筋活絡),巴豆藤(云南地區常見的絞殺植物,攀附在其他植物上汲取養分),隱距越桔,圓葉米飯花,三椏苦華南石櫟,深綠山龍眼,西樺(速生樹種,樹皮和葉可藥用),朱砂根,茶梨(紅色為新生嫩葉,葉子越老逐漸變綠),買麻藤,艾膠算盤子,香面葉,毛楊梅(可食用,根,樹皮,果實可藥用),紅木荷(樹木高大,莖內皮嫩葉可以藥用),豬肚木,崗柃(一般都是雙生樹,兩棵樹并排生長),金栗蘭,木姜子,云南草寇,中華桫欏(這種植物最早出現于中生代的早侏羅紀,也就1·8億年前很恐龍同一時期)川梨,紫葉李等,真是長了不少見識,學海無涯啊! 真希望在這里呆上幾個月,好好鉆研一番,說不定再見我時,我就成了名副其實的植物專家了。 為大自然多一抹綠色 文/張燕紅 3月12日是植樹節,也是孫中山先生逝世紀念日。將孫中山先生與世長辭之日定為植樹節,不僅能緬懷孫中山先生的豐功偉績,也希望將他的遺愿實現得更好。 陽春三月,春風漸暖,正是草長鶯飛、花草繁茂的季節,常常將自己帶回兒時那個熱火朝天的植樹造林的場面。 每到植樹節這天,老師就會發出號召:植樹造林可以美化家園,也可以防止水土流失、保護農田、調節氣候,是利于當代、造福子孫的大事情。我們排著長長的隊伍,背著鐵鍬和水桶來到了山上。你挖溝來,我扶苗;你填土來我澆水,個個干得熱火朝天。 參加工作后,雖然沒有直接參與植樹造林的活動,但是愛花草的我總會去花卉市場為自家陽臺上添置幾盆花草。看著蘭花嫩綠的葉子、看看郁金香新結的花骨朵兒,春的氣息就會撲面而來了。 在微信里看到森林公園的“愛心樹”認養活動,銀杏、桂花、丁香等許多書上見到卻從未一睹芳容的珍貴品種還是讓我的心為之一動。特別是在“愛心樹”認養與種植活動中,公園還會選派專業技術人員指導。有什么比種下一棵屬于自己的樹,和它一起成長更有意義呢? 讓我們去森林公園尋找一分兒時的純真,為大自然多一抹綠色吧! 大自然 文/吳欣恬 大自然就像一位畫家,把大地萬物涂上了五彩繽紛的顏料。看,它把綠色畫在了春姐姐的身上。小草探出了綠油油的小腦袋,柳樹甩著綠色的長辮子。 看,它又把紅色畫在了夏哥哥的身上。夏天的太陽火辣辣的,像一個大火球,都快把人熱暈啦! 瞧,它又把金黃色畫在了秋姑娘的身上。田野就像金色的海洋,人們忙著收割金黃的稻谷;山川也是金黃一片,小松鼠忙著摘樹上金黃的松果,留著過冬。 最后,它把白色畫在了冬婆婆的身上。白白的雪花飄到了樹上、地上、房頂上,像一塊塊巨型雪糕。河里結著一層厚厚的冰,就像一個滑冰場。 大自然真是神奇啊! 走進大自然 文/郭雪存 一山一水皆課堂,一枝一葉總關情,大自然是育人的最佳課堂。 身臨其境,感悟自然。教育家陳鶴琴先生說過“大自然是我們的活教材,那里面充滿了活教具,它們是我們的教科書。”我曾經做過一個實驗,一手拿著麥苗,一手拿著韭菜,讓學生辨識,吃驚的是竟有一半以上孩子分辨不出。學校應統籌安排教師經常帶領孩子到大自然中去陶冶情操,磨練意志,讓學生身臨其境,感悟自然。只有讓孩子融入自然,用自己的視覺、嗅覺、知覺、味覺,去感知、去實踐,去觀察自然,體味勞作,才會真正對冰雪融化,草木萌發,桃紅李白,燕子翩然歸來的春天;麥浪翻滾,荷花蕩漾,布谷鳴叫,炎熱酷暑的夏天;果實成熟,顆粒歸倉,秋風蕭瑟,北雁南飛,落葉飄零的秋天;白雪皚皚,衰草連天,風雪載途的寒冬這四季變換的共鳴和認知,從而自我教育,發心靈深處之感喟,抒自己獨到之感言。 探索發現,激發興趣。童年,大自然正向每個孩子打開一扇扇窗戶。他們對變幻莫測的大千世界充滿好奇,渴望融入自然親身體驗,在實踐中去自我認知。春天來了,教師帶著孩子去賞春踏青,引導學生去看一看、摸一摸、聞一聞、聽一聽,去發現葉的不同,色彩的不同,樹冠的不同,枝干的差異,孩子才會真實理解啥是含苞待放,柳絮飛花,燕子呢喃,百鳥鳴唱,才會感悟到沁人心脾的泥土馨香。秋天到了,帶著學生去田野,去看看迎風搖曳的棉花,掛滿枝頭的葡萄,含苞待放的菊花,傲立枝丫的柿子,壓彎腰的稻谷,撐破肚皮的大豆,去體味收獲的喜悅與忙碌。自然界是個豐富多彩的大課堂,尊重自然,尊重規律,順應孩子的天性,科學的教育引導,廣闊天地大有作為。讓能力在自然中培養,讓學識在自然中積累,讓才干在自然的實踐中鍛煉,快樂學習,快樂成長,學以致用,其樂融融。 動手實踐,描繪自然。融情自然,創作的激情就會被激發,孩子的表現欲、要表達的天性就會被調動。讓孩子坐下來,一張紙,一支筆,靜靜地將綠的色彩,黃的感動融入其中,描繪出田園的秀麗,生活的安逸;描繪出看到的春天,心中的原野;再親自動手折枝柳條或采幾朵野花,精心編制一頂遮陽帽,一只花環,生活是多么的嫵媚。面對楊柳依依,河水潺潺,鴨戲河中,山花爛漫,讓孩子拿出筆記下看到的情景,寫出自己的感受,聯想學過的詩句,一篇習作美文就躍然紙上。 大自然是人類繁衍生息的搖籃,是我們健康成長的樂園,在大自然中學習的東西不僅能提升教室教學的效果,更能拓展眼界和學識,激發創造力,培養想象力,達到學以致用,改造自然這一教育追求的最終目的。 雨,大自然的水墨大師 文/席商爾 一抹陰郁的顏色攀上了天空。 在陌生的枝頭啄蟲的鳥兒離開了它棲息的枝椏,掠過人們的頭頂,回到了屬于它自己的安樂窩。 那一抹暗色仿佛一輪極有力的漩渦,召集著周圍的云團,并將它們染上自己的顏色。半盞茶的時間,太陽的光便被阻隔在了烏云之上,只有在極遠的烏云的邊緣處,還殘存著幾分赤色的余輝,但在眨眼間,便被聚集來的烏云吞蝕得一干二凈,只有空氣和大地殘留著的余熱證明它們曾經存在過。 天上的暗色變得又厚又濃,壓得天空下的人們喘不過氣來,就連腳步也失去了往日從容的節奏,變得慌亂起來。這時,烏云已經延伸到了我視野的盡頭。 公交車行駛在成都的街道上。車窗外的天同灶底一般黑。 我把手伸出窗外,一抹清涼的亮色從我指間穿過,滴在地面上,像清墨暈染在宣紙上一樣,在地上留下清淡的影子。接著,地上的影子愈來愈多,形成了深淺不同的墨彩,使人仿佛置身于山水之間,享受到了只有古代那些文人墨客才有的待遇。地上的水墨越積越多,形成了一個個波光粼粼的水潭,人們踩在上面,如同國畫中的潑墨技法,地上于是又形成了一幅幅潑墨山水畫。不一會兒,一幅幅畫首尾相連,形成了一幅奇妙的長卷,有如國畫大師張大千晚年的巨構——《廬山圖》,頗耐人尋味。 雨真是一位大自然杰出的水墨大師,它繪畫的天賦不僅僅局限于大地,它甚至可以在我們城市中的每一輛行駛的公交車的窗玻璃上作畫,并且更有一番意蘊。比之大地這種厚重的媒介,車窗更像綾紗給人帶來輕柔、朦朧的美感,被車窗環繞著的人們,進入了一個云霧迷蒙的世界,周身氤氳著水汽,沾染上的塵氣被一掃而凈。 雨不停地下著。透過車窗這朦朧而透明的畫卷,雨天極目之處,有人騎著單車,有人騎著摩托車,有人忘記了帶雨傘,在雨中捂著頭飛快地奔跑,這讓我想起卡夫卡《你絕望了》一詩中的一個場景:“作家在談論臭味/穿白衣的縫衣女工在大雨中被淋濕。”更遠處有一個人,在雨中從容漫步,腳上踏著輕快的調子,舉著傘,就像舉著一小片晴空。我猜想,晴空之上,雨一定又在繪制另一幅更為奇妙的畫卷。 >>>更多美文:好文章

RR111VE15EVVE


高雄成人長高門診價格
新北三重長高門診名醫家長推薦 》你的孩子如何達到理想身高苗栗增高門診價錢 》你的孩子如何達到理想身高89915

台長: h78rp0jv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