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09 10:51:41| 人氣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屏東兒童成長門診口碑好 》如何引導兒童正確長高89932

無標題文件

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新北中和成長名醫推薦收費,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新北板橋快速增高門診有效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員林國三身高170門診療程

人,小的時候,都希望自己快點長大,長大了,卻發現遺失了童年;很多事物,沒有得到時總覺得美好,得到之后才明白:我們得到的同時也在失去。 生活就是這樣,夢,永遠是美好;現實,總是殘酷。 生活中,明明有很多事,我們是有機會做的,卻一天一天推遲,想做的時候,發現機會錯過了;生活中,明明有很多話,我們是有機會說的,卻想著以后再說,要說的時候,發現已經沒必要說了;生活中,明明有很多愛,我們是有機會把握的,卻不在意沒在乎,發覺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也許人生原本就是由許多的沉沉浮浮組成,所以,才有了許許多多的說不清道不明,乃至肝腸寸斷,扼腕長嘆……紅塵中,我們都在各自的軌跡中忙碌著,我們都在各自的注定中遇見或擦肩著某些人。快樂著伊人的快樂,悲傷著伊人的悲傷,有時,情愿將自己畫地為牢,所以,世界才有了那么多凄美的愛情故事,宇宙才有了那么多的“蝴蝶為花碎,花卻隨風飛”的慨嘆。 沒有人喜歡孤獨,雖然有時我們不得不孤獨;沒有人喜歡寂寞,雖然有時我們不得不寂寞。一轉身就是一輩子,我們不得不承認,這就是愛情,這就是生活。可是,誰又能知道,痛苦的背后會有多少幸福?滄桑的背后會有多少絢爛呢?總有起風的清晨,總有暖和的午后,總有絢麗的黃昏,總有有流星的夜晚。人生,不會永遠一成不變。 還記得這樣一句話嗎?曾經擁有的不要忘,已經得到的更加珍惜,屬于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累了,把心靠岸;錯了,不要后悔;苦了,才懂得滿足;痛了,才知道享受;傷了,才明白堅強。 別為不該傷的心濕了眼,別為不該等的人斷了魂。流年易逝,轉身,一樣會有春天;轉身,一樣會快樂,會永遠。 青籠歲月,品一絲安然,握一份恬淡,留份愜意給自己,留份美麗給自己。輕語歲月,笑看流年。 >>>更多美文:感悟人生

好的文案哪里找 一、人生只售單程票,過去的就過去了,不要頻頻回首,在哪里存在,就在哪里綻放。做人,要有一份內心的不聲不響,有一份急迫中的不緊不慢,還有一份尷尬中的不卑不亢。最美的你不是生如夏花,而是在時間的長河里,波瀾不驚。 二、人活得累,是因為能左右你心情的東西太多。天氣的變化,人情的冷暖,不同的風景都會影響你的心情。而他們都是你無法左右的。看淡了,天無非陰晴,人不過聚散,滄海桑田,我心不驚,自然安穩。活在當下,并安于自已的選擇,為自已的每一個選擇負完全的責任,便是晴天。 三、人生最曼妙的風景,是內心的淡定與從容。心存真誠,平安就會跟隨你;心存善念,陽光就會照耀你;心存美麗,溫暖就會圍繞你;心存大愛,崇高就會追隨你;心存他人,真情就會回報你;心存感恩,貴人就會青睞你。 四、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勞永逸、完美無缺的選擇。你不可能同時擁有春花和秋月,不可能同時擁有碩果和繁花。你不可能所有的好處都是你的。你要學會權衡利弊,學會放棄一些什么,然后才可能得到些什么。你要學會接受命的殘缺和悲哀,然后,心平氣和。因為,這就是人生。 五、喜歡就爭取,得到就珍惜,錯過就忘記。生活其實就這么簡單,是我們自己把它搞復雜了。使一切變復雜的,是我們無休止的欲望。因為欲望,一切得到的不再珍貴,一切得不到的才是好的。人心何時懂得知足,何時才能迎來幸福。 六、人生的一切不是算來的,而是善來的;不是求來的,而是修來的。胸襟的寬窄,決定命運的格局,你能包容多少,就能擁有多少。凡事看得開、想得透、拿得起、放得下,學會隱忍性情,懂得克制欲望,退卻時理智,謙讓時大度,除卻雜念私心,少些攀比計較,才會隨緣自適。 七、人生在世,難免會遇到很多不如意,生活中出現不順心的事情,不要心懷不滿、怨氣沖天,也不必耿耿于懷、一蹶不振,是福是禍都得面對,是好是壞都會過去。 八、人生在世,無法預知未來。幸與不幸,總須堅持到最后才能知道。有時候,明明很幸運的人,因為一點兒小事就樂極生悲倒大霉;而有時明明很倒霉的人,只因平靜地面對不幸,反而得到幸運之神的眷顧。所以,人生的好壞都取決于心態。你的心態好,壞事變好事;你的心態不好,好事也變成壞事。 九、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只要把心情變一變、世界就完全不一樣了。不必太糾結于當下,也不必太憂慮未來;當你經歷過一些事情的時候,眼前的風景已經跟從前的不一樣。 十、平凡的人生,默默的度過。該有的遲早會有,過分強求也無謂。該失去的,也遲早會失去,正如人生百年,終有一死。倒不如珍惜眼前的平凡生活,享受生活帶來的苦樂。人生本來就是苦樂相間,得失更替。與其終日勾心斗角,爾虞我詐,倒不如平平靜靜中去享受,人如果真靜下來總會想明白很多東西。 十一、人生短暫,不要讓自己活得太累,擠不進的世界,不要硬擠,難為了別人,作賤了自己;做不來的事情,不要硬做,換種思路,也許會事半功倍;拿不來的東西,不要硬拿,即使暫時得到,也會失去。 十二、書堆得太多,不知道要看哪本,那就從第一本開始看起;壓在身上的事情太多,不知道要做哪件,那就從第一件開始做起;想去的地方太多,不知道要去哪里,那就從地圖上的第一站開始出發。很多時候,我們想得太多卻做得太少。人生不留遺憾,現在就要出發。 十三、人生在世,開心就好。給自己一片天空,無論風雨,勇敢飛翔;給自己一抹微笑,從容自信,灑脫堅定。上天給予我們的,我們就該欣然地接受,而不該累及他人,看淡了苦,淡然了累,生活依然很美好。 十四、不適合的鞋子,就不要硬塞了,磨的是自己的腳;打電話對方不接,就不要一次次重撥,珍惜你的會第一時間打來;搬走的餐廳,就不要老遠過去吃了,你的時間不能一直花在追隨的路上。所有人和事,自己問心無愧就好,不是你的也別強求,其實離去的都是風景,留下的才是人生。 十五、這個世界沒有那么多將心比心。你善良,他便得寸進尺,你軟弱,他便狠心欺騙,你正直,他便道德壓榨。把深情交付與錯誤的人,就別責怪這個社會不溫暖。因為都是你的愚蠢才收獲了傷害,所以你只需要變聰明就好了,而不是癡心妄想改變這個世界。 十六、人生最幸福,莫過于被人懂得,那份感同身受的溫暖足夠驅散你心中的疲憊與恐懼,足夠溫暖你戚戚憂傷的眉眼,蕩起你眼中沉溺太久的光亮。這份被懂得,是心與心的默契感知,并非金錢可以收買,并非花言巧語可以籠絡。要知道,精神家園的豐滿,才是生命中無價的美好。 朋友圈美好的人生文案 一、假如你同時愛上了兩個人,請選擇第二個,因為假如你真的愛第一個,就不會愛上第二個。 二、無論今日多么的困難,都要堅信:只有回不去的過往,沒有到不了的明日。 三、討厭自己生活中憑空出現一個人,隨后又忽然消失,假如以后始終都是這個,都給我滾得遠遠的。 四、最好不過余生只有你,最壞不過余生都是回憶。希望我們都能一面相信愛情,一面深愛自己。 五、無論過程如何艱難,努力點總比無所作為要來得好吧;你要知道:即使前半生再美,后半生也是要靠智慧和錢財生活的。 六、自尊心大過愛,沒有人愿意先妥協,都在等著對方先服軟,于是等著等著就散了。 七、讓我最感覺失敗的是,我把我全部的熱情都給你了,但是最后,你還是喜歡上別人了。 八、一個人最后的裁判是自己。在我的生活里,很多人都活在他人的眼睛里,總想去討他人的歡心。沒必要,每個人都沒法扮演別人扮演很久的角色,還是要努力地去做自己。 九、你要相信,幸福只是遲到了,它不會始終缺席。對的人,總是會被溫柔相待。 十、知道時間不可能停留,就沒有必要悲春傷秋;知道情感不可能刻意,就不會為了誰尋死尋活;知道孤單總是如影隨形的,就不會在某一些時刻難以自制;知道遺忘總是必然的,就不會為一時的遺忘悲傷;知道過去始終是存在的,就沒有必要遮蓋和炫耀;知道美好總會在未來的某一刻消逝,就要好好地把握現在的每一刻。 十一、可以擁有一份美麗的心情,不是因為我們得到的頗多,只是我們計較的很少;我們深深地懂得,多,有時候也是一種負擔,是另外一種失去;少,并非真正不足,只是一種隱形的有余。許多的時候,我們審時度勢,選擇了放棄,學會放棄并不代表著全然失去,只是一種更寬闊更博大的得到! 十二、定定住天涯,依依向物華。寒梅最堪恨,長作去年花。 十三、當你深處低谷四周皆碰壁時,老天爺是在告訴你,你該起飛了。 十四、想來想去,還是努力工作掙錢最靠譜。要不然心情不好時,只能買兩瓶啤酒一袋雞爪坐在馬路邊嗷嗷的哭,努力賺錢的話,就能躺在山中的溫泉里,敷上面膜止住淚水。 十五、藏在心里的話并不是故意要去隱瞞,只是并不是所有的疼痛都能夠吶喊。 十六、小時候就感覺酒很苦為什么大人們還是那么愛喝長大后才發現比起生活酒確實甜的許多。 十七、每個人都會有一段異常艱難的時光,沒有人在乎你怎樣在深夜痛哭,他人再如何感同身受,也只有一瞬間。再苦再累再痛再難熬,只有也只能自己獨自撐過。 十八、選一種姿態,讓自己活得無可替代,沒有所謂的運氣,只有絕對的努力。 人生美好的文案 一、人生,就是一條路,途中,會歷經坎坷,也會面對風雨。當你用消極的心態面對它,它就是漫長乏味的,當你用熱情的態度接納它,它就是精彩充實的。平坦的路途,讓我們心懷感恩,泥濘的路途,讓我們努力拼搏。 二、我始終不夠好,我也不完美,可這又有什么呢,這就是我,有時候歡喜,有時候悲傷,有時候奮進,有時候懶散,有時候堅強,有時候脆弱,有時候寬容,有時候不屑,但我一直走在更好的路上。 三、不為跋涉千里的向往,只為那漫無目的的閑逛;不為人山人海的名勝,只為怡然自樂的街景。或走或停,原則就是看心情。沒有繁雜的行李,沒有太多的理由。一個背包,和一顆說走就走勇敢的心。 四、承認自己的不足需要的不是勇氣,而是自信。當你足夠了解自己,不怕被別人揭穿,關于自己的一切都能坦然接受時,你才敢非常坦然地說出“我現在確實沒有那么好”。敢說出這句話的你,內心一定有一個想變得更好的自己。 五、全部的人,最初都只是空心人,所謂自我,只是一個模糊的影子,全靠書籍繪畫音樂電影里他人的生命體驗喚出方向,并且用自己的歷經去充填,逐漸成為實心人。而在這個由假及真的過程里,最具決定性的力量,是時間。 六、時間是一把揭穿虛偽的刀,它認證了謊話,揭秘了現實,淡化了承諾。 七、時光如雨,我們都是在雨中行走的人,找到屬于自己的傘,建造小天地,朝前走,一直走到風停雨住,美好晴天。 八、人生苦短,行走在人生路上,匆匆而又忙忙,跌跌而又撞撞,奔波而又小心,勞累而又費心,一生,留下什么,又獲得什么。細想,活著,就該盡力活好,別讓自己活得太累。想開、看淡,放松,人不能太精,事不能太勤,不必累人、累己、累心。記住,你好,全家才會安好。 九、長期交往以后依然令人舒服的人,第一個不可或缺的條件還是“善良”。一個不善良的人不管如何偽裝,也不可能始終記得照顧別人的感受。社會已經很復雜,是那些內心干凈的人讓它保留了最后一絲溫暖和尊嚴! 十、是那人,不說他也懂;不是那人,說了也沒有用。是那人,不解釋也沒事兒;不是那人,解釋也多余。是那人,不留他也不走;不是那人,留也留不住。是那人,不等自然會碰到;不是那人,原地也會走丟。 十一、抽煙的人始終聞不到自己身上的煙味,如同被愛的人始終不知道,愛你的人有多辛苦。 十二、朋友是春天的花,淡雅而芬芳:朋友是夏天的風,清涼而舒心:朋友是秋天的雨,細膩而詩意:朋友是冬天的梅,純潔而艷麗! 十三、在喜歡你的人那里,去熱愛生活;在不喜歡你的人那里,去看清世界。一個人的自愈的能力越強,才越有可能接近幸福。做一個寡言,卻心有一片海的人,不傷人害己,于淡泊中,平和自在。 十四、最讓人艷羨的不是被很多人追,而是遇上一個無論如何都不會放棄你的人;縱然知道生活不會這么容易,但我希望你在我的未來里,余生都是你。 十五、秋風秋雨秋葉黃,秋花落葉為誰傷;誰把秋思能讀懂,誰為秋霜嘆薄涼。歲月漫長,沉淀人生的相知相望;生活滄桑,用心感受當下的快意安祥。現實里,你好我好,就是最美的時光;生活中,你安我安,就是最大的愿望。唯愿得不老天不荒,情舒緩意安祥;心中常住溫暖,共敘秋水天長。只要你安康;只要你吉祥;只要心清淺,只要心無恙! 十六、歸零是一種積極的心態。全部的成敗相對于前一秒都是一種過去。過去能支撐將來,卻替代不了明日。學會歸零,是一種積極面向未來的意識。把每日的醒來都看作是一種新生,以嬰兒學步的態度,認真用好睡眠以前的時刻。歸零,讓壞的不影響將來,讓好的不迷惑現在。 十七、想快點兒成為不再為一些事情哭鼻子的大人,假如實在不行的話,起碼在感覺委屈的當時能夠忍住不哭,回來躲在被窩里再哭。 十八、雖然每日我們都會碰到很多人,但容許誰進入你的生活以及容許多少人進入,最后還是由你自己決定。 >>>更多美文:好文案

古郡桂陽,山色峻秀。春天,風光旖旎在扶蒼山;冬季,冰天雪地在泗洲山。輝山在橋市。初見輝山,天清地明,四萬畝翠竹隨風搖曳,郁郁蔥蔥的森林遮天蔽日,古藤纏繞絕壁扶搖直上,涓涓溪流清澈薄涼。盛夏,若將身心安放于此,不由自主滋生空靈、清涼、寂靜、悠然,著實是消暑納涼的好地方。 輝山神仙潭有棵樹,生長于兩塊巨石中間,得名“樹石緣”。端詳其景,樹與石相伴,櫛風沐雨,迎暑辭寒,絕決逆生,爾今至少百年,仍枝繁葉茂。夕陽下,樹與石,動靜相宜,虛實相配,熠熠生輝,顯得十分突兀、絕色,展現出一幅天然丹青畫卷。 我喜歡“樹石緣”這個名字,它頗有些禪意。一方山水一方人,相生相伴皆因緣。其實,塵世間一切都是偶遇,只要懂得合和,懂得敬畏,懂得善待,懂得謙讓,方能生生不息,延綿亙古。人如此,樹亦然。所以,老子云,道法自然。 游走輝山大峽谷,陡峭云梯落潭,泉溪飛流百丈,游人嬉笑瓊池,涼風撲面繞山,但這只是我們感觀上的享受。真正的輝山大峽谷,歷經億萬年演變,每一塊精美石頭,都有一段悠長的故事;每一處深潭形成,都有訴說不完的滄桑;每一株蒼松翠柏,都經受了風霜雨雪洗禮。你我只是到此消暑納涼的匆匆過客,又能解讀多少大峽谷風吹年輪? 清涼是種感覺,與炎夏無關,心靜自然涼。星辰下品茗花溪澗,幫忙打理輝山茶場的曹師傅,職業種茶者,北湖區華塘人,好客、健談,來輝山已經八年,他說,“輝山的溪澗綠茶得天獨厚,清香、味醇,不愁銷路,年產值百萬以上。”真正的職業種茶人,與茶共枕,一般都通茶道。茶如人生,人生如茶。春萌冬藏,喜憂參半,清溢玉壺,有濃有淡。 溯溪輝山,與挑戰極限無關,只是想獨享那份清涼、爽朗。途中偶遇上山采藥的瑤族阿婆,她說,“高山有好水,平地有好花,你們越往上走,水越清澈、甘甜嘞。”阿婆說得沒錯,逆溪而上,水越清澈、幽涼;越往前行,人涉足留下的痕跡越少。水至清無魚,卻見蝌蚪游弋;涼沁心無寒,卻見菖蒲盎然。此番景象,以前溯溪飛水寨、六寨溝經歷過,今日輝山遇見,自然心生歡喜。 七月流火,輝山納涼。輝山哪些人工斟酌而命名的景點,我沒興趣去記,我只按自己的思維方式來解讀這方山水。世間功名利祿太多,城市喧囂浮躁太重,人,終究要回歸原野,回歸淳樸。若你認同、有緣,那么,請攜一顆靜心來輝山吧。來輝山,挽一縷清風觀日出日落,酌一杯薄酒笑談人間煙火,燙一壺溪澗茶聽山音繞彎,熏一爐檀香聞蛙鳴長短,如此甚好。 >>>更多美文:寫景散文

RR111VE15EVVE


新北新莊長高物理治療門診口碑好
台東妥樂高心得 》打破身高困擾:快速增高的關鍵65980彰化西醫長高門診評比 》成人也能長高:關鍵技巧解析38873

台長: h78rmld2
人氣(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