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19 13:02:21|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員林成長物理治療門診收費 》成人也能長高:關鍵技巧解析2248

無標題文件

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新北板橋兒童長高門診評比,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新北中和青少年成長門診家長推薦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高雄西醫增高門診有效

“開門,開門!”我依稀聽見連續的敲門聲,睜眼一看,一個建筑工人正在抱著三塊木板從我面前走進一扇門,我正在側躺在一張簡易床上,簡易床正在急診觀察室的某個門邊,這扇門打開后,是一個正在施工的房間。 我看到急診觀察室各種姿勢躺著的病人和各種姿勢陪著他們的親友,我看見我的幾個小伙伴兒們,我看到我躺著的胴體,我看到胴體上插著的吊瓶,吊瓶里有液體在一滴一滴落下來。不用問,我知道我是在醫院,看急診觀察室的規模,應該是個三甲醫院,看周圍保安的數目和眼神凌厲程度,應該是個著名三甲醫院。我問一個小伙伴兒:幾點了?他說:下午一點了,您從樓梯摔下去了。我想了想我有意識的上一個時間點,那是昨晚十點左右了,期間,我失去了意識十多個小時。我忽然意識到,這次是我距離死亡最近的一次,我的第一次瀕死經驗。 十五年后,我又一次在上海辦簽售會,很真誠地回答了小十個主持人和現場讀者的問題,很認真地照了集體照,很仔細地簽名,簽了一千來本書。之后又聊了一場醫療相關的生意,晚飯時間到了,找過去熟悉的小伙伴兒們喝酒。 估計有長期疲憊不能準確判斷酒精承受力的原因,估計有年紀大了的原因,估計還有可能喝了假酒,我忽然完全斷片。我記憶里上一個瞬間還是覺得自己狀態不錯地又干了一杯,再一個瞬間就看到醫院急診觀察室了。 后來聽說,我從樓梯上摔下,反復幾摔,持續昏迷,醫院CT檢查,蛛網膜下腔出血,如果出血不止,我有可能一直昏迷到死。 后來老天不要我,酒醒了,我也醒了一半,再查CT,顱內血消失,上海醫生說恢復能力驚人,可以坐長途火車回京再看醫生,但是最好不要坐飛機。 我坐火車回京讓天壇醫院趙元立師兄再看一眼。顱內血沒了,但是腦震蕩綜合征明顯,暈、說話不清、肌肉協調性差、視野微受損、全身痛,好像是被人莫名其妙地打了一頓,眼眶、下頜、肘都痛,最痛的地方是在左腰眼,“誰打了我一頓啊?尤其是左后腰那一腳太狠啦。” 二十四個小時沒碰手機,腦子稍稍清醒,視野逐漸重合,打開手機,手機里兩千三百七十六條新微信。手機已經是人類一個巨大的AI,有不少人已經在問我怎么了、發生了什么情況,要求回復、要求報平安。我試了試我的手機,臉部識別通過,“嗯,我的盛世美顏還在。”試了試微信打字,有點慢,但是基本在可以忍受的范圍,試了試語音轉文字,準確度沒下降,試了試手機銀行,密碼都記得,喝了碗粥,肉和菜的味道還是不同了,拿筆劃拉了兩個毛筆字,還看得出是我右手寫的,嗯,我神經中樞的基本功能還在。 我編了一個微信通稿:近四十八小時聯系少,匯報一下近兩天我身體狀況。實在抱歉,我悲劇了,在樓梯上跌倒,摔出顱內蛛網膜下腔出血,病情已經控制,勿念,但是一周內需要絕對靜養,不能出門,不能跑步,不能飲酒。我們這周約的見面只好取消。實在抱歉,給您添麻煩了。我還能回微信和電郵,就是會稍慢,請您見諒。 昏睡和喝粥結合,用我暗黑的方式康復了兩天,我偶爾思考,期間值得記錄的事情包括: 第一,感謝陪著我以及第一時間趕來幫忙的小伙伴兒們,感謝那些為我提供各種診療方案的醫療專家,沒你們,我或者就掛了,或者比現在凄慘百倍。 第二,我回家靜養之后,我哥在沒經過我許可的前提下帶我老媽來。我老媽號稱她掌握的蒙醫絕學中不只有招魂的薩滿,還有樸實剛健的錘擊、踹足,對于腦震蕩后遺癥等外傷頗具療效,如果我視野中出現大片紅色,她就一定能治好。我沒見她,我要絕對靜養,我吼了我哥一句,“我不病的時候有精神陪你倆玩兒,我現在病了,只能自己先照顧自己了。醫生說了,最擔心我二次顱內出血,再出血,我可能連媽都不會叫了。” 第三,在任何地方出現急癥,特別是腦部急癥(意識喪失或者噴射性嘔吐或者嘴歪眼斜或者四肢無力等等),一定要盡快去當地急救中心或者排名靠前的腦科醫院,這類急癥因為等待而付出的代價可能過高。 第四,四十歲之后,要多和一些醫生交交朋友,他們或者是某些醫療領域的專家或者具備完備的常識。 第五,我真是一個貪財的金牛座啊。人從樓梯跌倒,腦子完全斷片兒,第一次瀕死之后,發現身上什么都沒丟、什么都沒壞:手機完好,良渚玉鐲完好,卡包健全,身份證件、信用卡、酒店房間卡都在呢。當時肉身是用怎樣的姿勢在無意識中滾下樓梯、苦了筋骨保全了諸多身外之物? 第六,工作其實可以是種無上快樂。我二十多年來瘋狂工作,忽然不能工作了,必須絕對靜養,實在太難受了。慢下來,是種修行,我不知道我能不能修煉出來。日本合作方的大西先生知道了我不能如約開會的原因,讓同事傳話:“健康第一,工作第五”,好好靜養,趁機休息一下。工作了這么多年,要開始學學休息了,這幾天下來,感覺沒想象中那么容易。 第七,全面減少應酬。林進老師非常嚴肅地告誡我:讓你戒酒太殘忍,但是有樓梯沒電梯的喝酒地兒不要去了,摔到頭部是非常危險的。而且,可去可不去的應酬不要去了,應酬太耗神,你是該得社交恐懼癥的時候啦。你放不下醫療投資,那就勢利一點,只見能給你錢、給你項目的人。 第八,以我的夢境觀照,我顱內出血后,毛筆字和詩藝都會有精進,敬請期待。 第九,我夢見在摔暈后到過一個陌生世界的門口,基本設置和人間沒有本質差別(至少是這個門口),把守的官員給了我三個選項,因為頭暈,我猶豫了很久,無法抉擇,官員煩了,又把我推回了人間。 這幾天,仿佛在出生之后,“我”做為一個智能系統第一次重啟,連續昏睡,連續醒來。醒來時候,偶爾后怕,比如,如果真的半身不遂了怎么辦?比如,這次意外之后,三觀里,哪些更確定了?哪些有了改變?比如,我這次如果真掛了,誰會得利、會開心?誰會倒霉、會難過?越發篤定的是:要及時行樂,要盡快去做自己想做的事,無常是常,就在門外,就在路邊。那些恨我的人,請繼續,甚至請更加兇狠。那些愛我的人,請不要悲傷,盡快快樂起來,生命中充滿無常,沒有什么是絕對不可失去的,沒有什么是不可替代的。如果我真掛了,請盡快快樂起來。這才是生命的本質和我最真誠的愿望。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朋友就算再好,總會有一段時間互不理睬互不關心。不是因為厭煩了,也不是喜新厭舊,只是因為大家都忙于生計。真正的朋友是冷漠一段時間后,還依然在你的身邊關心你和你一起打鬧一起吵架,許久不見后再相聚也不會尷尬,還是有說不完的話題,講不完的心事。 其實,朋友就是這樣,無需想起,因為從未忘記…… 時間,帶不走真正的朋友;歲月,留不住虛幻的擁有。時光轉換,體會到緣分善變;平淡無語,感受了人情冷暖。有心的人,不管你在與不在,都會惦念;無心的情,無論你好與不好,只是漠然。走過一段路,總能有一次領悟;經歷一些事,才能看清一些人。 真正的朋友;無需想起,因為從未忘記;不離不棄的,才是真朋友;不見不散的,才是真守候。 人在落魄時,才知道誰的手最暖;人在吵架時,才明白誰的心最軟。一個只懂流血卻為你流了淚的人,是肝膽相照的朋友;一個只知流淚卻為你流了血的人,是相濡以沫的愛人。真正的朋友,不是得意時有多少人追捧,而是在失意時愿意無求的幫助;真正的感情,不是海枯石爛的甜言蜜語,而是在窮困潦倒時愿隨你顛沛流離。很多時候,人在最深的絕望里,能看到的往往是最美的風景! 得意時,朋友認識了你;落難時,你認識了朋友。只有在落魄時才懂,愿拉你一把的人何其少。只有在最窮時才懂,再好的感情也難敵現實,人不貪錢卻都怕吃苦。只有在漫長生活里才懂,人人能愛你卻少人愿忍你。 所以,這世上最要珍惜的是這三種人:雪中送炭的朋友、愿陪你走過貧苦的女人、樣樣都忍你的男人! 真正的朋友,就是離別時,滿不在乎,相互鼓勵說,告訴對方一定會怎樣,然而分開后卻無限思念對方;真正的朋友就是在你困難的時候幫助你,卻不需要回報的那個人;真正的朋友永遠不會讓你掉眼淚! 你難受時,他也難受,你開心的時候他也開心,他就是第二個你,在他身上你能看到自己的縮影!簡單地說,我認為真正的朋友就是能夠彼此欣賞、彼此真誠、彼此信任、彼此理解以及彼此的寬容!永遠都想把他當成自己的那個人!真正的朋友其實每個人心里都有自己的定義,但最重要的卻是無論是否引起誤會卻都能真心為你著想的人…… 真正的朋友,心有靈犀,無關酒肉,無關利益,無關高低,無關貴賤,沒有時空阻隔,是心靈的默契,是性情的相投,是靈魂的依附,是心心的通融。真正的朋友,相知相識、相交相接,一如日月之行,無論風云變幻,終不減其輝映。真正的朋友,無須相從過密,不用推杯換盞,沒有繁文縟節,沒有利益交換,彼此之間無欲無求,心照不宣。 真正的朋友,一杯清水,一句口信,甚至一個念頭,便可身心相托。真正的朋友,是美好人格的際遇,如花開一般自然,如晨露接納朝陽一般磊落。真正的朋友,相知如鏡,相敬如賓!真正的朋友,貴精而不貴多,貴誠而不貴詐。 真正的朋友,是一種高尚的人格魅力的感召,是兩個靈魂同時飄香的體現,是靈魂的芬芳!真正的朋友,是君子之交淡如水,平平淡淡才是真。 真正的朋友,就是互相信任,互相尊重,無話不說,在關鍵時候能一無反顧地幫助你的人; 真正的朋友就是對朋友敢說不,有什么說什么,不能把朋友的善意提醒當成對自己有看法; 真正的朋友就得肝膽相照,在朋友無助時,能伸出無私的手;真正的朋友就是要相互多為對方考慮,不能光顧自己,不想朋友; 真正的朋友是可以幫你認清自己的缺點和優點; 真正的朋友是當你落魄時仍然對你一如以往,當你輝煌時不改初衷; 真正的朋友是你傷心時能陪你哭,當你笑時會為你開心。 真正的朋友,是可以心換心的,每當你煩惱時他會站出來幫你分擔。 真正的朋友,是不會拋棄你的,更不會出賣你陷害你的。真正的朋友,是你自己努力爭取得來的,而不是隨便交來的。真正的朋友,是能與你“有福共享有難同當”之人,不為一己之私出賣你,處處還要為你著想的人。真正的朋友,是在你悲傷無助的時候,給你安慰與關懷;在你失望彷徨的時候,給你信心與力量;在你成功歡樂的時候,分享你的勝利和喜悅。 在人生旅途上,盡管有坎坷、有崎嶇,但有真正的朋友在,就能給你鼓勵、給你關懷,并且幫你渡過最艱難的歲月。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日常口語中有 “認錯”“認輸”“認賬”“認命”“認倒霉”之類的說法。“認”,承認也。意即對于客觀存在,不必回避,而是坦然面對。 人的一生,必然經歷幼年,少年,青年,中年,老年的發展過程。即如我輩,隨著歲月的流淌,不經意間,由“黃發垂髫”倏忽間變得垂垂老矣。這是自然規律,不可抗拒。所謂“返老還童”、“越活越年輕”之類,其實不過是一種虛無縹緲的愿望而已。竊以為,對于年歲的增長,唯有一法:坦然面對,“認老”。 想當年,如我輩者,年輕歲月,也曾經是生氣勃勃,充滿活力。吃苦受累,忍饑挨餓,超負荷的工作負擔,甚至莫名的精神折磨,都不在話下,始終是陽光燦爛地一路前行。也曾經上有老下有小,起早帶晚,辛勤勞碌,謀一家人的衣食居行,義無反顧。就體力而言,也曾經登過泰山,體味“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壯美;上過廬山,欣賞“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的幽美;爬過黃山,領略“五岳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的出眾之美。那時候,一山一山,拾級而上,健步攀登,不知疲倦,樂在其中。如此等等,都生怕落在他人之后。 俱往矣! 無情的時光,悄悄推我進入了老年人的行列。如今是“飛不起,跳不高”,精力不濟,每下愈況。再加上這個病,那個病,不勝其煩。當年之勇,皆已為“昨日黃花”了。 但是,老年人應該有老年人的活法。錢鐘書夫人楊絳先生說得好:“老要有老的風骨,老要有老的優雅。正如春華秋實,四季輪回,各有風采。暮年是美好生活的開始,是一種從容,恬闊,優哉游哉的狀態。”如果心態正常,處置得當,老年生活,同樣是會有滋有味的。 為了勉勵自己,“微笑向前”(楊絳語),所以我房間掛著的是竹刻“知足常樂”,墻上貼的是 “澹然無為,神氣自滿”,房門的聯語是“心氣和平”“放下自在”,客廳的十字繡是“寧靜致遠”。這一切,都是在時時刻刻提示我:以平常心態,安享晚年。 自退休以來,我一直堅持這樣幾條養老原則: 過有規律的生活。每天,起身,吃飯,小憩,睡眠,以及做這做那,大體是按時按點。 日日月月,歲歲年年,循環往復,有條不紊。在一般情況下,不受“節外生枝”的干擾。這樣有節奏,有規律的生活,才有韻味,才有利于機體的正常運轉。這應該也是一種養生之道吧。 做自己喜歡的事。一日之中,無非是買買菜,燒燒飯,翻翻書,讀讀報,看看電視,玩玩手機,打打電腦,做做家務,與親友通通話,與老伴聊聊天。一年到頭,樂此不疲。對于那些非我所愿,浪費光陰,或超越自己能力的事情,概不涉及。不急躁,不生氣,不自尋煩惱。生活內容顯得健康而充實,心情開朗而平靜。 有病自當看病。年紀漸長,難免各種疾病的干擾。我認為,老年人體力漸衰,病痛“光顧”,在所難免,毫不奇怪。“既來之,則安之”。在下這幾年,血壓高了,就服降壓藥;血糖高了,就打胰島素;血管堵了,就去裝支架。這些老年病,采取措施,一一從容應對。思想上沒包袱,心理上很坦然,覺得這樣也還真的過得去。 隨著社會的發展,我們老年人的生活可謂豐衣足食,無憂無慮。保持一個相對健康的身體,保持一個平靜樂觀的心態,能夠“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比什么都重要! 老了,就得“認”老。但認老決不是灰心喪氣,消極悲觀。我還是記得沈三白《浮生六記》里的那段話,并常常以之勉勵自己:“我所得于天者已多,因此心平氣和,無歆羨亦無怨尤。此余晚年自得自樂也。”這也許就是楊絳先生所說的 “善待暮年的自己”這句話的含義所在吧。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RR111VE15EVVE


高雄高中長高門診評比
新北中和青少年增高門診評比 》科學方法讓成年人繼續長高58595桃園成人增高門診費用 》成人增高:從基本調整到生活習慣的改變

台長: h78rk2rv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