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01 00:48:11|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北三重成長物理治療門診評比 》為什麼營養與運動對兒童長高很重要70142

無標題文件

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高雄長不高看哪一科收費,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新竹長高門診名醫價格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臺北妥樂高增高12公分

勵志的學習文案 一、努力學習不一定會有出息,但不學習一定不會有出息。——馬云 二、水再渾濁,只要長久沉淀,依然會分外清澄;人再愚鈍,只要足夠努力,一樣能改寫命運。 三、人生,就是一場自己與自己的較量:讓積極打敗消極,讓快樂打敗憂郁,讓勤奮打敗懶惰,讓堅強打敗脆弱。在每一個充滿希望的時候,告訴自己:努力,就總能遇見更好的自己。 四、逆境是成長必經的過程,能勇于接受逆境的人,生命就會日漸的茁壯。 五、趁著年輕,你需要多受一些苦,然后才會真正謙恭;不然,你那自以為是的聰明和藐視一切的優越感遲早要毀了你。 六、世上唯一不能復制的是時間,唯一不能重演的是人生。該怎么走,過什么樣的生活,全憑自己的選擇和努力。 七、人的一生,沒有一味的苦,沒有永遠的痛;沒有邁不過的坎,沒有闖不過的關。 八、賴床舒服,但可能遲到;熬夜很爽,但傷身體;玩手機有趣,可你也許會發現,時間流逝,你卻沒有進步。人要明白,越努力,越幸運,自律的程度,決定人生的高度。 九、無論正在經歷什么,都請不要輕言放棄,因為從來沒有一種堅持會被辜負。誰的人生不是荊棘前行,生活從來不會一蹴而就,也不會永遠安穩,只要努力,就能做獨一無二平凡可貴的自己。 十、生活只以成敗論英雄,所以必須做強者。要想成大器,就容不得膽小怕事。 十一、生命太短暫,沒時間遺憾,一分鐘都不要留給那些讓你不快的人或事。若不是終點,請微笑一直向前。 十二、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磨礪,才能練就創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響。——泰戈爾 十三、不要去聽別人的忽悠,你人生的每一步都必須靠自己的能力完成。自己肚子里沒有料,手上沒本事,認識再多人也沒用。 十四、你可以一輩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總往高處爬,它使你總有個奮斗的方向,它使你任何一刻抬起頭,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 十五、這世上,真的沒有什么搖身一變,沒有什么突然,有的只是我們看不到的浸潤著心血和汗水的低調努力。而你的差距或許就在于,只有低調,沒有努力。 十六、朝著一個目標不停的向前,不斷努力的付出,哪怕你現在的人生是從零開始,你都可以做得到。 十七、生命的道路上永遠沒有捷徑可言,只有腳踏實地走下去。 十八、人生是永遠不會辜負你的,那些轉錯的彎,走錯的路,滴下的汗水,留下的傷痕,全都讓你成為獨一無二的自己。 十九、不管你有多慢,都不要緊,只要你有決心,你最終都會到達想去的地方。 二十、人,晚吃苦不如早吃苦,早來的苦是鮮血開放在鮮花上的美麗,晚來的苦是風雨吹打著茅屋的凄涼。 努力學習的正能量文案 一、人是脆弱的,你覺得自己堅強,其實是冷漠,你覺得自己冷漠,其實是孤寂。 二、其實,我們都是丑小鴨。都在等待蛻變。有一天當我們蛻變了,卻又懷念丑小鴨的日子。 三、活要活得美好,夢要夢得熱烈,愛要愛得完整。 四、等你的身體出了什么毛病,你就會意識到什么煩心事都是屁,都是吃飽了撐的,是閑的,健康活著比什么都重要。 五、看不透的人心,放不下的牽掛,經歷不完的酸甜苦辣,走不完的坎坷,越不過的無奈,忘不了的昨天,忙不完的今天,想不到的明天,最后不知道會消失在哪一天,這就是人生, 六、所有成功的背后,都是苦苦堆積的堅持;所有人前的風光,都是背后傻傻的不放棄。只要你愿意,并為之堅持,總有一天,你會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 七、這是一個流行離開的世界,但是我們都不擅長告別。 八、心疼那個滿懷心事卻無人訴說,入夜只能枕著混著自己眼淚的枕頭,連哭都不敢哭出聲的你,遇上感情你比誰都可憐。 九、生活中的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風景,沒有誰可以復制你,你也無需去效顰他人。 十、我們從最初不相識到最終不相認,逝去的故事里,你欠我一句珍重。 十一、曾經讀到過的一句話:人到了一定的年齡,如果還保持著不問后果的天真,那一定是ta自己或者有其他人替ta支付著代價。 十二、我愛你愛了整整一個曾經,從無知到成熟,從沖動到沉靜,感謝你賜給我一場空歡喜。 十三、欠你的情書我只寫三行,剩下的浪漫,我用一生補償。 十四、沒有我以后,別一個人喝酒,也別再來找我,你應該幸福的,我就陪你到這里。 十五、佛說:每個人所見所遇到的都早有安排,一切都是緣。緣起緣滅,緣聚緣散,一切都是天意。 十六、一粒米養恩人,一石米養仇人,老人說的話沒錯。不要動不動就傾其所有,留一些驕傲與心疼給自己,記得了,最涼不過人心。晚安! 十七、在心底有那么一個人,已不是戀人也成不了朋友,無關喜不喜歡,總是會很習慣的想起你,然后只是希望你一切都好。 十八、人生是條漫長的路,荊棘遍布的路面,風景各異的兩旁,一開始牽著手的人,不一定會陪你走到最后。 十九、想離開你的人,有千萬種理由。想陪伴你的人,趕都趕不走。好聽的歌多久都不怕老,值得的人多久都愿意等。 二十、所謂壓力,其實是自身的能力不足;所謂困難,其實是自己的本事不夠。 二十一、我在等。在等這三年的期限結束。在等那完美的你回來。 二十二、迎面撲來一大群人,而我一個人逆著人潮走,這種時候感覺孤單又脆弱。 二十三、別傻了,一個人的努力,永遠也沒辦法決定兩個人的關系。不是你的枕邊人,也做不成你的心頭愛。 二十四、不要向任何人訴苦,因為20%的人不關心,剩下的80%聽了會很高興。擺正心態,溫柔自相隨,人生就是哭給自己聽,笑給別人看! 二十五、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 二十六、當孤單變成習慣,再也不奢求有人陪伴,當一個人熬過了最艱難的時候,就不再想去尋找依靠,任何人都是負累。其實,沒有什么東西是不能放手的。時日漸遠,當你回望,你會發現,你曾經以為不可以放手東西,只是生命里的一塊跳板,令你成長。不要對一個人太好,因為你終有一天會發現,對一個人好,時間久了,那個人是會習慣的,然后把這一切看作是理所當然。 二十七、幸福就像一個沙漏,你覺得它是在一點一滴的流逝著;還是在一點一滴的累積 . 二十八、那些揚言要陪你走完一生的人,總是走到半途就不見了。大概人們就是這樣,毫無征兆的說愛你,然后又悄無聲息地離開。 二十九、前行的路,不怕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人生的帆,不怕狂風巨浪,只怕自己沒膽量!有路,就大膽去走;有夢,就大膽飛翔。 三十、個夢想趕不上一個行動;再遠的路途,只要用腳步丈量,我們終能抵達目標,腳印證明了我們的付出。 教我們如何學習的文案 1.去做一點什么事,哪怕只是寫一篇日記,畫一幅圖, 輸出永遠比單純的輸入有效,那是強迫自己去重組信息和構建知識體系的過程。 2.持續練習。精進的必要條件在于得到反饋和建立聯系。 3.不要迷信任何的快速學習和快速養成。業余和專業的區別,就是你的時間的質量,你的問題不是慢,而是低效。 4.建立多元化的思維方式。 5.很多人根本就沒有想要去創造一個愛好,只是站在原地等著,等著愛好像餡餅一樣從天而降。 6.在找不到自己熱愛和擅長的事物時,我們常常會歸咎于“自己見識得太少”,但其實,每一個人從出生到成人,都已經或多或少地見識過很多行業和領域。 7.我不喜歡——我做不好——我更不喜歡——于是更做不好。 8. 我們這個時代,興趣愛好是一件被過分美化的事,它常常被當作是激情、活力、堅持乃至成功的代名詞,以至于當有些人覺得自己過得不夠好的時候,第一反應便是:我沒有找到自己的興趣愛好。 9.我們真正感興趣的,其實并不是興趣愛好本身,而是它所能帶來的東西。我們總想用興趣愛好來換點兒別的,比如成功,比如名望,比如與眾不同。 10.我們往往太過看重“愛好”的力量,然后花很多時間和精力去調整狀態。一路奔波尋找,卻不知道愛好就如同完美的戀人一般,從來不會從天而降,想要真正得到它,需要痛苦的嘗試和磨合。 11.你覺得這個專業沒意義,是因為你根本就沒想著要學好,總是停留在門外漢的水平,當然無聊。 12.與其抱怨,不如改變,你先試著好好學一學,或許就會喜歡上它了呢。反正也沒別的事可以做,不如試試看。 13.當你的水平沉寂于眾人,無法發現自己的閃光點,無法得到他人的認可,便很容易心生倦怠。可是當你做的這件事可以讓你區別于他人,可以為你帶來一些實際上的名利或是認可,它就很容易轉化成為愛好。 14.你在一件事上所處的層次越低,就越容易放棄,道理也不過如是。 15.我們不是因為喜歡一件事才能做好,而是因為做好了某件事,才慢慢喜歡上它。 16.焦慮的本質是什么?急切得到某種抽象而難于得到的東西而不得。根源是社會文化造就的貪婪。 17.能積微者,速成;不能積微者,不成。 18.無欲速,無見小利。欲速則不達,見小利則大事不成。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暮色四合,彤云向晚。窗外,不知不覺下起了雨。淅瀝瀝的雨絲,盡情地在城市的上空揮灑著;噼噼啪啪的雨滴,有節奏地敲打著窗欞,猶如一首優美的鋼琴曲,清脆動聽,令人陶醉。 很喜歡這夏夜里的斜風細雨,跟春天的零落花雨相比,它少了一份傷感,多了一份淡然,洗卻心中雨落花飛、魂散香逝的凄迷。眉宇間,寫滿喜悅,心,隨著雨聲徜徉于一簾幽夢,在清涼的夜色中流連,深深喜歡,淺淺愛戀。 夜雨滴空階,華燈暗離室。撐起一把黑布傘,一個人在街道上踽踽而行,細雨濕衣,清風盈袖,城市的燈光漸次亮了起來,微漾的波光漂染城市繽紛的色彩。 一輛輛汽車濺著水花穿梭而過,下班回家的行人從身邊匆匆而過,在一簾雨幕的綽約里,爍爍混成了一片。想必,行色匆匆的人們,都被家的溫暖所牽系,因此步履才顯得這樣堅毅,靈魂才有了方向的牽引。 細細密密的雨,依然不急不緩的下著,閃爍的燈光不停地眨著眼睛,淡淡的,軟軟的。思緒,也在紛紛揚揚的雨簾里泛起。 風雨里,牽出了年少時的許多憧憬,許多的美麗回憶。爍爍的燈光,暈染了青春時的許多浪漫,許多的甜蜜。歲月的黃昏,時光已染白了青絲,依然喜歡在下雨的時候這樣臨街而立。 最長的情總是平淡的,最深的念總是無聲的,那些刻骨的溫暖和親近,在曲曲折折的光陰巷口里,透過斑駁的街燈,依然泛著光澤,即便山長水闊,也從未遠離。 昨昔的許多人和事,我依然能觸摸到它的溫暖和美麗。云還是那朵云,人還是那個人,心還是那顆心,只是邂逅不了昔日的靚影。如今,在疲憊的身軀中,在嘶啞的聲音里,只留藏著歲月的痕跡。孤單的腳步依然在行走,留戀的淚水,模糊了視力,彎曲的背影被淹沒在了朦朦朧朧的煙雨里。 也許是時光走的太過匆匆,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也慢慢開始記不清了;也許是細雨又太過于纏綿,朝花夕拾的一些舊事,還時不時的掠過心頭,蕩漾起心中的思緒。 這人啊,怎么就這么快的過著這一輩子,好像只是瞬間,年輕時的氣盛早被磨平,心中的許多夢想,也被歲月的車輪碾得粉碎。可我還是很喜歡立在這朦朧的細雨里,無端的去惹心中的閑愁,企盼著有一季花兒的盛開,癡念著夢中綻放的那一絲美麗。 “天上浮云似白衣,斯須改變如蒼狗。”點點滴滴的那些往事,已不似這細雨般了然清晰,影影綽綽自心頭滴下無數悵惘。檐前滴水叮咚,風動中,一線水亮劃開雨中的閑愁。 我知道:愛,有時是一種痛;喜歡,才是永恒。悠悠歲月中的過往皆已遠去,無論是草長鶯飛,花開花落,雨打芭蕉,葉黃葉綠,都是歲月歷經中滄桑的痕跡。 生活中,總有一些人和事,在心里來了又去,去了又來;總有一些五味雜陳的回憶讓人難以釋懷;總有一些情緣注定擦肩,留下或深或淺,時隱時現的印痕。紅塵里,倘若遇見,唯愿:深深喜歡,淺淺愛戀。 自在飛花輕似夢,悠悠歲月一場風。天涯蒼茫,流年日深,我們都扛著自己的悲喜,在淡淡的時光里小心翼翼地走。 余生,路途還很長,還需向前,向前,不停息。只想在余生的光陰中,心素如簡,靜守歲月,洗盡浮華,恪守一份簡約與清寧,淡淡地安度這一歲歲的輪回。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雁過無痕,歲月無聲,如白駒過隙。是什么讓我們不甘平庸?是什么讓我們忍受嘲諷,又是什么讓我們信念堅定呢? 是那劃裂烏云的光明讓我不甘平庸,是那航行的燈塔讓我不去理會嘲諷,是那如化學中不可缺少的化學式般的夢想讓我堅定信念。 人要有夢想,但更重要的是有遭遇挫折和失敗、面對種種逆境而百折不撓的精神,有泰山壓頂不動搖的毅力,決不可畏難逃縮。下面的小樹苗就是如此。 山谷中寒風陣陣,讓人們都冷的后悔來到這個山上,它不僅冷還阻擋陽光的步伐,讓山谷只能默然,但是它擋不住小樹苗要沖出山谷與世界打招呼的夢想,它埋沒了生機但埋沒不了小樹苗的傲骨,更埋沒不了小樹苗不甘平庸的信念。同伴們嘲笑小樹苗:“瞧瞧什么叫心比天高,這就是啊!沒有那么大的本事就不要亂想啊!”小樹苗,不去理會同伴們的閑言碎語,仍然拼命汲取天地精華,承接雨露惠澤,不知過了多久,受了多少次的風雨洗禮,它長成了大樹,長的足以看山谷外的風景時,小樹苗笑得非常開心。因為它成功了,它成功的渡過了困難和挫折,到達了夢想的彼岸。 小樹苗用自己的努力實現了夢想,我們呢?在高中階段,有的同學心中只有美好未來的藍圖,卻沒有具體的實際行動,甚至有的同學連夢想是什么都不知道!可悲啊! 成功沒有捷徑可走,人要有夢想,讓實際行動來落實夢想。讓我們和著青春的節拍,懷揣心中的夢想,帶著笑容和自信前進吧! 我努力,我無悔。 >>>更多美文:兒童散文

RR111VE15EVVE


新北中和成長門診家長推薦
台南中醫成長門診費用 》為什麼營養與運動對兒童長高很重要86091台東成長門診推薦 》兒童身高:科學的增長策略

台長: h78rdz3n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