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05 17:26:55|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北中和成長門診口碑好 》不止青少年,成人也能增高28311

無標題文件

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新北新莊青春期增高門診原理,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花蓮國三身高170門診家長推薦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新北中和西醫成長門診療程

八年了,他重新找回了當年的那種感覺,仿佛自己又年輕了十歲。 他騎在自行車上,雙手扶車把,劍眉舒展,兩眼平視前方,雙腳加快了蹬車的速度。 自從辦公室主任給他弄了這輛舊自行車,他每天上下班都騎著它,那輛奧迪轎車被冷落在了一邊。 作為Q局的局長,他剛騎上自行車的那段時間還真有些不適應,自己心里就沒過這個坎兒,腰也挺不直,臉也抬不起來,遇到熟人還得挨個解釋,就像好好的地球上,突然來了個外星人,吸引了無數人的眼珠子。剛開始那一周,他都想打退堂鼓了。可他轉念一想,自己騎自行車這事沒人強迫啊,是自己經過深思熟慮才騎上的,與任何人無關,現在為何又考慮別人的感受?他就是這么一個人,自己拿定的主意,一定得堅持下去。 也就是三周的時間吧,所有的人就認同并習慣了他騎自行車上下班這件事。他的腰身也伸縮自如了。 吃過早飯,他騎上自行車出了家門,加入到上班的人流中。路過一個小公園,一陣花香飄過來,令他禁不住朝公園里望過去。 夏末初秋的季節,公園里的花開得仍很熱烈。 張局長,你騎車上班啊?突然,一個男中音從公園一側傳過來。 是啊,鍛煉鍛煉筋骨。他一腳點地,下了自行車,雙手推著車子,邊走邊回答對方的問話。 上次兒子的戶口多虧了你,不然就耽誤上學了。男中音繼續說。 這是我應該做的。到這時他才想起來,眼前的男中音是一個退休老教師,其兒子戶口簿上的年齡與檔案年齡不符,因手續復雜,時間緊,這位老教師情急之下找到了素昧平生的他。他立馬給解決了。 你兒子放假了吧?他關切地問。 是啊,在家待了一個月了呢,這不,馬上開學了。男中音說起兒子一臉自豪。 老哥,有啥困難再和我說,回聊哈,我得上班去了。他笑著告別。 再次騎上自行車,他心里美滋滋的。如果是坐奧迪上班,哪能遇到這位老教師呢?這樣聊幾句,多好。他心想。他想起了八年前,那時,自己還是辦公室主任,天天上下班騎自行車,路上,幫群眾解決了很多問題,也認識了各行各業好多的人。他覺得,自己能從辦公室主任升為政委又到局長,與過去接觸群眾多,真心實意聽群眾的呼聲,誠心為群眾辦事有很大的關系。 騎自行車一個月下來,他感覺自己明顯地瘦了,上秤一看,竟然掉了七斤。他暗自高興。 有了自行車,他感覺自己又有了一雙腿,想去哪兒就去哪兒。周末的傍晚,他騎上自行車,繞著縣城瞎轉悠。來到一偏僻處,見路燈沒開,四周黑漆漆的,他心中一震。他四下尋找,又問了周圍的住戶,確認這兒的監控果然壞了。 周一,他主持召開本單位的黨委會。會上,他提出了自己剛調研到的治安盲點及周圍群眾的訴求聲。大家肅然起敬,紛紛獻計獻策。 過了幾天,他在一個夜晚再次騎車去了那個治安盲區。華燈初上,小城的這一角已是流光溢彩。他走進上次的幾戶居民家,全是歡聲笑語的謝聲。他滿足地騎行在小城的夜色里,嘴里不覺哼起了小曲。 又過了幾天,Q局的黨委成員們上下班全部自動換上了自行車。接著,單位的同事上下班也大都騎自行車或步行了。 秋深了。秋風吹來,馬路兩邊的泡桐樹紛紛揚揚地落下了黃葉,像一只只黃色的蝴蝶飛舞在他的身邊。葉落歸根啊。自行車馱著他碾過黃色的地毯。他觸景生情,感慨萬千。這時,手機響了。他兩只長腿著地支撐,悠閑地接聽電話。 電話是縣委書記打過來的。老張啊,公車改革馬上實行了,你們局在這方面一直做得很好,縣里準備樹你們局為亮點,全縣學習,全面鋪開。你先做個準備。 是,明白。沒問題。他簡潔地回答著,心里說,這還用做什么準備啊! 接完書記的電話,妻子的電話溫柔地響了起來。老張啊,走到哪兒了,別忘了去你的根據地捎幾根蔥回來,我在做飯呢。 遵命。老張的口氣都算得上自豪了。把菜市場列為體察民情了解治安形勢的根據地,是老張騎自行車后,只有妻子才知道的秘密。 他雙手扶在車把上目視前方,兩只大長腿平穩蹬車,自行車歡快地向菜市場方向駛去。清爽柔順的風兒悄悄地吹著他的耳垂說,老張,你真棒,又回到了八年前呢。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走油”是指用油炸制食品,臨近春節的時候,家鄉的習俗是專門抽出一天的時間,將春節期間所需的油炸食品全部炸制出來,這一天俗稱“走油”的日子。 說起“走油”我算是個內行。我的油炸手藝是從外婆那兒學來的。外婆心靈手巧,她是滿族人,日常生活沿襲著滿族人的習俗。小時候,很盼望過年,盼望“走油”的日子。在那個物質匱乏的年代,在“走油”的日子家里的伙食就能得到改善。油炸食品的種類很多。有麻花、肉丸兒、面果、面魚、豆腐泡等。麻花是發老面,按照比例下調料,主要是礬、堿適宜;肉丸子是用烀豬肉的老湯和制的玉米面為主料,里面摻有蘿卜絲、肉餡,再加些食鹽、花椒等調料;面果分兩種,一類是發面的、一種是燙酥的;我特別喜歡吃外婆做的炸面魚,面魚是用豬水油和面攪拌成糊糊狀,當下入滾燙的油鍋時會“長成”千姿百態魚的樣子,所以叫“面魚”。剛出鍋的面魚香脆爽口,如果加上糖就更加甜脆了。外婆最擅長炸丸子,她揪丸子時嫻熟麻利的樣子至今我還記憶猶新,她會連續把面團帶手一起伸進油鍋里,閃速進出。這個手藝我曾多次想試試,卻至今也沒有這個勇氣。 我的油炸手藝曾在婆婆家大顯身手。在我結婚前,婆婆的身體一直不好,每逢“走油”的時候,家里要專門請“大師傅”來“走油”。婚后的第一個春節,我對公婆說:“今年咱家‘走油’不要請‘大師傅’了,我能做。”看看公公半信半疑的表情,我接著說,“放心好了,我會用發老面的方法炸麻花,每十斤面要發三斤老面,待發酵后再糅合面粉放一兩礬,一兩八堿,發酵幾個小時就可以搓麻花了……”我一股腦地說出了幾種食品的制作方法,公公才同意了。從那時開始我們家再沒有找別人幫忙“走油”,我一手指揮著大家熱火朝天地炸制各種食品,一大家子人聚在一起喜氣洋洋的,沉浸在節日的氣氛中。公婆樂得逢人就夸他家娶了個好媳婦。 如今勤勞聰慧的外婆故去了,慈祥和藹的公婆也離開我們多年了。今年“走油”的日子,我們這一大家人又回到了老宅,和守在這里的三弟妹團聚、“走油”。兄妹們勞動著、說笑著,那股飄蕩的油香,那么純,那么濃……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邂逅的悲傷 文/無楓 茫茫人海,我們是在多少個擦肩而過之后才換來了這一場邂逅的相遇。 為了這一場邂逅,我曾祈禱過多少個日日夜夜,但換回的卻是一次次的失望。直到真的有一日,我們在雨中邂逅,遇到的只是淡淡的悲傷。 有一句經典的古語: 眾里尋她千百度,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是啊,多少擦肩而過卻不能心有靈犀,致使無緣再見。那樣的結局是該遺憾,還是應該慶幸?當邂逅帶來的只是揭起舊傷疤,制造新傷痕的時候,還是期待么?人啊,總是擅長幻想的,而幻想總是美好的,但現實卻是殘酷的,每每懷著憧憬去面見深愛之人時,卻發現已經擁入別人懷抱的對方。那種心臟隱隱欲裂的聲音,把腦袋都撕開了一道裂縫,整個人頓時變得昏昏沉沉,猶如失去了意識,失去了一切一般。 似乎,那種痛比心碎更撕心裂肺,更容易讓人崩潰。 人們往往以為邂逅的結局是美好的,是圓滿的,但現實總喜歡制造出事與愿違。于是,邂逅的結局往往都變成了悲傷的。 那時候,我們就會在想,為什么在這些年里,一直都堅信著,一直都期待著,一直都滿懷希望的堅信著、期待著。當所有的期待換來的只是一場絕望,當所有美好的夢境都已被打破,只是這一場邂逅的雨水還懂得哭泣。 邂逅讓我們明白了一件事情,那就是你從不曾質疑的那個人最終還是辜負了你對她(他)的信任。 還記得這樣一個故事,在畢業那年,一個少年懷著所有的暗戀跟一個女生告白了,而后,他們在一起了。那時候,少年還是意氣風發,女生還是善解人意,最重要的是,他們有了一個共同的理想。但最終的結果卻并不美好。 他們還是分開了,因為工作,因為生活,女子最終嫁給了一個有錢人,做了富家太太,而男子卻在堅持著將他們曾經的夢想實現了,在女子生活的那座城市里。但是,雖然生活在同一片天空下,男子卻從來沒有出現在女子的面前,雖然,他曾無數次在女子必經的路上躲藏起來,偷偷地看幾眼已經婚嫁的女子,從來不敢上前打擾。那些年,他從來沒有再找一個女朋友,更別提結婚了,原因很簡單,只是因為他忘不了她,他還深愛著她。 女人常說,找了老實一點的男人就嫁了。其實呢,一直還是對那些壞男人投懷送抱,對于那些老實的男人直接忽略。男人常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所以總想著讓自己可以變得壞一點,那樣的話,就會被異性接受,但卻是有些人做得到,有些人做不到。 有人會問,一個人想要變好很難,但想要變壞卻很容易,其實不然,有些人天生就沒辦法對自己心愛的人絕情,就像父母都是愛自己的孩子一樣。 其實,聰明的人是不會期待邂逅的,一場感情結束就是另一場感情開始。這般想來,我的確不是一個聰明的人,或者說應該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總是會無緣無故地想起某個人,然后,就會一直回憶著一個個畫面,到了深夜都難以入眠。 時隔多年,我還是在期待著一場邂逅,甚至,我已經知道你已然擁入了別人的懷抱,但我還是期待著那樣的一場邂逅。天空中下著蒙蒙細雨,我和你在茫茫人海相遇,然后彼此停住腳步,看著對方。在那一刻,縱是有著千言萬語,卻一句也是難以啟齒,最終只是淡問一句,這些年過得還好么?除了這個,不知道還能說些什么,無論提到你和他的故事,還是你已經結婚了,對于我來說,都是無法接受的懲罰。 想來,你并不是一個殘忍的人,相反,你是一個很善良的女子,否則,當初我也不會深愛上你的善良。但最終,能夠傷害到我的人也只有你一個人而已,因為全世界只有你能夠進入我的心扉,也只有你才能夠把我的心傷透。 也許,這并不是你所希望的,雖然有了這樣的結果。這樣的結果對于我來說,的確是最不愿見到的,但這一場邂逅,我還是期待著。因為我還想再見你一面,盡管我知道,就算再見你一面,對于我來說,也換不回當初的你,但我就是想再見你一面,至少,可以讓我知道這些年,你過得還好么。 也許,過得好與不好,你自己都不在乎,但我卻是在乎的,比任何一個人更在乎。 我不敢說,我這一輩子不會愛上其他人,但至少到現在,我深愛的人只有你一人而已。因為,就算知道邂逅的結局是悲傷,我還是在期待著。 或許,等有一日,我不再期待再見你一面,再在乎你的一切的時候,我便是放下了,真正的放下了那份曾經屬于我們的感情。 悲傷流瀉 文/思之青 天氣預報說今天有大雨,可是到現在,已是下午四點多鐘,大雨仍舊未來,而天空似乎也在越加努力蓄積可以變成雨水的陰云,盡管現在是太陽高照。 我剛從外面回到房子里來,我坐在椅子上喘著氣,我的臉上流著汗水。可能因為化妝的關系,汗水打濕了粉底,我的臉上迅速出現了粘濕厚重感,仿佛體內的熱氣被包裹在那一層精致的妝容下,無法排出,我感覺到我的皮膚出現了壓抑,盡管我用的是化妝品店里最好的粉底。 但不化妝我又是不愿意的,因為粉底可以幫我遮蓋長期抽煙而導致的黯然膚色,腮紅可以讓我在悲傷的時候也呈現出神采飛揚的笑容。 我和母親一樣,都是愛美極致的女子。母親看戲從來都是要梳妝整齊,她會穿上絲襪,那條黑色的百褶裙。母親在對著鏡子梳妝的時候,我是頂喜歡站在母親的身后,看著鏡子里母親的面容,仿佛那里面有著另外的一個世界。 我現在所居住的小城是沒有戲可看的。我看的是大街上匆促行走的人群,擁擁擠擠的車輛,一聲一聲叫囂的吵鬧充斥在耳邊。當我看著這些的時候,我仿佛也站在一個戲臺下,戲臺上是鑼鼓聲陣陣,悲喜交集,而我也總能看見母親站在我的前方,她回過頭來,那是鏡子中的模樣,被光包裹,笑容淺淺而不經意。 而我現在坐在椅子上,我感覺到悶熱。我將腳從鞋子里抽出來,我看到自己的腳穿著小小的粉色棉襪,我突然為自己的腳起了感動。母親最喜歡我的一雙腳,她會在某個下午,突然從沉默中清醒過來,那是有陽光的下午,她會脫掉我的鞋子,將我的腳放到她的手心里,她用自己的手指認真地丈量,長大了,長大了就好了。 我感覺到悲傷從心底一股一股地滋生出來。也許悲傷本就存在于我的體內,它與我的生命相輔相成,但是現在滿了,滿到我的胸口,可是又無法傾泄出來,他需要一個方式才能突破,就像被一層膜包裹,膜很薄,以透明的姿態占據,但是堅不可摧,我被脹得生疼,我的身體,我的思想,我的孤獨。 我需要一個方式。于是我給自己倒了一杯白酒,艱難地喝下去。我的確是艱難地將這杯白酒喝了下去。我不喜歡酒的味道,但是酒精似乎具備一種力量可以摧毀一切,所以在有些時候,我是那樣迫切地需要。 頭有些眩暈。我終于開始哭泣,當第一滴淚落下的時候,似乎堤岸被沖破,洪水泛濫。而天氣預報說的大雨還未來臨,但我已經開始哭泣。 對面的墻上掛著母親的遺像,我看見母親的身影似乎從鏡框里走了出來,不,是飄了出來,母親看上去很輕,姿態比云朵要優美。 忍不住悲傷 文/風中的樹 劉大美打來電話時,如花正在真功夫吃雞肉粉。其實,吃得蠻香的。如果劉大美沒有大驚小怪的話。 “天啊!你都落魄到這種地步了?窮成這樣了?天啊!你竟然淪落到吃真功夫的地步啦!啊哈哈!老天長眼啊!你也有今天!”你看看,這到底是同情呢?還是嘲笑?不理她,繼續吸那細細的米粉,可是,原本香濃的味道瞬間變為嚼蠟。放下只吞了一半的巨碗,走人。 你說這劉大美壞心眼吧?也不像!不長心吧?更不像!反正,她就是喜歡看到別人比她倒霉。其實,有時候,我也蠻喜歡這種感覺。尤其是比我強一點點的人,終于因為什么事,比我差了,那種感覺,簡直就像是嚼了顆新鮮口味的棒棒糖,完全是清新而刺激,超爽的! 年少時候,鄰居家有一個姑姑,超美!膚白,個高,腰細,蜂胸,然而這些還不是重點,重點是:五官那叫一個美!精致至極!她是家中老大,下面有六個妹妹,人稱其家為:七仙女。美姑嫁人了,夫極帥!你知道,北方冬寒夏炎,人種偏向白種人,個高,體健,一時間,夫婦倆出現在街頭小巷,那簡直就是一道風景!那景色非常宜人,方圓五里的人們都直了眼睛。也直接影響到我的審美觀。年少的我,就知道,我一定要熱愛個子高、身體健壯,濃眉大眼的男子。 真是養眼啊!我那矮瘦的娘雖然丑,卻也知道美好的東西讓人舒爽,不時在家里講那夫妻倆的般配,那美姑的好運氣,嘖嘖聲不停。然而好景不長,當他們的兒子出世后,兩人就起了爭執,所謂小打怡情,大打傷身,經常看到夫妻倆不是這個臉腫,就是那個眼青。當兒子長到七歲時,終于以離婚收場。 那一天,我正在寫字,小學的功課雖然不重,卻經常性要耗費三兩小時的時間去寫字。正寫得歡,就聽到鄰居張大娘推門而進,一臉掩不住的歡顏。只聽到我娘脫口而出的一句:該!活該!然后就是兩個婦人控制不住的喜笑。當然忍不住好奇,終于得知,原來是美姑離婚了,那男人有了外遇。兒子歸她,帶著兒子回家來住了。 忽然間通體濕寒,控制不住地寒冷。不停告誡自己:長大了,我不要做這樣的人!不管是什么樣的人受了什么樣的苦,遭了什么樣的罪,我不要自己成為一個看笑話的人;不要成為一個善妒、刻薄的人;不要自己成為一個雪上加霜的人。可是,越近中年,我發現,我正在成為這樣的人。 不是不悲哀的。 自從聽到陳升的那一首《把悲傷留給自己》,就不時吟唱。仿佛那是我自己的經歷,自己的心情。多年過去了,我還是記得所有的歌詞:我想我可以忍住悲傷,既然你說留不住你。 所有留不住的,就讓他走吧!鼓起勇氣,讓自己活得更好。 時間難以終止悲傷 文/最高志趣美好人生 遇到苦難,人們常說時間會淡化一切,終有一天,會把悲傷沉淀了。但是悲傷的時候,一分一秒都像陷入了無窮的時間黑洞,根本終止不了悲傷。夜半夢醒,悲痛難忍,會想到還有多長時間,才可以終止這樣的感覺? 執著于某人某物,當他離你而去,或者當你失去它的時候,悲傷的種子開始生根發芽,讓本來就壓力重重的小心臟,陷入無涯時間里的悲傷,沒有恰當的了解它,它會開花結果,長成人生的各種毒果。 反之,當有人對你執著,在你離開的時候,對方感到悲傷。雖然你有些過意不去,或者嚴重一點感到心痛,但你想離開了,就決絕地離開吧,對方的悲傷不是起源于你離開,而是起源于對你的執著。每個人都要了解自己,為自己負責。 任由時間去沖刷悲傷,對不同的人來說,時間長短不一樣,或許有人可以用很短時間就走出悲傷,但有些人要很長,在悲傷里度過生命,等于有才華沒有去施展,浪費。只有了解到悲傷起源于自己的執著,我們就更有動力去面對它,而不是拖著疲憊的身心度日如年。 首先,選擇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開始堅持去做,而不是執著于某人某物,生命會有隱忍前行的積極力量。 有一本繪本,叫“點”。小孩子從不會畫點,到在老師的鼓勵下,畫出了各種各樣的點,從悲傷到歡喜,再到鼓勵另一個孩子“去畫就好了”。開始去做,就會立刻終結悲傷,如果連第一步都不肯邁出,那就只能在時間里嘆息,“為何我不會畫畫?”。 其次,選擇那些讓自己感覺時間沒有流逝的事去做。我有件白衣服弄上污點,前些天想繡朵花上去,今晚才行動起來,雖然繡工不那么好,線也不夠多,有的地方只能稀疏繡上幾針,但是繡的過程,我感覺不到時間在流逝,也就無所謂什么悲傷,完全沉浸到時間里面了,繡完心情也好。 再次,不要等待,而是要行動起來去了解自己。擅用各種感覺,讓自己更加敏銳。 悲傷是因為我們腦海里總是想著“曾經擁有”,卻沒有為當下做點什么,硬是把時間拉長,正是因為當下的無,與以前的有形成強烈的對比,造成落差的悲傷。還要勸自己說,時間會改變一切?在等待的這段時間,生命浪費了珍貴的多少分鐘。 有些話,不要追根刨底地問清楚,離開的總有離開的理由,挽留,只會徒加“執著”的悲傷,不要抱著自己有多愛對方卻得不到回報的想法,說白了是自己舍不得對方離開,是更愛自己。當我們了解了這個過程,就不會那么執著了。 敢于從心底深處把執著的人或物放下,也就沒有了悲傷,沒有了怨恨。這個時候,更有能量去覺察到生命的各種美好。一個帶著悲傷和怨恨的人,是理解不了美好的,因為他理解不了自己。 從哇哇墜地到成家立業,有了自己的孩子,日夜不怕辛苦地帶大孩子,卻在某一天突然被隔絕,那種突然的被剝奪的感覺,很痛苦,天翻地覆的擁有和失去,很長一段時間的痛,思念讓人度秒如年。許多沒有經歷過的人,聽起來會覺得不可思議,說如果是他,早就瘋了。不管是哪種方式,我們總是如此難以承受“骨肉分離”。于是勸慰自己說,孩子會回來,會見面的,只是時間早晚而已,夢里也不斷地出現孩子,或是記憶的過去,或是想象的未來。 但是時間終究終止不了悲傷。我們彼此執著,又給它取了個名字,叫深愛對方。 孩子三歲以前,有研究說離開母親會產生分離焦慮和孤獨感。因為孩子出生,就像一張白紙,她靠自己是沒有存活能力的,所以她執著于最親近的那個人,一旦離開,會對她產生終身不好的影響。等她開始慢慢獨立,成長為完整的一個小人兒,她就可以過度到沒有執著的健康人格。但是基本上大部分人都沒有過度好,因為我們都在執著,都在為得到時那么艱難,不甘心就這樣失去而悲傷不已。 倒水時被開水濺到,我們可以馬上把水壺拿開,要終結悲傷,也應該這樣去做。立刻,馬上,清楚地看見悲傷為什么產生,不要以愛的名義,去把自己的執著強加給他人。不管某人某物有沒有離開,我們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離開,因為人生到最后,一直都是自己陪伴自己。離開,不是因為輕易放棄,而是為了終止悲傷沖突,各自成為更好的自己。 >>>更多美文:好文章

RR111VE15EVVE


員林西醫成長門診療程
新北轉骨成長門診成效好 》成年後還能長高嗎?科學的解答新北板橋兒童增高門診費用 》健康飲食與適當運動:兒童增高秘籍96559

台長: h78r7ql9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