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06 08:44:18|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員林增高門診原理 》兒童長高祕訣:你需要知道的一切47100

無標題文件

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新北新莊增高門診名醫療程,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員林長高物理治療門診評比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員林成長骨科推薦收費

關于結婚的文案短句 1、愿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后的每一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 2、洞房兩朵光榮花,燈下一對幸福人。洞房花燭夜,恭喜恭喜! 3、婚姻就像牽著風箏的那個線,有了這跟線,風箏才可以飛的更高,斷了這根線,即使飛的再高的風箏也會隨風飄落;婚姻可以使穩固的感情更加穩固,使美好的愛情一直美好。 4、愿你們之間的愛能讓對方牽掛,能夠一起共同分享以后的歡樂與煩惱,祝福你們能一輩子都如此恩愛。 5、佳偶天成喜盈盈,鞭炮齊名樂融融,心似花開美滋滋,結伴洞房莫嬉戲,紅光暖心浪漫夜,枕邊相伴到天明,相親相愛到白頭,攜手共進家和睦。祝:百年好合! 6、迎親鑼鼓響連天,歡慶嗩吶炮竹喧。花團錦族賓客滿,盛宴酒令笑聲傳。沉魚落雁禮廳羨,羞花閉月瞧天仙。玉樹銀花相擁抱,默聲許愿永相伴。恭賀:有情人終成眷屬,新夫婦共手澆園。 7、千年的等待,只為今日的牽手,月老扯來的紅線,兩顆心拴住永久,良辰美景愿為你們擁有,祝福的話語隨風漂流,祝你們相依相伴到白頭,新婚快樂永無憂! 8、你們二人和睦同居,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全身;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彼此相愛、相顧,互相體諒、理解,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的基督化之家! 9、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后的每一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10、常相思,長相思,相思時節誰人知;夢難憶,愛難憶,愁腸百結誰人識;緣難了,情難了,一腔癡情誰能比;男有意,女有意,何不今日定婚期! 11、在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里,愿你們各交出一只翅膀,天使新燕,共同飛翔在藍天;各交出一份真情,神仙伴侶,今生恩愛到永遠!祝你們同心同德、相親相愛、新婚快樂、幸福美滿! 12、1枚鉆戒,2次下跪,3生有幸娶到你,快樂4只小綿羊,5月結婚順順利利6進新婚房,7聊8聊9久才洞房,幸好10辰還未過。 13、久別勝新婚。在漫長、平淡生活中,適時回憶那些浪漫的往事,不僅能激發彼此對往事的留戀,而且能挖掘、創新感情的燃燒點,保鮮夫妻感情。 14、郎才女貌婚嫁,皆大歡喜一家,道賀祝福美滿,新婚燕爾,幸福人已成家!!恭喜恭喜了! 15、鞭炮齊鳴,一對璧人喜結連理;張燈結彩,鴛鴦戲水幸福甜蜜;親朋歡聚,生活紅火更加如意;祝福給力,早生貴子愛河永浴;恭賀新婚,恩恩愛愛幸福相依! 16、花容不改舊嬌娥,合俏靨,胭脂頰。 17、恩恩愛愛鋒芒畢露,嘻嘻哈哈凡百一新。 18、老夫老妻越長越像。有人說因為他們相愛。但醫生說,起因是朝夕相處,飲食結構相同,作息規律同步。同一棵樹上的樹葉也是越長越像的。 19、所謂緣分,就是遇見了該遇見的人;所謂福分,就是能和有緣人共享人生的悲歡。 20、從此月夜共幽夢,從此雙飛效彩蝶,千古知音此心同,一切盡在不言中,紅燭高照盈笑意,真心祝愿你倆百年琴瑟,百年偕老。 21、祝你們共享愛情,共擎風雨,白頭偕老,祝你們青春美麗,人生美麗,生命無憾。 22、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23、歡慶此日成佳偶,且喜今朝結良緣。秋水銀堂鴛鴦比翼,天風玉宇鸞鳳和聲。紫簫吹月翔丹鳳,翠袖臨風舞彩鸞。 24、百年同船渡,千年共枕眠,今生的緣分,許是生生世世萬千輪回修成的果。今天是你們新婚大喜的日子,從此你們攜手相依、不離不棄,你們用微笑雕琢了眉眼、以甜蜜羨煞了旁人。 25、天喜地喜紅梅放,主歡賓歡新人來,映日紅蓮開并蒂,同心伴侶喜雙飛。 26、酒池肉林新概念,恭賀新婚需盡歡。喜慶禮炮有一連,迎親花車望無邊。吉時鞭炮響震天,迎來新娘蜜蜜甜。一拜天地立誓言,二拜高堂孝為先。夫妻對拜敬姻緣,夫唱婦隨似天仙。洞房花燭愛如山,從此相愛一百年。祝:百年好合! 27、婚禮雖只一時,相愛是一輩子;洞房春意常在,圍城風景長存;慢慢變老的,是彼此的容顏;永遠不減的,是相互的真情。 28、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生成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29、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30、這時刻,是花開的時,是飛彩的時刻,是吉慶的時刻,是你大喜的時刻。祝你:天賜良緣,百年好合。 弟弟結婚文案短句 1、受XXX之托,給你送上最美好的新婚祝福,祝你和太太新婚快樂、早生貴子、白頭偕老、永遠幸福。由相知而相爰,甶相爰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爰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2、寒風送喜雪送暖,婚紗凍人卻養眼。結婚可解心思念,青澀蘋果熟后甜。開心鑼鼓天仙配,鴛鴦織就欲雙飛。高朋滿座歡到黑,慶祝新婚咱不累。祝:新婚愉快 3、鋒芒略斂夫妻和美;凡事無爭伉儷溫馨。 4、千年前的一段緣,成就了你們倆個人的今天;三生石頭上精心刻下你們的名字,預示著這段情經歷起滄海桑田;時光荏苒,日月變遷,希望你們相扶相攙,日子比蜜甜。 5、蓮花并蒂開,情心相印;梧枝連理栽,靈犀互通。祝新人百年好合。 6、新娘新郎入洞房,今日魚水得相逢;明年天上送貴子,富貴長壽福滿堂。 7、珠聯璧合洞房春暖,花好月圓魚水情深。 8、因為你們,夏日更絢爛,群芳忙爭艷,因為你們,月老笑憨憨,鴛鴦成一雙,祝福你們新婚浪漫,相知相愛歲歲年年! 9、堂的鐘聲響起,兩顆彼此相愛的真心走到了一起,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愿這真摯的祝福讓真愛開出最甜蜜的花朵,祝新婚幸福,早生貴子,百年好合! 10、眠床四角,蚊罩空殼;新娘困坦笑,新郎困坦覆。 11、前朝彩鳳雙飛翼,今朝共偕連理枝,天長地久意相通,海角天涯情相依,鸞鳳合鳴到永久,衷心祝愿你們新婚大喜,永結同心,一生幸福美滿 12、感謝老天安排你們相遇,經歷考驗最終走到一起,幸福彼此,甜蜜延續,永生永世牽手白頭,天長地久相偎相依,祝新婚快樂! 13、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愿你們婚后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永浴于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14、傳說前世500次回眸才換回今日的擦肩而過,而今日修得渡同船那是有怎樣的羈絆與的牽掛,今日終成眷屬姻緣天成舉案齊眉,祝你們永遠幸福! 15、執手花前月下,相偎風花雪月,柔柔一眸情切切,深深一吻莫匆匆;紅毯結同心,愛似鴛鴦戲水,情比蝴蝶雙飛;祝福白頭偕老,但愿愛海滔滔,永住魚水樂。 16、同心攜手一帆風順;舉案畫眉滿沼鯉歡。 17、和風送喜艷陽笑,禮花齊放樂逍遙,親朋賀喜舉杯鬧,新郎新娘夢妖嬈。喜結良緣美人姣,早生貴子育襁褓,百年合好爹娘孝,家和國興人驕傲。祝你們新婚之喜,鸞鳳和鳴,快樂甜如蜜! 18、鴛鴦織就欲雙飛,一鳳一凰賀新婚。花開兩朵結同心,雙潭映月心相印。八方云集上嘉賓,萬千寵愛于一身。三聲禮炮邀祥云,幸福從此入家門。祝:新婚愉快! 19、祝你們新婚快樂!愿你和你愛的人百年好合!白頭偕老!快樂接著跑進來,吉祥如意排成排,生活幸福!家庭美滿! 20、恭賀你倆銀婚之禧!昨天是回憶,今天是幸福,永遠是愛情。 21、結婚就是丈母娘看你家底怎么樣,看你有無車子房子和票子,看你是不是可以被她女兒鎮住的一個儀式! 22、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 23、春之云裳,花蓉綻放;水之麗影,柳青蕩漾。桃花勝春光,佳人已成雙!祝新郎新娘:相親相愛,新婚愉快! 24、老表,恭喜你找到了共度一生的另一半,今天是你的婚姻大喜之日,也是你追尋了一生的好日子,祝愿你結婚快樂!早生貴子,開創一個美滿幸福的好生活。 25、希望你男人幸福地上繳工資,爽快地交出存折密碼,什么都聽你的,迎接一個全新的生活。 26、一秒鐘可以遇到一個人,一分鐘可以認識一個人,一天可以喜歡上一個人,但愛一個人是一輩子的事,和相愛的人慢慢變老是最浪漫的事,祝新婚快樂! 27、今天是你們大喜的日子,在這里送上一份祝愿,愿你們相濡以沫,一生幸福,早生貴子,愛河永浴,生活美滿,新婚快樂! 28、戀愛是一陣子的事,熱烈而瘋狂。相守是一輩子的事,幸福而溫馨。每個人的另一半,都是珠連璧合的緣,上面留著愛的印鑒,愿你們攜手并肩,續寫浪漫新篇。 29、喜結良緣成夫妻,白頭偕老情意長,相濡以沫度生活,早生貴子喜事多。多多祝愿今日送,只愿愿望都成真。新婚快樂,生活美滿! 30、女人要在婚姻中一定要愛好自己,如果女人不愛自己,就會熬壞了身體,早早離去,然后就有人住你的房子睡你的床,愛你的老公花你的錢,還要打你的娃。 好閨蜜結婚文案短句 1、新婚大喜!百年好合! 2、天青色等煙雨,雨無聲生百谷。愿你左手提著健康,右手握著幸福,頭上頂著快樂,心中懷抱平安,踢走煩惱憂愁,吉祥如意到永遠! 3、美麗的新娘就好比是一杯玫瑰紅酒而新郎就是那紅酒杯就這樣二者慢慢品?那融合的滋味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 4、手牽手,走進婚姻的殿堂,走向美好的生活;肩并肩,為了未來共同奮斗,日子越過越紅火;祝福結婚的新人,生活美滿,事業有成。 5、連理枝頭喜鵲鬧,才子佳人喜成家。舉案齊眉比翼飛,笑對共飲蓮花酒。百年共枕鴛鴦戀,堂前開滿合歡花。兩情相悅恩愛濃,甜蜜幸福到永久。 6、悠揚美曲喜樂揚,紅彤婚車喜滿場。愛心鞭炮喜慶然,四鄰親朋喜樂顏。新人攜手踏紅毯,越過花海幸福園。朗帥大度又瀟灑,女貌天仙剛下凡。圣潔殿堂雙許愿,互贈信物表愛言。四手相握燭臺點,愛情之路更亮堂。祝福新人天地長,新世紀路共前航。 7、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夢有喜憂參半,情有再續前緣,心有期待無限,愛有凄美甘甜。新婚大喜日,愿你們用心捍衛愛情,月亮為你們見證。 8、新客頭上一朵花,一對奶子象冬瓜。新郎抱到喝一口,好比蜂密拌糍粑。 9、相愛的手,緊緊相扣,得蒼天保佑,把愛進行到永久;兩顆相惜的心,真情如金,有大地護蔭,將心用力的貼緊,祝新婚快樂! 10、祝福兩位新人:兩情相依長相廝守花開并蒂不棄不離;在天做對比翼鳥在地做對連理枝;愛得山無棱天地合,海枯石爛天崩地裂! 11、想送你玫瑰,禮堂早已擺滿;想送你首飾,卻沒有與你匹配的光華;想送你衣物,怎及你婚紗;想送你美酒,愛已將你灌醉;只好送你一句:白頭偕老,永結同心! 12、淡照霜飛的是一絲銀菊;書寫秋空的是一片月華;溫潤心田的是一抹恩愛;緣系今生的是一世情緣。新婚快樂! 13、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云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恒的,你是難忘的。 14、你要結婚了,準備工作要做好了;要以服侍老婆為榮,要以背判老婆為恥;老婆生氣時,要笑臉相迎;老婆不開心時,你要懂得逗老婆開心;做不到這點,你老婆決對不會放過你。祝新婚快樂! 15、冷風低語,回首百年去,等你花開,只顧此生有幸,望不是空歡一宿,花落風雨斷心腸。 16、送慣了白頭偕老的祝福,今天想送你一首歌叫甜蜜蜜,送慣了喜結良緣的問候,今天送你一首詩叫木棉,祝你們倆從此笑的甜蜜蜜,愛的生死不離。 17、久別勝新婚。在漫長、平淡生活中,適時回憶那些浪漫的往事,不僅能激發彼此對往事的留戀,而且能挖掘、創新感情的燃燒點,保鮮夫妻感情。 18、執子之手的感動,也子偕老的溫情。祝福你們的愛,是開滿玫瑰的五月花園。只愿幸福快樂的從此一生相伴!結婚快樂。 19、愿快樂的歌聲,永遠伴著你們同行,愿你們婚后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讓以后的每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喜悅! 20、恭賀新婚之禧!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21、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22、燭光映入一份溫馨,一份浪漫。燭光變成一份喜悅,一份平安。 23、在這充滿愛意的日子里,兩個命中注定的人走到一起,天地為你們祝福,日月為你們祈禱,祝你們新婚幸福甜蜜! 24、大學生=吃飯+睡覺+談愛情。已經知豬=吃飯+睡覺,那么大學生=豬+談愛情,所以豬=大學生-談愛情。所以大學生不談愛情就是豬! 25、在你們的新婚喜慶上,愿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恒,愛心與日俱增! 26、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27、昨天的不愉快與煩惱已成為回憶與歷史,明天剛甶你決定,而今天是一個禮物,原你生活愉快!愿你和你的另一半之間永遠浪漫溫馨! 28、鑼鼓喧天好日子,花團錦簇真熱鬧。四海五湖賓客至,車水馬龍祝福來。郎才女貌天仙配,花好月圓并蒂蓮。天長地久有時盡,真愛永恒無絕期。祝新婚快樂。 29、忠孝禮儀拜高堂,必須討好丈母娘。夫妻對拜這一拜,從此勒緊褲腰帶。前呼后擁入洞房,你跪地板她睡床。你就是那喜羊羊,她就是那紅太狼。有妻徒刑歲月長,一入圍城自思量。祝:新婚愉快,自求多福! 30、不是曠世奇緣,卻是金玉良緣;不是千年之戀,卻有唯美浪漫。天作之合,鸞鳳和鳴,誠祝新婚幸福!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你在哪所城市 哼著哪首情歌 你剪了怎樣的發型 你坐上了幾路夜班車 你是在喝著冰可樂還是熱冷飲 或許你正在接電話 或者手機已關機 我不知道你在哪里 卻堅定的相信你我終會遇到 陪我沉默看風景 陪我哼著情歌 你在哪里都好 只要你還在等著我 >>>更多美文:自創詩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間將變成美好的人間……”不知是這首歌的旋律太過美妙,還是它表達的情感太切合我的心,多少次聽著這首歌,我都熱淚盈眶,不由地想起為我付出全部之愛的爸和娘,想起了我最愛的親人。 每當有人問我在家是老大還是老幺的時候,我常常不知道該怎么回答。因為我的家庭很特殊,我有兩個媽媽和一個爸爸,有哥哥、姐姐和弟弟,可我卻是家里的老大!這樣說,很多人都會糊涂,怎么回事兒啊?聽不懂呢! 的確,我的家庭很特殊。 在我還有16天就要出生的時候,我的親生爸爸因為意外離開了這個世界。當時媽媽沒有工作,帶著五歲的哥哥和兩歲的姐姐,肚子里還有將要出生的我,整個天都塌了! 當我三個月大的時候,被送給了現在的媽媽,從小我叫她娘。娘不會生育,特別喜歡我。五歲的時候,家里又來了一個小男孩,娘讓他叫我姐姐。因為我來這個家早,個子比弟弟高,所以,其實比我大半歲的哥哥變成了弟弟。我好高興,別人都有哥哥、姐姐、弟弟、妹妹,我就一個人,特別孤獨,現在終于有弟弟了!可是好景不長,因為娘不會生育,爸爸離開了我們重新組織了家庭,有了自己的小孩。十歲那年,經人介紹,娘帶著我、弟弟和現在的爸爸走到了一起,我們四個不同血緣的人因為冥冥中注定的緣分,組成了一個新家! 娘沒有工作,在稅務局的家屬商店上班補貼家用,全家四口就靠爸爸那為數不多的工資支撐著,還要時不時給外婆寄點錢,經濟非常緊張。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我就在爸爸的指導下做飯、做饅頭、腌蘿卜什么的,甚至連殺雞這種好多大人不敢做的事兒我都會做。日子雖然辛苦,但是有娘和爸爸的家卻很溫暖。上高二的時候,我就考上了稅務局,老師舍不得我退學,說我的成績完全可以考上大學,退學太可惜了!我想了很久,為了減輕家里的負擔,還是決定退學參加工作。我不能讓爸爸和娘為了我還要辛苦四年! 參加工作以后,我又去電大讀書,認識了孩子的父親,就在我們要結婚的時候,娘不小心摔斷了腿。為了照顧好娘,我推遲了婚期。娘怕用錢,死活不住醫院。爸爸請了很有名的同事,用祖傳的藥給娘醫治。可是因為股骨頸粉碎性骨折,腿短了一截,為了不讓骨頭長縮回去,只好用土法牽引,拿兩塊磚頭吊在腳的的另一頭,娘疼得日夜睡不著。爸爸每天要上班,弟弟從小不聽話,根本不在家。我就請假在家照顧娘。因為不能動,吃喝拉撒都在床上,爸爸就在床中間挖了一個洞,我每天端茶倒水,喂藥喂飯、倒屎倒尿,給娘按摩。因為腿上打著夾板,正在長肉的腿癢得不行,手又伸不進去撓,我就用織毛衣的針貼著夾板的縫兒慢慢地給娘撓。二個月以后,娘終于可以慢慢下床了,逢人就說,我姑娘比親生的都好!其實,在我心里,娘和爸爸是這個世界上最善良的人。為了我和弟弟,娘吃了很多苦,爸爸因為文化大革命,擔誤了半輩子的青春,他本來完全可以找一個能給自己生孩子的女人,可是他卻為了我們,放棄了好多條件好的女人,把我們當作自己最親的人! 隨著時間的推移,爸爸和娘年齡越來越大,身體越來越差,兩個老人分別兩次骨折,都得到我身邊朋友的幫助治好了。2009年的時候,爸爸得了腦萎縮、腦梗阻和前列腺炎,走路都走不穩。我帶著爸爸到處看病,希望能找到減輕他病痛的辦法。后來打聽到昆明四十三醫院可以做腦血管支架,撐開大腦萎縮的血管,改善病情。我就請假帶著爸爸到昆明住院,希望能治好他的病。在住院半個月后,爸爸進了手術室,我滿懷希望,心想,爸爸終于可以好起來,不再受病痛的折磨了!可是,由于爸爸腦血管萎縮比較嚴重,手術沒有成功。因為手術麻藥反應,人糊涂了,說著胡話,白天不吃飯、晚上不睡覺,還會打醫生,扯吊針。我和小保姆輪著守夜,都快急瘋了!如果爸爸以后就這樣了,我可怎么辦啊?打電話給爸爸遠在遵義的弟弟,我忍不住大哭起來。這樣過了一個星期,爸爸的麻藥反應才慢慢好轉。后來小保姆把這些說給爸爸聽,爸爸才知道原來自己從鬼門關走了一趟回來,還嚇得他的寶貝女兒六神無主,心疼死了。 由于娘摔斷了腿,沒有到醫院做手術,腿雖然好了,可是短了一截,走路不方便,性格也越來越怪異,經常和爸爸鬧別扭,固執的她非要離開家自己獨住。為了這個事情,我費盡了口舌,極力相勸,可還是不能說服娘留下。她也不愿意和我一起居住,說不愿意打擾我的生活。我只好給娘找了房子,安置好所有的東西,并時常給她送吃、穿、用的過去,兩邊跑照顧老人。 2011年,由于兒子的父親長期在外工作、性格不和,我們離婚了。兒子雖然不說,可我知道他心里很失落,為了不讓孩子心里留下陰影,我經常和兒子談心,告訴他,爸爸和媽媽只是性格不和,但是爸爸媽媽永遠是最愛他的人!不要對爸爸有什么敵對情緒,要尊重爸爸,我們更要過好自己的生活,要努力學習,自強自立,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通過一段時間的開導,兒子慢慢走出了不快,變得越來越懂事了,以前從來不做家務事兒的他,現在吃完飯就搶著去洗碗、擦地,還會抽時間陪我去散步……我身邊的同事、朋友都說,兒子像變了一個人,懂得心疼媽媽了!看著兒子比以前懂事、比以前陽光,我心里真的太高興了!這么多年一個人帶孩子的艱辛和付出都值了! 2011年9月,照顧我爸爸的小保姆也要結婚了。為了更好地照顧老人,我把爸爸接到家里和我一起居住。弟弟也在我的感染下,慢慢改掉陋習,跟我一起照顧老人。為了讓爸爸盡快適應環境,我每天早早地起床,給他做早餐,晚飯后陪他去廣場散步。隨著時間的推移,爸爸的病越來越嚴重,從以前的三個月住一次院縮短到現在一個月住一次,走路也走不穩,經常摔倒。為了能讓爸爸出去呼吸新鮮空氣,我給他買了輪椅,一有時間就推著爸爸出去散步。平時,弟弟在家給爸爸做飯。周末不上班,我就早早地去買菜,在家做好飯,把娘也接過來,陪他們倆聊天,慢慢打開他們的心結。 我們家住三樓,樓下有六個臺階沒有樓梯扶手,老人走到那里就覺得害怕。我就找人安裝了樓梯扶手。從此,我們那個單元的老人,再也不怕走那幾步臺階了。在我堅持不懈的努力下,兩個老人終于由最初的不說話,到有說有笑,互相牽掛,最后終于冰釋前嫌! 今年,爸爸和娘又搬回了以前居住的老房子居住。每天,我都會過去看望他們,周末給他們收拾屋子、洗衣、做好吃的,天氣好就帶他們出去轉轉。哪里開了什么好吃的餐館,我就帶著他們去品嘗,盡量讓他們體驗以前沒有享受過的新鮮東西。遠在安龍的哥哥釣了魚、姐姐家生態農場養的雞鴨下了蛋,都會第一時間送來給兩個老人品嘗。逢年過節,兩邊的親人全部聚在我家里,享受著節日的快樂!去年重陽節的時候,我們徙步協會的隊員,全部帶著老人到魯屯、貞豐去過重陽節。熱心的姚哥負責給老人們照相,協會的姐妹們幫助我照顧老娘,老大哥們換著幫我推輪椅……在隊友們的幫助下,我帶著爸爸和娘度過了一個特別的、值得留戀的重陽節。也正是因為我身邊有這么多的好心人,才讓老人感受到了不一樣的愛! 由于弟弟沒有文化,一直打工,買不起房子。我給他申請了廉租房,并出錢給他裝修好,解決他的后顧之憂。從小爸爸就教育我,對人要懂得付出,要有愛心。2014年,通過同事胡大姐的介紹,我加入到“魚鷹愛心服務隊”,積極參加他們的慈善活動。雖然我沒有時間去做更多的事情,但是在我力所能及的情況下,我會盡微薄之力,加入到幫助有困難的人的行列。 爸爸常說,雖然這輩子吃了很多苦,可是因為有我這個女兒,他覺得是老天的對他的恩賜。其實,在我心里,只要家人好,我做什么都愿意!我相信,只要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有愛,這個世界就會如陽光般溫暖!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RR111VE15EVVE


彰化青少年長高門診原理
台南長高名醫推薦收費 》打破迷思:成人仍有增高的可能93346宜蘭西醫增高門診費用 》快速長高秘籍:科學與實證的結合

台長: h78r4ov9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