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07 09:58:35| 人氣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屏東成人長高門診家長推薦 》科學證實的快速增高方法56262

無標題文件

自然方式增高:探索身高增長的自然方法和策略

生長板閉合限制了身高增長潛力,其閉合時間和遺傳因素對增高計畫關鍵。

許多人因身高不足產生壓力,認識這些心理挑戰並找到應對方法,能助於建立增高計劃的正確心態。

眾多增高方法中,選擇和實施適合自己的方法是一大挑戰,需要考慮個人狀況、生活方式和目標,並需要長期堅持。理解這些可以助於更好應對增高的挑戰。


不採取適當的方法和策略,可能無法達到預期的自然方式增高效果

我們會探討限制您身高成長的原因,如生長板閉合、遺傳和年齡,並提供應對策略。

將強調適當方法如適當運動、均衡飲食和良好生活習慣的重要性,這些可助於身高增長。

強調達成理想身高需要堅持和耐心,並提供一些鼓勵的方法。深入理解這些將幫助讀者在增高旅程中保持動力並達成目標。

解密身高增長的奧秘:鍛煉與營養對成人身高的驚人影響

儘管一般成年人(18歲以上)的身體生長逐漸減緩甚至停止,但在骨骼完全閉合之前,他們仍然擁有巨大的身高增長潛力。只要方法得當,一般成年人有可能再增高5-10公分。事實上,骨骼完全閉合的平均年齡約為25歲,對於身材較矮小的人來說,由於發育較晚,骨骼閉合時間可能會推遲到25歲之後。在這段時間內,通過適當的鍛煉和營養保健,給予骨骼適度的刺激,可以實現令人驚喜的身高增長效果。

對於年齡超過25歲、生長板已經閉合的成年人而言,雖然自然身體增高的機會微小,但通過其他途徑,如調整飲食、改善睡眠習慣、增加運動量和管理情緒,仍有可能實現身高的增長。特別是對於存在盆骨和脊柱隱性畸形以及生理彎曲的人來說,通過糾正這些問題,他們可以實現身高的增加。總之,即使在成年之後,增加身高仍然是可能的,只需要正確的方法和努力。在追求身高增長的道路上,堅持不懈的努力是關鍵。

"姿勢不端正"是尋求增高者的常見問題,主因是長時間的不良習慣導致脊柱彎曲。然而,透過治療和矯正,姿勢可以變端正,脊骼可以伸展,使成年人瞬間增高1-3公分。

透過訓練,我們可以改變身高並保護脊椎健康。矯正脊柱彎曲可以帶來顯著的身高增加。尤其是25歲以下,脊椎生長板未閉合者有更大機會增高5-10公分。讓我們矯正姿勢,挖掘身高增長潛力。

這些只是妥樂高合作計畫的一部分成功案例,學員身高增加1到12公分,對於工作、特定職業如警察、消防員和模特兒等有所助益。
妥樂高的計畫也幫助企業領導者在事業上保持競爭力。這證明了他們的方法有效,不僅能實現身高增長,也能提升職場機遇和自信。
每日15分鐘練習,就能見證變化。他們的醫護訓練團隊會與您一同走過增高旅程,隨時追蹤進步,並快速回答問題。
但別的地方未必如此,一些商家售賣的增高產品,面對客戶問題時,以各種藉口敷衍,使消費者陷入無止境的消費循環。
其中的延展脊椎空間更是學員必學的原理如下: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就是透過最脊椎延展與生活作息的調整,遵循生物定律
用最安全的方式增高,這就是妥樂高一直訴求的重點。
如果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等於增加6-7公分了!!!

底下這是成功見證案例,希望正在苦惱增高的你,也可以從妥樂高找到屬於你的增高途徑。
對了!他們有實體的諮詢所可以前往詢問,讓人更放心。

妥樂高增高課程一切都在專業醫護人員照護下進行,讓您更有保障。
如果希望可以再次增高,不妨跟妥樂高諮詢相關增高計畫的細節吧。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新北永和轉骨長高門診收費,妥樂高專業服務有目共睹!

臺東妥樂高如何增高169身高來自於遺傳的影響能夠達到60%-70%,但是不要忽略了剩餘30%-40%的影響,從孩子的出生到骨骺閉合這之間十幾年的時間,影響力也是非常大的。如果不注重身高的管理營養等方面,可能會損失多達10釐米的身高,都是有這種可能性的。屏東西醫長高門診口碑好
所以,要給孩子按照不同年齡段,營養專家根據營養學會給出膳食指南,按照這個標準給孩子做營養的均衡,包括充足的熱量,就是主食。應該有蔬菜、水果,種類要繁多。還要吃一些優質的蛋白,主要是肉、蛋。對於生長期的孩子,紅肉比白肉更重要,紅肉指豬、牛、羊肉,白肉指雞、鴨、魚、蝦。雞、鴨、魚、蝦也很好,是優質蛋白,但是這其中不含有鐵,對於生長期的孩子,鐵也是非常重要的,是血紅蛋白的原料,攜帶氧氣到全身各個臟器,所以非常重要。奶也是很重要的食物,因為有豐富的鈣質,至少大孩子要保證一天一次奶,大概200毫升。 新北新莊青春期成長門診價錢
對於生長期的孩子,如果不是奶吃的特別多,食量不是特別大的這種孩子,還是要小劑量的補充一點鈣劑比較好。要想長得高還可以吃一點鋅,鋅製劑對於生長也是非常重要的。此外,就是要做縱向蹦跳的運動,每天能夠一個小時以上是最好的,而且最好是連續運動,如果非常碎片化的運動,比如一會10分鐘,一會20分鐘,這樣湊一個小時效果就會大打折扣。還要保證孩子充足的、高品質的睡眠,才能夠保證孩子有正常生長激素的高峰,對孩子的生長才會有全方位的促進作用。 新北新莊高中成長門診成效好

又一年春暖花開 文/情深緣淺 酷狗播放著《夜夜夜夜》這首歌的時候,一種很熟悉又很奇妙的感覺,對于我來說,每一首聽過的歌,都承載著一段記憶,日后再聽,當時的情景便自然從記憶深處還原。我去年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是春天,油菜花和桃花開得正盛,很巧的是,一年后再聽,依然是我看到油菜花盛開的時候。 這陣子天氣挺好的,春天的氣息明顯,我自然是閑不住的人,幾乎每天都在外面晃悠。看著天氣,估計油菜花也該開了,于是去了趟去年看油菜花的地方。可惜,那里今年已經換了作物,油菜花的影子都不見了。不過,特意走了一條全然陌生的路,發現了另一片好看的水域,水面開闊,還有一個高高的堤壩,水流傾瀉的時候,雖不如瀑布般壯觀,但飛流直下幾米的的場景還是挺漂亮的。 看油菜花不得后,本來打算直接回家,后來見時間還早,索性沿著公路漫無目的的走著。公路上車很多,車牌號碼也從單一的以湘打頭的變為全國各省份的都可見了。現在正值“人口大遷徙”,還有大概也是年底了,很多在外工作的人都回來了 ,公路上自然動不動就堵車了。于是我在心里慶幸自己沒開車出來添堵,騎著電動車自是悠然自得又暢通無阻。會開車之前,覺得開車的感覺很棒,會開車以后,覺得開車好累。要“眼觀六路”,不能分心,還要隨時注意突然從哪個岔道口冒出來的其他車輛,還要很耐心的忍受某些行人違規占道的不良行為。記得那天開車走在馬路上時,前面兩個初中生模樣的小孩騎著自行車肩并著肩緩慢的走在路中間,我按了幾次喇叭,這兩個小家伙也毫不理會,要知道可不止我一個人等著呀,后面還有幾輛車在無奈的被堵著呢。以前大家都說,現在這個年代走路和騎車的才是大爺,我并不認可,現在經歷這樣的狀況多了,事實似乎真是那樣。我在反思以前自己是否有過這樣的行為,同時,自己在走路或騎車的時候盡量規矩著走,因為我深有體會,開車人也不容易。如果大家都能這樣想,估計交通狀況要好很多,車禍也可以少些。 我沿著馬路走了很遠很遠,如果不是車快沒油,而我出門又沒帶錢甚至連手機都沒帶,我會走得更遠的。不過,沿途的收獲還不錯,看到了一大片差點錯過的油菜花,發現了一條很清澈很漂亮的小河。還有沿途的建筑都還不錯。中國人虛榮心較強,所以居家的房屋就成了傾其心血重點打造的對象。房屋風格越來越多樣,裝修也越來越豪華,不過很多看起來還是挺賞心悅目的。 下午一個人在家待著,中途去了下奶奶家,陪她聊聊天,做做閑散的事。我突然開始覺得,人的性情確實是會變的,無形的變化,有時候連自己都難得察覺。比起喧囂熱鬧的市井生活,我更喜歡閑適安靜的鄉野氣息,有早上聽鳥鳴,晚上聽蛙叫,開門就是一馬平川的愜意,也有鄰里間互相串門寒暄的熟悉。可是,幾年前的我,斷然是不會這樣覺得的。 我們這上學以來最長的寒假隨著春節的逼近也要進入倒計時了,我這矛盾的心理,也說不清楚是盼它快點過還是盼它慢點過。 不過,反正這也不由我控制,還是抓緊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吧。 春暖花開,故鄉依舊 文/彭岳 為自己的夢想付出所有的時間、金錢、精力和命運,我錯過了多少,失去了多少,我都心知肚明,只是不愿意提及,只是不愿意回想,不愿意讓自己一次又一次的感受著失敗、死亡、威脅與絕望。我默默地祈禱上天,祈禱上天賦予我的智慧、斗志以及其他能夠新生的不竭動力。上蒼說:“給予每一個人公平。”我不止一次的懷疑這句話所給予的正確與誤導,如今仍沒有想明白!即便他所說的是正確的,誰又能夠接受這樣殘酷的事實。夢幻般的童話,用于屬于童年的小孩子。然而又有幾個小孩子有著童年,僅僅是在年齡的外衣下罷了。 我要遮掩我骯臟又虛偽的軀體,為在這個世界上茍延殘喘。這種瘋狗般的癲狂,足夠真實、勇氣與坦然,卻博得世人的鄙夷和唾罵。正如骯臟而又虛偽的軀體,總是存在于臭水溝里,任由其更加骯臟的腐爛下去。正如靈魂,只有去腐爛、墮落,才能夠不斷地堅強。這種邏輯的混亂,在實現夢想的途中,如果不擇手段,就殺神以成功。這樣殘酷的、沒有邏輯的言論,拜誰所賜? 很久之前,我還會去思考和探尋問題的答案,可現在,我不去做。我知道沉默背后的徒勞,也知道自己沒有那份勇氣、毅力,更不能有時間、精力。僅僅吟風弄月,倘或熟透的“楊柳岸,曉風殘月”。那也只是柳永的愛情,一份執著的別離罷了。 書讀多了,沒有成為自己的骨肉血液,便全都是廢品。福爾摩斯關于大腦的論述,也正是此理。每當我(或是別人)明白此理,也終究是失敗或遭遇挫折之后的痛悟。哈哈哈,真想喝下一大碗酒,但又怕醉死在污垢的路途。沒有人管,只有唾棄和辱罵,與其如此,還是不要去做。任由膽小和虛偽充斥著夢想已死的生物。 誰又想象的到?包括我在內。在開始時我想寫寫家鄉的風景,工作地方的風景。但動筆的時候,又是如此的跑題。也就跑題吧,大凡物所鳴者,是心中所遽想。 我從不去拋棄,自己最愚蠢的行為——去寫,寫一段又一段早已落伍的腐朽的文字。無論是小說、散文,還是詩詞,都也只是我百年之后的殉葬品。也還幸運,我平凡、懦弱、可笑、骯臟的一生,也有一份并不像樣的陪葬品。不管是盜竊,還是自掘,都也是我,是我自己所擁有的——別人不愿意搶,也搶不走的糟粕。 陽光升起很久很久,大地很暖和很暖和。我不該有任何的抱怨和失落,在這好天氣好世界里。然而我的心,我的思想,為什么會如此疼痛,如此落寞,如此胡思亂想? 一切的根由,之音為我的夢想死掉了?還是我沒有能力實現我的夢想?更可怕的是我根本就沒有夢想?因為我的懦弱、膽怯和無能!!! 面朝窗外,春暖花開 文/冷月花魂 又是一年春至,面朝窗外,日暖花開。 太陽,真的好暖好暖。又忙碌了一年,趕著今天唯有的該清閑的下午時光,隔著窗玻璃,窩在沙發椅子里,放松全部身心地沐浴在陽光中,久違的溫軟與舒服。 今天,又長了一歲。美麗的女人都怕老,我呢?是,抑或不是。 接過夫君遞過來的茶,這是剛剛開啟的 我的一位儒家佛家作家企業家慈善家集于一身的友人 ,于2014年春送我的兩瓷瓶鐵觀音。與茶天生有緣的我,早年那酷愛喝濃茶的嗜好,因為十年前偏頭痛的突然"光顧",而忍痛割愛,與茶揮別。 今天,捧著茶杯,看茶葉在水中慢慢舒展,裊裊上升的水霧中,一股久違的清香,沁入心扉。依然不敢沾口,只好深吸一口,將清香細品。 一個女人,在擁有過年輕時姣好的美貌,擁有過人生奮斗年華事業的眾多榮譽,擁有過事業以外獲得的或多或少、或大或小的成功之后,已經是如花兒一樣,在開了一季又一季之后,容顏已老,唯把香氣凝煉,經久不衰。 沐浴在夕陽中的女人,如手中之茶,沉淀的是人生所擁有的特殊的內涵,釋放的是由內而外的怡人清香。此刻,坐在夕陽中的我,很是享受春天里這般暖暖的溫情,心中如一朵花開的美麗。 如若有愛仍春暖花開 文/露露郡主 如若有愛仍春暖花開 有些人,只此一眼,便驚艷一生,只需一念,便銘記一世。 ——題記 你我就好象是兩條直線,兩條互相平行的直線,彼此之間隔著同樣的距離,默默地注視著對方,卻永遠都沒有相交的那一點。這很凄苦,也很唯美!你說,如果不是這樣,那相交的一點固然美好,可卻要背負永遠分離的痛苦!愛之愈深,恨之愈切。與其懷念一生,不如相思一世! 盡管人人都明白這樣的道理,可心中卻還是充滿了期待。花前月下的呢喃,風花雪夜里的纏綿,著實令人難以抗拒。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有擁有,那不也是多少文人騷客不變的情懷?你我皆凡人,豈能超乎紅塵之外? 多么期許,有那么一個人,在你受傷的時候,能給你送來溫情的撫慰;在你孤獨的時候,能陪你走過風雨泥濘,在你寒冷的時候,能夠給你送來溫暖的臂膀!為了期許,我一直沒有放棄,努力在人群之中尋覓,希望今生能和你緣起。因為禪說:緣起,在人群中,我會看見你。緣滅,我看見你,你已在人群中…… 為了緣,或許是前世修來的緣,我一直在努力。一路走來,無論陌上花開,陽光傾城,無論蕭瑟飄搖,煙柳依稀,我都在經過的路徑上,留下了我愛的體息,多么希望這能為你留下前進的指南! 一年過后又是一年,一天之后又是一天。時光染指了流年,喧囂淹沒了寧靜。我在塵世的隙縫中尋找心靈恬靜的港灣。白晝,我躲在城市的某個角落,想著你的黑夜,想著你的容顏,用心叩擊鍵盤,寫下情之絮語;黑夜,閉著眼睛,敞亮著心田,想念你的吻,想念你的笑,聆聽大地的呼吸,花開櫛風,花謝沐雨。你!是否已安然入眠?流年,就這樣在靜謐中如水般悄然流逝,漫漫長夜,就這樣被新的黎明無情地替換。 時光荏苒,季節流轉,春天如約而至。鳥啼歡歌,花露香蕊,人除舊垢,木吐新綠,一切都那么生機勃勃。春風蕩起的漣漪搖醒了那一池睡蓮,我那顆沉封的心又開始了萌動,本想在這美麗的季節里重新放飛新的希望,可,愛之繩索卻羈絆了心之向往。 春天里的愛,如涓涓細流,流蕩在心底,溫馨,甘甜,和著山頂上融化的雪水,微涼,清純。夏天的愛似咆哮的山洪,來勢洶洶,去也匆匆。秋天的愛帶著稻花的芳香和瓜果的氣息。我對你的愛恍若發生在冬季,盡管聚集了地心的火熱,卻被積雪覆蓋得太深太深! 撫去心靈之塵埃,把一切看輕,淡看云卷云舒,靜聽月靜好,如若有愛,仍會春暖花開。 面朝大海,不問春暖花開 文/琳琳兒 難道雙魚和白羊天生不搭嗎? 我只是沒有想到我們可以這么平靜地談論分手的事,我一直以為吵吵鬧鬧是情感生活中必須經歷的,只要彼此不放棄就可以一直在一起,一直說不要分手的是你,沒想到現在說分手的也是你,為什么開始一段感情需要兩個人同意,而結束一段感情需要一個人的意見。我不懂。 你說我是魚的記憶,對你說過的話轉眼就忘,也許我并沒有忘,只是沒有那個刺激點,刺激我想起那件事、想起那個時間、想起那個地點、想起你說的話、想起你的一舉一動、想起你的表情、你的動作……關于你的一切。你說可能只是你太在乎,也許我并沒有給你相對等的回應,你感到心里不平衡。 你說,在一起會促進感情,而我們倆沒在一起的時間太久了;你說,我說過的話可以瞬間就忘記;你說,我是魚的記憶,就像,我對你的喜歡,只有七秒;你說我和你堅持在一起只是因為別人的感受維系著我們;你說,我要好好學習,不愛學習也要好好學習;你說,以后我們不在一起,我也很累的;你說,魚的愛情總是如此短暫;你說,也許是太在乎了吧,這樣太累;你說,你已經盡了你的最大努力,去維護這段感情,卻依舊有些不及;你說,短短的一個月實習都可以發生這么多事,更何況以后;你說,我應該有一個美好的大學生活,而不是和你異地;你說你沒有把我甩了,是你自己把你自己甩了;你說,你失戀了;你說,我們以后也沒有時間在一起了,彼此想著就好;你說,我們可以相互不說話,只要堅持堅持就好;你說,這樣對我不公平;你說,在一起太在乎,兩個人都不舒坦,不在一起也許會好一些;你說,我人走,你心空。 “男人和女人在一段感情中,隨著時間的流逝,女生會越來越在乎對方,而男士會越來越不耐煩”是這樣的嗎?我寧愿不相信。我變得越來越在乎了,而你可以說分手了。14年12月20號到15年4月22號,122天,嗯,你可以說出分手,經過深思熟慮,不要我了。當你在微博上回復別人說你分手了,求安慰的時候,我仿佛聽見了從胸口左邊傳來的“砰”的響聲,這是怎么了,我明明沒有流眼淚。當你說出失戀的時候,我想我這是被失戀了吧。 可是今天我們換的衣服才剛到呀,我給你畫的自畫像還沒有給你呢,我給你特意選的白羊的吊墜也還沒給你呢,我的“金瓶梅”也還沒開始畫呢,我還沒給你說我給我侄子買了一個遙控汽車呢,只是我還有好多好多事沒來得及和你分享就要和你say goodbye了。 如果以后你的生命里出現了另一個女孩,你很愛她,她很愛你,她符合你對妻子的所有預期,我只想告訴她一句話:請替我愛你。 突然想到一句話:不打擾,是我的溫柔。也許我會對你微博取關,可是我會通過種種渠道了解你的近況,只是我卻不會再打擾你,也許我會刪除你的微信、人人、QQ,可是我會在瀏覽完你的空間、微信時,刪除我的訪問記錄。這一切的一切,只是因為,不打擾,是我的溫柔。 “放棄放棄我的人”,只是真的能做到嗎? 趁年輕,趕緊找個姑娘結婚吧。那人也許注定不是我了吧。 知道眼淚直流卻哭不出聲的嗎?我只是沒有想到,當我在鍵盤上敲完這些字時,已經淚流滿面,拉緊床簾,不哭出聲,只是為了不讓室友發現我的狼狽,我還是不習慣將脆弱的一面和血淋淋的傷口展現在別人面前,任人觀賞。 從今天開始,學會沒有你的日子吧,沒有人再叮嚀我要按時吃飯、要吃飽、吃胖、要天涼了加衣服、大姨媽來了不喝涼水、一個人不要到處跑、……我終究還是要一個人,我一直就只有我一個人,我從來就只有我一個人,說要和我一直在一起的卻要中途離開我,騙子,都是騙子。 也許只能安慰自己說:其實一個人也挺好的。 你人走,我心空。 面向太陽,不問春暖花開。 許自己一場春暖花開 文/徐紅波 春日,陽光晴好,帶孩子在廣場上放風箏。 天空一如既往的碧藍,三月的花香草香和著江水的氣息在柔柔的風里流淌。廣場上人很多,蹣跚學步的幼兒嘴里不停地嚷嚷,挽手攀肩的情侶在一旁竊竊私語,滿頭白發的老人相攜而行,人群里穿來穿去的是玩滑板騎自行車的少年兒童……沒有共同的聲音,不過有相似的笑容——快樂。 風正好,舉起的風箏一放手就呼啦一下被扯著送上天了。天空里和地上一樣熱鬧,天上飛的,水里游的,地上跑的,這會兒都在藍天里自由地遨游,沒有了天敵,沒有了躲避,盡情地在天空飛出自己的軌跡。男孩子喜歡老鷹蝙蝠蜈蚣之類,女孩子更愛蝴蝶小鳥美人魚……偶爾一聲驚呼,必定是兩只風箏不小心親密地糾纏在一起了。 幫孩子放起風箏后,我就靜坐在臺階上。周圍聲音很嘈雜,心卻很安靜,看著周圍的一切。白云在藍天里閑散地臥著,附近樹木在陽光下變幻著光影,仿佛手捧一杯花茶,看花朵在茶水中翻轉又慢慢舒展,最后安詳地靜臥在水面上。廣場上眾多的人里,眼里卻只有那個時而仰頭收線、時而側身奔跑的小小身影,滿世界的聲音里也只聽得見那個小人兒一聲聲“媽媽”的呼喚。世界最大,風景再美,坐下來,靜下來,原來只有眼里心里系住的一個點。 曾經以為事業的轟轟烈烈才是一個人成功的標志,曾經羨慕商場上叱咤風云或職場上游刃有余的友人,看著她們刷寫一個又一個的奇跡,覺得那才是一個時代女性應有的風姿。然而有一天卻聽到好友說,她們好羨慕我現在的生活,單純充實,沒有爾虞我詐的較量,沒有任務項目的催逼,在云淡風輕的日子,感受季節的美好,陪著孩子慢慢長大,和愛人齊心協力打造小家的未來。原來,追逐到最后,最真切的無非是一份簡單溫馨的生活。 又是一個春暖花開的時節,放下欲望與羈絆,去聽小鳥在枝頭婉轉低吟,去看花兒搖曳生姿,與時光對飲,在自己的心間扎籬種菊,讓所有的日子充滿溫暖與明媚。 徜徉春暖花開時 文/行天 總有一種記憶,浸透花香,彌漫陽春三月里。總有一種希望,萌生陽春三月里,然后蓓蕾、花朵、花蕊,芬芳馥郁,直到完成一片詩魂的塑型。 漫步城市公園,也呼吸山野春天氣息,神清氣爽。你看,漫山遍野的馬蘭花略染幽藍一路送行;迎春海棠耀眼,似宣示紅撲撲的愛情;俏麗枝頭的紫玉蘭,吟詠勃勃春意;沿路綻放的迎春花,以朵朵亮色為春天的太陽正名。 然而,可別忘了,另一種盛開三月的奇景——櫻花。 是的,讓人嘖嘖稱奇的櫻花,一朵朵,一簇簇,一串串,一片片,浪漫了春天的瞬間,扮靚了春天一季,向賞花的游人無私地獻出純潔、熱情、高尚的愛情與希望的嫵媚花語。 圍繞櫻花的起源地,日前網絡上轟轟烈烈的爭論:韓國人說櫻花的著名品種染井吉野源自濟州島,櫻花起源韓 國。這可惹惱了日本網民,群起給予反駁,也許是為了維護櫻花作為日本國花的榮譽。此正是,美女有人搶著愛,名花有人爭起源,年輕絕色美女也被稱為櫻花女神。 爭議傳到國內,中國花卉產業協會執行主席、專家何宗儒先生正本清源:日本權威的櫻花專著《櫻大鑒》記載,櫻花原產于中國,日本櫻花最早是從中國的喜馬拉雅山脈地域在唐朝時傳到日本的。櫻花起源于中國,發揚光大在日本,還真沒韓國什么事兒。 溫馨的春天讓人著迷,也孕育著新的希望。四季如春的城市叫春城,人們記住了昆明的別名。愿每個人春天永駐,愿春天永遠不老! 賞花詠春,吟詩作畫,形成民族傳統。惜春頌春,時時懷著愛,那春天就在你心里。 三月故鄉 春暖花開 文/牧野行癡 故鄉的桃花一開,春天就開了。象一朵不加修飾的云,摻了陽光的和煦,隨意地開在母親倚望的眼眸,開在伊人悵望的淚水,開在游子天涯的歸心。開在春天的詩里,開得到處都是。故鄉的春天如你如詩,看不夠,讀不夠。只要舉手投足就能抓一把嫩綠,披一襟嫣紅。 記得昨年,那場霏雨一過,你說桃花開了。我們相約去讀春天的詩,看春天的風景。那些帶著春色的綺夢,帶著嬌紅稚綠,一路風傳花信,急匆匆走來,來不及招呼,連擁抱都是多余的,就仆進了懷里。春天來得那么猛烈,以至于我隱忍了一冬的心事毫無遮攔地傾瀉而出,往日的頹廢泛起一瓣瓣嫣紅,春天虛掩的門就這樣輕輕地推開。 故鄉的春天,煙雨過后的草兒,一塵不染,舉起簇簇生命的嫩茸,迎風招展。垂長的岸柳,挽起一縷縷嫩黃,向一樹桃花投誠。輕盈的風,撩開厚重的簾,放進久違的溫暖。一腔短笛,信口吹綠了半面江南煙水,牽引你輕渡。 你說過,你要在故鄉的春天等我。我想你,獨坐那岸桃色欲滴的湄邊,如一朵發呆的云,托著腮,或低眉含笑,或念一首詩,輕輕,喃喃。那么溫柔,念一字,花開一瓣,念一句,飛紅成陣,念一首,春天就滿山滿坡,嫣紅累累。有風穿過朦朧的原野,在你耳邊呢喃,傳唱青春依舊的歌,傳唱我們的故事。那是我為春天造的句,為春天作的詩,你定然會讀出春天的定義,詩是春天的沉淀。 出了小城,去尋春天的詩,春天的詩已被春天寫滿。疊疊層山,桃之夭夭,梨雪溶溶,這里一叢,那里一畦,素白白的瓣,紅潤潤的蕾,直往明媚地開。渺渺煙水,滿川煙草粘行腳,岸柳垂長生嫩煙。三千年的詩經,就這樣朱唇輕啟,吟哦開來。如風中嫩嫩的瓣兒,顫悠悠,倏地墜入流水,一蕩一蕩,源遠流長。 站在春天岸邊。一樹桃花自悠然,幾重煙雨渡青山,嵐煙輕,輕紅飛。臨水看花,花隨流水繞指轉,轉不完,浮生夢。一瓣瓣粉淺紅深,讓人不期想起啼血的子規,一聲聲:不如歸去。 想來,故鄉此時,那樹桃花寂寞如你,昨夜綻放的酡顏,若火齊燃。在二月的窗前,如我擱了的一首詩,亦熱烈,亦淡然,花開不知年。心底郁結的歸意更急切,故鄉的桃花是我前世的情人,一朵兩朵的綻放,清香凝露,柔情百轉,幻化成你的傾情。 輕拈他鄉的一瓣落紅,是帶淚的,輕握手心,有多少春閨幽夢。記得離別的贈言,花開若相惜,花落莫相離,莫待桃花淚已盡,零落之時恨春雨。 回到故鄉去,故鄉的春天是一幅沒有盡頭的工筆畫。那灣小溪,以柳絲為線,草色為顏,取少女臉色的明媚,盡情地渲染,繡出流水淙淙,宛若素練。那村桃花,風輕輕地剪裁,雨細細地描繪,放眼望去,小村云蒸霞蔚,象落下的胭脂云。 作一回詩人,回到故鄉,披一路風雪,有一朵桃花牽引。藹然歸來,豐瞻你的美好。那樹桃花下的女子,如你盛開,兩彎似蹙非蹙籠煙眉,一雙似喜非喜含情目,若我前世的情人。一聲輕輕地吟哦,網住我的腳步。一場冬天的寒意,在內心剎那結束。 攜你的手,看一世桃花,枝椏舒展,羞花帶雨含笑,落紅點點。幾只蝴蝶戀花,那舞姿,那纏綿,那相依,放大了春天的愛情,惹人生憐。一樣的甜蜜,一樣的幸福,讓我們置身詩情畫意中,沉醉。春回,我一定認得出最初的模樣,寫出春天的詩章。這個春天,因你,每一朵云,每一片草,每一片葉,每一瓣花,深情款款。 三月旖旎的春光里,正是桃花開放的時節,偶遇閑暇,與友人漫步,不經意間仰首,瞥見了枝頭三兩桃花爭相開放,那一簇簇綻放在枝頭的桃花,妖嬈嫵媚搖曳著身姿,緋紅色,粉白色,含著露珠,包裹著細嫩的花蕊,團團簇簇,惹得人頻頻回眸。風里飄來春的消息,俯首,清澈的溪水里,戲水的寒鴨在追逐嬉戲,肉嫩肥碩的魚兒也即將從下游逆流而上,微風輕吹水面,蕩起一圈圈漣漪。只淺淺幾筆,詩人就把初春的美麗描繪的淋漓盡致。于我眼中,時令桃花,不僅是春色里的佼佼者,更是文人墨客的鐘愛。 桃紅十里,輕嗅光陰的原味。說起桃花,古來文人墨客的筆下數不勝數,溢美之詞不勝枚舉。古人今人素來喜好將容顏嬌好的女子贊譽為百花,而桃花則為首選。千嬌百媚,萬種風情,桃之妖妖,灼灼其華,惹人心生情愫。我想,我對桃花一直是懷有偏見的,時常覺得,那筆下柔情萬千的描述,空洞,乏味,甚至曖昧有加。三月春色滿園,時下的桃花,枝頭輕輕搖曳,悄然與光陰耳語,微風輕哨,散發出一股淡淡的幽香,植入鼻息,別有一番風韻,惹人沉醉。桃花的美,直觀上是淡雅的,別致的,甚至有一種骨子里說不清的驚艷,脫俗,超然忘我,讓人想入非非。細細品讀花語,原來,是時節造就了桃花的美,而桃花給了愛春人的美好希冀。 桃紅柳綠,春風浩蕩,正是愛情萌發的美好時光。 縱觀世間,紛紛擾擾的情感世界里,無不讓人感慨萬千,唏噓不已。人間情愛,本為常情。通常男人對愛情的解讀,永遠將其比作妖嬈的桃花,開在枝頭,一簇簇,一朵朵綻放在眉眼之間,勾住了愛花人的魂兒。桃花艷麗在骨子里的美,曖昧了時光,傷了多情人的心,染了無情人的念,成了桃花樹下的落花,任憑流水匆匆。 細細回味,這塵世間的男男女女之所以鐘愛桃花,解讀桃花的花語,總是跟心境不同。女子被喻為桃花,并對其容顏贊賞有加,嫵媚嬌艷,風姿灼灼,乃是對其美麗女子的厚愛。然,世間男子解讀桃花,卻總和曖昧有染,和一場唯美愛情的邂逅有關聯,應運而生了桃花運,渴望一次不尋常的愛情,曲解了愛的深意。 說到這里,我們便想到了崔護贈予村姑的《桃花賦》了。詩人當時的心境,只是為了與心儀女子相遇后的一種情感表達,還有久別不見后的深深懷念,以借喻手法來抒發物是人非的感嘆,和時光的無情,抑或人生難以預測的傷感,更是對故人的眷念。 “去年今日此門中,人面桃花相映紅。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細細咀嚼崔護的這首以桃花為情感背景的詩句,總會勾起無限的遐思。“桃紅妖嬈,灼灼其華。”滿是柔媚之愛與哀愁。 去年的今日正是桃花怒放時節,偶然邂逅于桃花深處,你仿佛春意盎然的桃花綻放在春風化雨的枝頭,只含羞一笑,便顧盼生姿,為你怦然心動。 今日偶遇,明知世間有百媚千紅,卻終究對你情有獨鐘。細細回味,原來這人世間的所有美好愛情在最初都是完美無缺的,而那些情深意長的一生相許,也該是超越任何情感的最初,否則哪里來的一見傾心,再見傾城,生死相隨呢!愛與被愛,愛與欣賞,愛與不愛,愛我所愛,哪一個不需要真心相守?哪一個不來自惜緣索求呢?桃花開時,砰然心動間,暗香浮動時,清風明月邀約,心海怎能不泛起一絲絲漣漪,翩然涌動那桃紅的華彩,旖旎在情之彼岸,飲盡無數相思終成災。 我想,做為平凡的人,對桃花的解讀,不是因為桃花預示著美好的愛情,還有醉人的那次邂逅吧!始終相信,平常人眼里的桃花,是渴望有人讀懂其心思,苦苦尋覓一個能忠貞不渝真心愛慕自己的那個人,而絕非為了一時的美好,葬送了大好青春,將光陰虛度。男人的愛情和女人的愛情,視覺不同,環境各異,心靈的感悟也各自不同,那么,開在愛情春天里的桃花,不是桃花開放時品讀人心,而是,在花開的季節能恰好讀懂了剛剛好懂你的人的心。桃花來信,帶來春的消息,信中桃花,卻不知今夕情可否在,明日情又在何方,讓心有靈犀實在牽強。 “桃之妖妖,灼灼其華。” 我想,世間任何情感都難以永恒,何況這開在春天里的桃花呢?花開花落總有時,落紅飄飄灑灑,桃花盛開卻僅僅幾個時日,翩然隕落于塵泥,那寄托滿心情愫的心,發于情,止于念,讀出了桃花凄美的情,幽幽的魂。桃花愛的使者,春光里卻讓賞花人一生追尋,藏在心底開出大朵大朵的思念,綻放一生不悔的柔情,或許,多情人眼里,即便愛情如煙花般瞬間隕落,即便飛蛾撲火,又有何妨? 除去愛情包裝的桃花,我依舊獨愛陶淵明的《桃花源記》。 逃脫世俗牽絆,擇一處居所,隱于田園,行走于曲徑通幽處,一方寸之地,隱退于桃花源。山水相依,溪水潺潺,碧波蕩漾,一清幽小徑蜿蜒曲折通向云水深處。望黛色遠山,薄霧朦朦,如輕紗,似柳絮,又如羽翼,縈繞與山水之間。天高云淡,獨處田園小歇片刻,自得其樂。蒼松翠柏矗立,芳草萋萋,花間蝶舞,三兩孩童嬉戲,折桃花含苞欲放,卻無關愛情。碧水清清,水流潺潺,有村姑浣洗衣裳,林間時有鳥鳴啾啾,蒼鷹飛過頭頂,薄霧輕輕纏繞,牧童笛聲傳入耳鼓,聲聲催出了哀傷。此桃源花開,暗香盈袖,待到來年春三月,卻不知云煙深處,花香中故人身居何處? 身居鬧市,市井中厭倦了喧囂,無時無刻不渴望如陶潛之大隱者的曠達安逸。倘若世人都能淡泊名利,卸下欲望的枷鎖,回歸內心的純凈,做回真我,將是人生一大快事。 >>>更多美文:好文章

佳人離去肝腸斷, 盡日相尋淚雨盈。 一瓣落花春未去, 纏綿過日枉癡情。 >>>更多美文:格律詩

印象中的官渡鎮是坐著公交車從325國道匆匆而過的一瞥。在深秋的這天,終于逮住一個空擋跟著文友在官渡鎮領導的帶領下踏上愉快的官渡之旅,一覽這個古鎮的山水田園風光,感受它那蓬勃的工業發展氣息和厚重的歷史文化。 欣然而至的是此行的第一站:華威餅業有限公司。漫步在寬闊的廠區,一個具有現代化特色的新型工廠令人贊嘆不已。最令人驚嘆的是生產車間先進的現代化生產設備,一道道的生產流水線,一個個密封無塵生產工作間,干凈明亮的包裝工作臺……哦,原來我們傲嬌的特產就是這么生產出來的,我們所津津樂道的威化餅系列就是這么出爐的。對于一個地道的湛江人來說,華威餅干廠已經是耳熟能詳的了,小時候我就和同伴常常在霞山的工廠晃蕩,享受湛江特產的自豪,威化餅、水泡餅、華威月餅沒少吃。如今,威化餅業也給官渡鎮帶來無限的工業商機,為官渡的發展添上濃厚的一筆。 車子又將我們帶到了官渡東岸村文化樓。剛下車,就被迎入眼簾的文化樓前面的小公園著實驚艷了一把。滿眼的翠綠直達眼底,花草樹林蔥蔥郁郁,幽深而悠然,沒有看到一絲一毫深秋枯萎的痕跡。最為吸晴的是小公園的大榕樹,榕樹的根須直直垂到地面又長成另一棵榕樹,我們忙不迭地拍照歡呼,不禁紛紛說若干年后,這里將是一片獨木成林的好景致。村干部神秘地說“這還不算什么,精彩還在后頭呢!”。我們拾級而上,走進了文化樓,一座2層小樓房,還帶著一個古色古香的小庭院,別看庭院細小,卻也五臟俱全,功能室錯落有致,影壁墻古貌保留,濃濃的歷史風味。 從文化樓出來,沿著干凈的盤村公路,在樹蔭底下施施然地走著,美麗的好心情絲毫沒有被頭頂上猛烈太陽帶來的秋高氣爽的逼人燥熱所打擾,一路欣賞大道兩旁綠樹叢中盛放著不知名的小花。“到了,請保住平常心!”村干部叮囑著。什么古怪嘛?往前一看,咦,映入眼簾的是一片小樹林。這是怎樣的小樹林啊,樹木參天蒼翠,幽深悠然,走進樹林,一剎那不同起來,仿佛進入了一個寧靜的童話世界,空氣是那么的純凈,鳥聲是那樣的清脆動聽,一切是那樣的恬靜美好。“咦,那邊也有一片榕樹林”文友驚呼!“一片榕樹林?一片榕樹林?噢!我告訴你們,那僅僅是一株古老的榕樹而已。”村干部自豪地說。“哦,獨木成林!”文友恍然大悟。“不,這是我們大湛江的‘鳥的天堂’!”我搶著回答。“對!的確算是‘鳥的天堂’”另一文友附和。大家一窩蜂而上忙著拍照留影。樹林上空霎時蕩漾著我們的笑聲! 依依不舍地告別東岸村,精彩還繼續紛呈。我們踏上官渡行的最后一站:一品園。初進一品園,給人的感覺是:雅致!院子里亭臺樓閣,花草樹木,錯落有致,靈氣逼人。特別給人氛圍的是院墻上面的四書五經,山水墨畫,書法作品的雕刻,這濃濃的文化氣息讓久居校園的我所不曾感受過的,我不禁想:這到底是一個怎樣的主人才能打造這么一個小院?接待我們的是一個精氣神實足的壯實男士——一品園主人盧家一。隨著主人矯健的步子,我們走進了一品園。從一樓到五樓,我們在主人的帶領解說下,細細地欣賞他的私人珍藏,見證了一個民間收藏的傳奇,一樓的革命前輩的徽章、銅像,二樓的雕刻制品,三樓的陶制品,四樓的文化藝術作品,五樓的書法字墨作品,琳瑯滿目,應有盡有,很難讓你想象這是一個民間百姓的所能做到的事情。二個多小時的解釋,盧園長沒有喝過一滴水,沒有休息過片刻,不打草稿的生動解說,博學的境界讓也喜歡看雜七雜八的書的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官渡鎮,這個崛起的小鎮,美麗悠然的風景令人著迷,發達的工業使人欣喜,誘人的海產品叫人陶醉,悠久的革命歷史傳承教人篤行。這小鎮將會越來越繁榮,越來越輝煌!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RR111VE15EVVE


新北中和青少年長高門診建議
屏東生長板腱查費用 》怎樣才能快速長高?42497嘉義青春期增高門診家長推薦 》如何在成年後持續增高

台長: h78r3r2p
人氣(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