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6 18:42:28|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已經多久沒這樣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多久沒這樣了

那一天我 ㄚ碰 小熊 小婕

一起去逛夜市

 


首先我們先去吃蛋蛋麵

麵有加雞蛋

醋味稍重

一碗三十九

便宜又好吃

突然瞄到一眼

貢丸湯十九元

有種想點的衝動





逛了一圈

突然想吃冰

在同一條街上

雪花冰 50元

我忘記小婕點啥口味了





我的是楓糖

有加紅豆

抹茶布丁

楓糖

抹茶布丁吃到最後有點怕怕的

因為味道很濃

不過好吃~

ㄚ碰點的是

咖啡

我的天ㄚ

咖啡味超重

上方有加OREO餅乾

只不過它磨成粉了



小熊點的是冰

芋圓超Q的

我和小婕都嚇了一跳

只不過

送上來好像是芋圓水ㄟ

今天好幸運的

吃到的東西都好好吃!



台長: 肉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