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4 17:10:09| 人氣1,0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蒙娜麗莎會說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展覽我很久之前就想去看了

因為它超新奇的ㄚ





在劍潭站一號出口就有免費接駁車到科教館喔

當天搭車的人還蠻多的

我們是搭9點30分的接駁車





當天我超早就到劍潭了

沒想到竟然有人還在睡覺啦!





在一樓的大門口旁邊就有售票亭了

前面還排了不少人喔





這是售票亭下方

所放的圖





一開始就超有藝術的





在售票亭旁邊

有放給拍照的無臉畫框





小熊說

不要把臉放上去啦

感覺很怪





買到票了喔!

學生票200元





沒有拍裡面的展示

因為工作人員說不能拍

但是還是有很白目的人

一直再拍,還說什麼

又沒關係反正我們是工作人員

......

看到最後可以自己作畫喔




看看你作的畫有沒有在上面ㄚ





做完就可以傳到臉書上面喔!

看小熊超認真的





因為沒開閃光所以很暗

可以選底圖,顏色

畫筆畫到一半它還會跟你說

筆的顏料用完了

害我畫到一半

真是的




看完展覽走出來時你會看到一座

活在畫中的咖啡亭

很漂亮

接著會有販賣部

賣很多東西

我買了圓形的撲克牌喔!

超酷的~~

只要消費你就可以憑著發票上面的號碼參加抽獎喔



走到外面才發現





原來七樓門口也有售票亭





而且沒什麼人在排隊

這些是在七樓外面的窗中畫





這次的展覽很有趣

蒙娜麗莎真的會說話

它是用設定的喔!

所以並不是每個問題他都回答




幾乎每一幅畫都是利用動畫去呈現的

它讓我了解到原來畫中的每一樣物品都有它的涵義

畫中的圖也各有它的寓意

也了解到畫家的細心

畫中的鏡子,就算是小小的一面

畫家也會畫出鏡子所照出的一面

畫家在畫中簽名,它的簽名不與畫起衝突

反而增添了一股時尚感

不需利用死背,就能了解到畫的來由,畫中人物的產生,畫家的想法

如果以後的藝術課都這樣子敎該有多好





走出大門口

有一座東西吸引著小熊





也吸引著許多小朋友





我不知道它叫什麼?

但是它是利用科學原理來使籠中的球轉動

在台大醫院裡面也有一個喔





看完展覽也到了中午了

回程的接駁車

超少人的

我和小熊回到了劍潭

去吃便所





上菜之前先來隨便拍拍吧





我點的是豬肉牛奶鍋喔

很明顯的

內容物比以前少了

飯後甜點<冰>

也比以前小

我覺得牛奶味可以再重一點

還不錯吃啦!


 

台長: 肉肉
人氣(1,0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ki
我也在這個展看到了好多小朋友可愛的照片耶!現在活動好多~你就是名
畫主角抄有趣的我說!可以去參加看看!!也把訊息分享給你: D
http://aliveart.pixnet.net/blog/post/46042892
2011-03-13 03:19: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