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3 18:52:25|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邪門 交換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來說說大家的送禮物

奶茶 星型項鍊+DOMO君的零錢包

小熊 可愛手拿包

小婕  冬季實用手套

ㄚ碰  粉色球球筆+冰淇淋杯子

蝴蝶 瑪莉貓零錢包

鳳爪  CO牌冰淇淋面膜

我 衣櫥芳香包

 

噹噹噹

抽籤結果出爐

第一位抽的是奶茶  得到的獎品是CO牌冰淇淋面膜

第二位抽的是蝴蝶  得到的獎品是冬季實用手套

第三位抽的是我        得到的獎品是瑪莉貓零錢包

第四位抽的是小熊   得到的獎品是衣櫥芳香包(剛好你跟光評一人一個)

第五位抽的是鳳爪   得到的獎品是可愛手拿包

第六個抽的是小婕   得到的獎品是粉色球球筆+冰淇淋杯子

第七個抽的是阿碰  得到的獎品是星型項鍊+DOMO君的零錢包

愛貓咪的我就這麼剛好抽到貓咪

DOMO君的阿碰就這麼剛好抽到DOMO君

小婕就這麼剛好抽的阿碰的禮物

讓阿碰不用帶著自己的禮物回家

 

就這麼剛好下午打牌時

發牌者都拿到梅花三

 

真是邪門ㄚ

我覺得很好玩

不知道大家送啥

不知道會抽到誰的

從大家逛街的時候就感覺到大家的心意

價錢不足的你著急的問我怎麼辦?

著急的要我們帶著你們去黑黑的店

看著你們小心翼翼的挑著禮物

要所有人迴避的樣子真可愛

收到的禮物是啥對我來說不重要    這句話是屁

要是我當場收到很爛的禮物

我想我會哭死

因為我很用心的去尋找禮物

每找一個禮物我就再想

如果是你 或著是你 抽到了你會用嗎???

 

小心翼翼的包著禮物

深怕再還沒拆禮物的你先看到了內容物會沒有驚喜感

從小細節去看

會發現其實大家都很珍惜這次的交換禮物

 

最後 我送的禮物 可愛的妳會用到它嗎??

 

 

台長: 肉肉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