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2 17:07:57|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趣味競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哪根經不對

我竟然跑去參加趣味競賽

當天因為下大雨所以改在綜合大樓4樓

參加者 我 鳳爪 蝴蝶 阿碰 小婕 狗狗 愛玉 水餃 毛毛 小熊 大大 奶茶

旁觀者 小橋 鳳爪男友 小熊男友

第一關 比大聲

3個3個一組 第一組 愛睡覺

                     第二組 得第一

                     第三組 一 ? <當下因為想不出來要叫啥>

最後我們派出了精英   鳳爪   阿碰  毛毛

忘記他們吼啥了  但是結果是 <破錶>

是的  你們沒看錯 他們利用了他們驚人的爆發力 

第二關 我說你猜

這一關只能說英文和台語

台語不流利的我們這一刻我們遇到了瓶頸

而英文更不用說.......

但是裁判很好的讓我們用手比了一下

成語佔大多數 

當天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國文突然變好了

<好像前一天周公有事先幫我複習了一下>

感謝 小婕  愛玉 蝴蝶  水餃......你們盡全力的表達

第三關 跳繩

八個人要一起跳20下

原本是我跟阿碰甩跳繩但是中途因為蝴蝶的鞋子會滑

所以就換我進去跳啦

可是我進去之後好像沒有發揮多大的成效ㄟ

反而有點帶屎     真是不好意思

最後大家都盡力了

第四關 鋁戰鋁勝

利用空鋁罐一個接著一個<好像有7個吧>

要走過閃電形狀的椅子

途中還有人會當路霸

一開始我跟阿碰還蠻順的但是到了最後卻一直失敗

可惜的是因為時間不夠所以沒有每個人都上場

但是好玩就好啦

最後要秀出我們的口號

<沒關西 你們輸了沒關西

  這不是我們的問題

  幼保二甲得第一>

 

 

 

台長: 肉肉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