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0 22:51:13|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吸血鬼般的紅眼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 為什麼你的眼睛是紅紅的? (總是帶著驚訝的表情)

A 因為我流血 而且星期二去打針

Q 好可怕喔 會不會很痛啊?

A 不會啦 有點麻藥

以上是這幾天同學問的問題
問了一遍又ㄧ遍的

Q 啥時才會好ㄚ?

A 醫生說2個禮拜


其實打完針的第ㄧ天回家
我ㄧ看到鏡子我真的也嚇了ㄧ跳

真的很紅

Q 怎麼打的啊?

A 眼睛看上面針扎下眼球
    眼睛看下面針扎上眼球



對你沒看錯
真的是打眼球



每個人都不敢看我的眼睛


Q 疑? 妳的左眼怎麼會有一個白點

A 醫生說那可能是個疤 也可能是個水泡


Q 為什麼要打針?

A 因為我的黑眼球裡面全都是血管 所以要打針它退




醫生說要是我左眼球中的
白點破了
那就要換眼角膜了


聽起來好像很可怕喔
但或許我該開始排隊等待
眼角膜的
捐贈者了

台長: 肉肉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