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5 02:03:15|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 一 支 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yao.club.kmu.edu.tw/yao/song/first2.mp3

第一支舞─周秉鈞、楊海薇 載點↑

直接按右鍵另存新檔就可以囉:)


第一支舞
作詞:葉佳修 作曲:葉佳修 演唱:周秉鈞/楊海薇

帶著笑容 你走向我 做個邀請的動作
我不知道應該說什麼 只覺雙腳在發抖
音樂正悠揚人婆娑 我卻只覺臉兒紅透
隨著不斷加快的心跳 踩著沒有節奏的節奏
鼓起勇氣低下頭 卻又不敢對你說
曾經見過的女孩中 你是最美的一個
要是能就這樣挽著你手 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
只要不嫌我舞步笨拙 你是唯一的選擇


帶著笑容
↑雙手比七,右手由右到左,左手由左到右畫過臉前
你走向我 
↑雙手張開手指合併手臂張開約和身體同寬,往中間畫向肚臍的位置
做個邀請的動作
↑女生拉裙角,男生微微鞠躬
我不知到應該
↑雙手在胸前比不的動作
說什麼
↑雙手放臉前往前畫出,先往右再往左
只覺雙腳在發抖
↑雙手在大腿前比不的動作,腳微蹲發抖
音樂正悠揚人婆娑
↑先往右,再往左作跳草裙舞的動作
我卻只覺臉兒紅透
↑雙手在臉前畫個幾圈,再往前揮
隨著不斷加快的心跳
↑雙手在胸前平放,上下擺動幾下後右手往上
踩著沒有節奏的節奏
↑雙手在胸前平放,上下擺動幾下後左手往上
鼓起勇氣低下頭
↑做出努力的手勢,右腳用力往前踏一步
卻又不敢對你說
↑頭往下,右腳縮回來
曾經見過的女孩中 妳是最美的一個
↑女生腳交叉,雙手在脖子邊假裝梳頭髮
男生雙手在前比出葫蘆狀(由上到下)

* 要是能就這樣挽著妳的手
↑男生伸左手、伸右手,女生等男生伸手後把手放到男生手上
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
↑雙手往旁邊伸,右腳往左前方踩,和對方靠近,再回來
只要不嫌我舞步笨拙
↑雙手往旁邊伸,左腳往右前方踩,和對方靠近,再回來
你是唯一的選擇
↑男生右手舉高帶著女生轉一圈
女生當然就順著男生的勢轉一圈囉

之後就等歌重唱,動作都跟上面一樣
之後的副歌男生就要把女生轉給下一個人囉


最近系會 要迎新露營
我們要練這首歌的舞 教學弟妹
哈哈哈~真不錯玩餒

台長: SNG特派記者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