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4 06:35:08|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諷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碰的數位相機裡面只有幾張照片

是我們手牽手的特寫

是我們打算放再這的主題照片

看了好諷刺 刺進我心窩

我讓他全都消失 一點都不剩



分手的第一個禮拜

那收好放在一旁你沒帶走的所有衣物

我是看著 淚流著

分手的第三個禮拜

那收好放在一旁你沒帶走的所也衣物

我是看著 心慌著

我好想趕快回給你 我到出藏 到處塞

心好急 好亂

每一次看見 就會亂

把他放在儲藏室 卻又不知覺得把他拿出來

每天都想著今天要藏哪裡

你快來拿走好嗎

好痛苦

所有床單 被套 洗過曬乾

以為就會沒有你的氣味

開始趕回床上睡的我 又不敢回去睡了

整晚的夢裡都是你 驚醒後才發現

所有的床單 被套 還是有你的氣味

我不敢再回床上睡 我害怕在夢見你

因為 會哭很久 很累

台長: Chow魚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