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1 22:43:08| 人氣1,0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服藥後第一次回診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14天份的藥竟然沒能將它用完,在第13天起疹子了,所以昨晚的第14天藥自行決定停藥了,幸好今天回診時醫生沒有罵我,倒是個管師、志工反應比較大,醫生脾氣真好,我越來越喜歡鄭醫師了。

        今天是起疹子的第二天,狀況好像更嚴重了,疹子的範圍更大了,當然心裡既難過又害怕,不知它會怎樣發展,麻煩的是,它已經造成我工作上的負擔了。回診時,醫生如我所猜的,開了7天份的抗組織胺的藥給我(抗過敏的藥),她說,若狀況沒有改善,就要全部停藥2週,2週後重新找藥。今天我終於對這病毒另眼相看了:『病毒』←由『希寧克為滋』對抗←由『抗組織胺』對抗,病毒阿!病毒阿!你真的很厲害,過去幾天我真的是小看你了。可是醫生今晚叫我繼續吃『希寧克為滋』,希望我有勇氣繼續吃掉你們。

         今天家人在花園烤肉,提早過中秋節,我匆匆又偷偷地進入家門,躲在房間聽著鄭中基,就怕家人看到我的疹子。對不起阿,我親愛的你們,今年無法像過去一樣和你們一起歡樂,無法邊烤肉邊唱歌給你們聽,沒有我的中秋節,希望你們一樣快樂。

         也謝謝今天給我力量的所有人,尤其是慧,還特地送靈芝液到公司給我補身體,看到妳鼓勵的字我的眼淚又不爭氣的掉下來,我想我會重新再站起來的,等我的好消息。還有雯,妳說今晚在學校辦中秋節晚會時想起大學時的我們,不知怎麼地我眼中彷彿也出現妳綁著兩條辮子和我坐在操場時的畫面...............................

          寫到這裡,突然好想去看海。

        

        

台長: 阿志
人氣(1,0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