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2 17:11:20 | 人氣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雜就對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天氣好好  
好想去奔跑
該不會下禮拜又要回暖吧= =
我剛要換被子的說....


高三嘛 連天氣好這種小事都可以開心
應該也只有高三會感受這種枝微末節吧
高一高二都馬玩瘋哪有空去看天空


對事不對人   但實在很難不貼上點標籤



真心換絕情


有時候靜靜的陪伴在旁邊也可以是種窩心的安慰
一個擁抱就可以暖到心裡


氣的是自己吧   很多事情一起連結

責任感在哪?
能者多勞有點難說服
以德服人 很感人



人總是有脆弱的時候
在旁邊的
是他不是你  
這麼容易就退開了



曾經 知道對方每句網誌的觸發點


假如回家就是要混  
那麼唯一的辦法就是不要回家!!!

冬天實在很好睡  



"我寧願上玄奘也不要住宿舍"
痛恨宿舍的決心有多強烈我感受到了XD

宿舍什麼都要搶   熱水  飯菜
晚自習大家都還在搶大學
馬的 好煩....



多為別人想一下是會死喔?
少計較一點好像會少塊肉....



好雜的網誌 
沒辦法  誰叫我一個禮拜都不能打...

台長: Este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陽光下的新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回家很可怕 但還是想回家
此分類上一篇:英研英會是個家

daphnesky
冬天真的很好睡欸

唉其實我是冷熱皆宜阿

不知道是誰把嗤嗤蠅偷偷放到我身體裡了
2008-11-23 01:10: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