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1 09:39:46| 人氣4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愛漂亮 郭鑫:「檸檬水讓我白回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更多美容精品請上 遠雄精品購物商城
Yahoo!奇摩(2010-06-21)
文劉子鳳 照片提供麥瑞傳播公司

郭鑫
身材高壯、外型俊美,主演過「熟女慾望日記」、「兩個月亮」、「老婆大人」、「愛戀狂潮」等多部偶像劇,2008年以一部「大龍脈」登上大陸中央電視台黃金時段,去年和好友阿布一同主持中天「娘娘駕到」大紅後,最近又在大陸劇「滇池上的月亮」裡擔任男一號,年底前又將在中央電視台裡展現其傲人的演技!


1.請問你保有水嫩光滑肌膚的保養步驟是什麼?


A:我是偏油性的混合型肌膚,保養步驟從最基本的洗臉、化妝水、乳液、日晚霜、眼霜到出門擦的隔離霜、防曬霜,一樣都不能少。特別是乳液,要視天候狀況和精華液交換擦。

不過擦精華液千萬不要擦到眼睛四周,有段時間,我誤把精華液、眼霜同時擦在眼睛四周,沒想到,因為太滋潤了,意外長出了幾個小肉芽,花了不少錢去診所雷射,痛得不得了,眼睛四周還是單純擦眼霜比較安全;精華液一次倒太多,臉上擦不完,就擦在脖子上吧!

另外,去角質、敷臉也很重要,去角質最好是夏天一周兩次、冬天一周一次,敷臉的部份我儘量會安排在去完角質後就敷,我大半都用海泥式的面膜,因為它比任何面膜都有效,可以把肌膚底層的髒東西吸出去。

我還要提醒每一個騎摩托車的男生、女生,出門騎車一定要戴口罩,你想想看,如果你騎的是六十公里的時速,空氣中的髒東西就是以每小時六十公里的速度打在你的臉上,回家花很大的力氣保養等於都白做了,所以我騎摩托車,一定會注意「戴口罩」!


2.請分享縮小毛孔的妙方或是可以縮小毛孔的保養品?


A:我跟別人不一樣,別人認為縮小毛孔最好只用冷水洗臉,但,我只有白天才用冷水洗臉、晚上則會用熱水洗乾淨。

為什麼會這麼做?理由很簡單,早晚都用冷水洗臉,毛細孔一旦遇冷收縮、毛孔裡的髒東西一定排不乾淨,之前,我就因為只洗冷水,長了很多硬痘子,改成早上洗冷水、晚上洗熱水之後,這個問題就不藥而癒了。

    更多美容精品請上 遠雄精品購物商城

台長: 小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