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4 21:05:13|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別不特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躲在角落畫圈圈(2010-11-12)

『哇...你臉色也太難看了吧!!』小花一臉看到鬼似的表情...

『沒辦法...我昨天失眠了一整晚...一直到早上五點多才睡著...』

因為心情不太好...所以臨時約了小花出來吃brunch...

『沒事幹嘛失眠...嫌黑眼圈還不夠重啊...』小花問到...

『就阿誠啊!!!我們昨天吵架了...』

說到這個...我感覺自己的臉色變得更像鬼了...

『你們小倆口都快老夫老妻了還有什麼好吵的啊!?』

但小花則是一派輕鬆地邊看菜單邊跟我對話著...

『本來也沒有打算要吵架的啊...』

『我要他下班回家的路上順便買一點水果...』

『結果他又忘記了...這個禮拜以來已經忘了第三次了...』

『然後就從這件小事又吵到他老是記不住我跟他說過的事...』

『接著又吵到他去年忘記我的生日...今年忘記在一起的週年慶...』

一回想起昨晚發生的事...我的火氣好像又要昇了上來...

『就這麼點小事你們也能吵起來...是生活過的太平靜想找點刺激的嗎!!』

小花顯然覺得我們吵架的理由似乎不是太重要...

『後來吵著吵著我越來越生氣...』

『我就當場測試問他我的手機號碼是多少??』

『結果阿誠這傢伙居然回答不出來...』

『還跟我說要去看他的iPhone...』

『後來我就真的火大了...就跟他說...』

『我有這麼普通嗎??』

『普通到你什麼都記不住嗎??』

『那你幹嘛跟我交往!!!』

_

『唉...我覺得你有點太小題大作了...』

『基本上你們在我們外人的眼中感覺很契合耶!!』

『實在沒必要為了這種小事吵架...』

小花似乎試圖要平撫我的情緒...

『哪裡契合啊??我自己怎麼沒有感覺??』

到是我氣到一夜都沒闔眼是真的...

『就整體的感覺啊...我說不上來...』

『哪像我家那口子...』

『時不時地常常在跟我一起出門的時候...』

『還在偷瞄路上的別人...』

『我自己其實也知道...』

『他是為了我的年輕還有外表才跟我在一起的...』

到是講到他自己的事...小花一臉哀怨了起來...
_

『但...至少你在他眼中是個特別的人啊...』

『哪像我...在阿誠眼中清淡的跟一杯水沒二樣...』

看來真是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愛情困擾...
_

這時...我感覺到包包裡一陣震動...

拿出手機一看...是封阿誠傳來的簡訊...

『我...終於想到了...』

『跟你在一起讓我很...「安心」...』

『這個理由夠特別嗎??』

_

面對這封呆頭鵝似的簡訊...

我哭笑不得的把手機拿給小花看...

『對對對...就是這種感覺...』

『感覺阿誠在你旁邊就是會完全地放空啊...』

『人啊...只有在最舒服的人身旁才會達到那種境界...』

『我想這就是你們感覺很契合的原因吧...』

小花像突然想通什麼似的說著...

『你...這麼一說...』

『到底是褒還是貶啊??』

『我都快搞不清楚了...』

小花的話聽得我一頭霧水...

『當然是褒啊...』

『絕大部份的「特別」都會隨著時間改變...』

『但我覺得所謂的安心感...』

『應該可以持續很久很久才是...』

感覺小花在說這番話的時候眼睛都散發出光芒了...

_

 

坐在公車上準備回家時...

回給阿誠的簡訊我寫著...

『安你的大頭鬼...』

『在我回到家之前你最好再給我想出另一個理由來...』

但...一邊打著這封簡訊的同時...

我卻不由自主地...

笑著...

 

 

 

 

 

 

 

 

 

 

 

圈圈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wanjichen

台長: 小豪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熱門時事 |
此分類下一篇:朱立倫上任 面臨955億淨債務
此分類上一篇:陳喬恩 無窮大的漸進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