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4 20:55:21| 人氣1,6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id's Fashion ~我的女王,一定要美翻天!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elody(2010-11-24)


『Olivia~妳是我的女王,我是妳的女僕!』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被征服的這麼徹底,這麼心甘情願!

Olivia 是我的女兒,而我就是大家好久不見的殷悅Melody!

第一次公開傳家照!
妳看我的女兒是不是跟我小時候一模一樣!

(下面這張老照片是我小時候5個月時跟媽咪的合照)


(這張是Olivia 3個月的時候)


我的生活自從有了Olivia,整個就是顛倒了過來!

以前呢是買東西給自己,幫自己打扮,現在呢是自己穿的漂不漂亮沒關係,但是女兒出門一定要超級可愛,迷死人;拍照時,我自己的妝有沒有花掉、有沒有小穿幫、角度美不美,都無所謂啦,只要女兒拍的好看,我就心滿意足了!

好像很多媽咪都會這樣,小姐時是秀自己,秀名包包,寶貝誕生後,她/他,就是自己最寶貴、最拉風的配件!開什麼玩笑,絕對不能漏氣的~哈哈!連我身邊生兒子的好友,也都是每天\把小兒子扮的像個小型男,頭髮梳的像貝克漢一樣帥!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從懷孕開始到現在我都沒想要替自己買東西,百貨週年慶,也都是在幫女兒添行頭,就是覺得女兒的衣服鞋子永遠少一件。


(這是Olivia的漂漂衣櫥)


今天就跟和我一樣是女僕的媽咪和未來的媽咪們分享我最近幫女兒挖到的配件新鮮貨!


1.pediped 好萊塢星寶貝的學步鞋!
“可愛死了!”我第一次看到就忍不住大叫,pediped是好萊塢明星的寶貝,從小到大一定都會穿的童鞋,Tom Cruise 的女兒Suri也很愛穿!造型非常好看多樣,小娃娃鞋、小靴子、小球鞋…不輸大人的時尚!讓我最安心的是,它有美國小兒科醫師的推薦,鞋底設計非常的軟、非常符合小孩的人體工學,很適合寶寶學走路的時候穿,而且雖然小朋友的腳會一直長大,但還是可以穿上3個月。價格也不貴,一雙大概一千多塊台幣。


登登~給大家看看我為我家女王買的新鞋鞋~~

 
2.Jamie Rae Hats 好時髦的頭飾!
女兒現在才幾個月,衣服比較難表現時尚感,加上她的頭毛比較少,我想了、找了好久,覺得頭上的裝飾品,可以幫她大大加分。尤其英國品牌Jamie Rae,不管是頭圍髮帶或是帽子,上面都有一朵盛開的花,寶寶戴上就像小仙女一樣燦爛!我已經買了好幾頂,為Olivia 6個月時要拍的寶寶寫真作準備,到時候再配上芭蕾舞的蓬蓬裙,一定會迷死人!


等寫真集出爐,我會再跟Yahoo!奇摩時尚的大家分享,請期待喔~寶寶造型師Melody的第一號代表作~哈哈!


新手媽媽們,妳為寶貝挖到了什麼寶,快來留言跟Melody一起分享喔!

*Love Melody:http://www.wretch.cc/blog/iammelody

台長: 小豪
人氣(1,63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生活專區 |
此分類下一篇:婚紗禮服,挑選重點
此分類上一篇:婚後戀愛是婚姻的養分 每一天都需要灌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