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1 00:01:09|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北101

煙火很美

歐爺

超棒的!

五月天唯一的一場In 台北

唱超久的!

好好聽


有阿姆斯壯&憨人[ 阿信還忘詞 真可愛 ]&約翰藍儂[ FISH我就說有這首惹芭 ]&孫悟空&私奔到月球[ 還跟白歆惠合唱 ]&知足&....


超好聽



現在


喬慶雯因該已經在看投名狀惹芭

超好的

聽她說他姐跟她爸都覺得很好看

猴子你也去看芭

一直碎碎念





今天一口氣把值錢收集的幾個亮亮十塊花掉惹

因為

2007的最後一天嘛

葉宜婷就慫恿我把它花掉

結果我悶放學就衝去買滷味

媽呀

好多人唷 

還要排隊

還碰到金金

琪琪因該忌妒死惹芭

總之

我三個竟然總共點惹260塊

那家明明就超便宜

幾乎每樣都十塊

像鳥蛋5個十塊
 豆乾4個十塊
之類的


才知道我悶多誇張




趁我現在還有食慾。。

快大吃芭

免得。。




最近瘦惹

但一點也沒有開心的感覺‧‧

誰可以救我




希望今年我身體可以更健康一點
希望今年五月24 25的基測可以考好一點
希望今年可以把書讀透
希望今年九月我已經在新莊高中上課惹
希望今年我的脾氣可以再收歛一點
希望今年可以不要一直跟我馬麻吵架
希望今年可以把錢好好守著別亂花
希望今年畢業以後我悶所有CIRCUS&國三美&GO ROCK GIRLS&聖班的女孩悶可以一直繼續的好下去 明年在一起跨年

台長: 小八*老大*雨傘*粥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 |
此分類下一篇:ⓒⓘⓡⓒⓤⓢ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