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5 18:14:31| 人氣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奔* 體育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今天一早起來 就想說 今天天氣不錯 一定去體育場

  東西用一用 刷牙 洗臉 換衣服

  穿衣服的時候 拉鍊 畫了一下我的鼻樑 就流血 一條 恨!

  用東西用一用就去學校

  一去到學校 很多人就說 學姊 等一下有些人要去體育場

  好像沒有我 我就想說 等一下練習

  學妹就說她的釘鞋帶很臭 我的就借她

  結果老師就突然說 張嫥 妳也要去蛤! 

  我就傻眼 我就想說 我把我擲步鞋的帶子借學妹勒!

  我就想到 我有 亞瑟士的鞋袋 我就用那個裝

  然後 老師叫我回家拿對費 我就順便去拿我的愛達達包包

  然後回去學校就被載去火車站拉!

  去到體育場 先慢跑 做操 馬克 

  做馬克 肚子好餓 沒吃早餐 

  我就一直摸肚子邊做馬克 一直說 我的肚子不見拉

  之後 鐵餅技術 鐵餅投擲 
 
  第二擲 轉轉轉 然後ㄎㄠ到鐵餅網 大家都在看我 好烙!

  有一擲 很好 好像有32ˋ33

  後面就開始不知道幹嘛 爛爛爛 轉轉轉 轉出去外面
 
  丟到後面 老師看不下去了 就打電話叫學弟叫我不要丟了

  我就去跳大格階梯拉 10趟 = ="

  跳完 我先收操 哈哈 就開始 聽歌 耍自閉
 
  其實 我練完時 已經是下午快一點了

  過一下 一點多 我們就走拉 

  回到楊梅 買麥當當 老師跟那個人 講講講 講到快發瘋了 哈哈

  買完 回到學校吃 好飽飽飽

  吃完 3點半 睡覺 哈哈

  然後 根本沒睡 吵死*

  就起來 不睡了 看報纸 五點多就回家了!

  後面 沒了! 不打了 ! 

台長: "嫥小孩≠
人氣(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祐ㄟ
哈哈~
ㄋ也是三鐵ㄉ喔
2010-01-29 15:06: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