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7 03:09:14|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除夕除夕上班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 ?
除夕要上班
意思是我不用回阿嬤家 ?



以為以為
會一個人在家
結果媽媽卻陪我了





後來 6 點到了
出發上班


騎我哥的車
是天雨路滑差點摔車的意思拔 ?
我說真恐怖
都按煞車了
後輪胎來在甩尾勒



今天上班
好多好多客人都問要步要去他們家吃年夜飯阿
哈哈 =D
如果可以的話就去囉
齁齁齁 ,



今天跟雷搭班
是很輕鬆好玩

齁齁齁



今天終於買到我的煉乳布丁了
我好哈皮
哈哈 所以通通買下來
哇哈哈 !!!!!



下班回家
買東西給媽媽
哇哇哇 , 是 剛好 154 有兩個點數的意思 ?
哈哈 =D


回家很慢
因為我怕摔車
哈哈 ,
就這麼簡單 !!!!



打給我家那位浪子
是很漂泊 ))
是好像沒有我也無所謂
好哇

那我就不想裡你了
你好像他噢

給你玩給你玩阿
等你累了想到我
就該我漂泊了 !


亨哼哼
我最討厭張茗峻 !!!!!!!



臭蛋臭蛋
就算你煩惱
也要想到我阿阿阿阿
自私自私



我不單相思了
亨 我也要當一個心吾掛念的人
看帥哥去 !!!


亨 XD


台長: 靜靜靜ܤ,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7-ELEVEN 真好 ಇ |
此分類下一篇:奶油玉米不是普通的好吃 !!!
此分類上一篇:鼻水直直流 鼻音噢噢叫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