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8 12:34:05|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壹零貳壹♦ 租漫畫 =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 =D
今天上班還是很哈皮 `



多啦A夢男孩來了
我就跟他玩鱷魚牙齒 !
後來我就輸了
他就他回去想懲罰 =口 = !
真糟糕 !!!!


布過很好玩噢 !
跟他凹凹看那隻鱷魚鱷魚好了 !
哈哈哈


---------------------------




今天上班 ,
沒有什麼特別的事耶 !
就是跟平常依樣
打打鬧鬧
跟客人拉勒拉勒 `

三田台客來了就跟他在那邊鬧
他今天印證見
我就在那邊耍白痴
最後大阿信跟他一起在那邊ㄉㄧㄤ我
實在是吼 !!!
不可取阿阿阿阿阿阿阿 !!!!!

但是很開心呢 =D
下班後 我還買了蘋果日報
在休息室看報紙吃巧克力麵包 !
真是休閒
哈哈 =D



雷雷來了ˊ我還給他看血腥的 !
笑翻我 !!!!



下班後去找小婕 ,
天哀

他沒有被嚇到 !
真是失敗敗敗敗敗敗 =口 =




後來跟小婕一起去租漫畫
喝喝喝喝喝喝喝喝

魔女的考驗超好看 !
大家快去看看看看看 =D


我很閒 !
說實在的 ..
我現在肚子餓了 =口 = !

台長: 靜靜靜ܤ,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7-ELEVEN 真好 ಇ |
此分類下一篇:第壹零貳参♦ 上帝是對的 =D
此分類上一篇:第壹零壹玖♦ 晚餐全家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