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7 18:30:48|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玖柒貳章♦ 我喜歡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去上班 ,
因為裡面的人都很好 !!!
哈 =D
今天放假



但是因為昨天有短錢
所以我不安心
今天又去看看


哇哇哇 ,
融姐說我沒有短錢
還多 10 元呢
我整個好哈皮 !!!!

跑去跟阿信擊掌 !!
哈哈 =D 笑翻 !




後來跟巧巧在那邊聊天
說大叔很變態之類的
雷雷也被大叔吃豆腐
我心裡就想 `
哇靠 , 男的都要
你戀童癖阿 !



整個就是為 巧巧跟雷雷抱不平
我也說我不喜歡大叔
因為它就是很噁心 !


後來巧巧回家
雷雷要去上課
看到我就說 !
你的頭髮呢 ?
我就說 在家裡 !!!
哈哈哈 =D

雷雷也很喜歡OPEN醬耶
我有同好囉 =D
這次新人 我好喜歡噢 !
因為都很好相處 !!


我真的覺得 =D
我找到一份好工作 `
錢少沒關係
至少快樂就好 ,



後來雷雷去上課了
阿信就問我什麼時候要走 ?
我就說 ` 等你搭檔來吧
我就要回家去閒了
哈哈 =D



我喜歡
7-11 因為好溫暖 =D


真不想放假 `
因為在家好無聊噢 !!!!!




我還是喜歡忙忙的過一天 =D
比較有意義 !!!
哈哈 !



台長: 靜靜靜ܤ,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7-ELEVEN 真好 ಇ |
此分類下一篇:第玖柒伍章♦ 快樂班 ,
此分類上一篇:第玖陸柒章♦ 低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