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4 08:53:28|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玖伍參章♦ 驚訝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的我
2 點半多才出發
哈哈 =D 吃飯最大咩 ,


到了我們工作地點
哈 , 我不喜歡大叔
她好像色老頭噢 !
我不是說你噢 !!!
老頭親愛 =D


後來是跟鈺珊一起上班呢 =D
開心開心 ,
跟融姐 , 鈺珊 在休息室討論大叔 !
哈哈哈 =D 笑翻 !


後來就開始工作辣 ,
其實做久了 ,
都會開始跟客人拉勒 !
哈哈 ,

像是一個妹妹
他還要去補習耶
我就說 , 這樣好累噢
他就說 , 沒辦法阿
後來今天也有遇到弟弟 `
也是從頭跟我掰到尾 `
超可愛的辣 >  < `


後來跟鈺珊站櫃 `
看到外面有個女孩穿的步錯
頭髮超長

那時我只覺得好像有見過
我就低頭ˊ看
沒想到那女孩也低頭看

我驚訝
他也驚訝 ...


因為他是阿蘋 = 口 =
是我前男友朋友得女朋友 !
真複雜 , 起初鈺珊聽到都勿殺殺 !!

後來阿蘋就問我
你怎麼在這
我就說 , 換工作辣 =D
他就問 , 你還有交男朋友嗎
我就說 , 沒有勒 ` 沒那麼閒
(其實心裡很想說 ` 我又不是許亞維)


哈哈 ,
後來我就問他
你怎麼在這裡哀
他就說 , 他在附近工作
我就說 , 是噢 !!!

他就說 , 你們為什麼分開 ?
我就說 ... 因為他 XXX
他就說 , 對辣 我也聽他說過一些 但不清楚
我就說 , 我哪有嚴 = 口 =

其實閒聊了好久哀 `
後來阿蘋就對我說
哀 , 他不好辣 我就哈哈哈
後來他就說 掰掰 ` 我也跟他說掰 =D


真是令我驚訝耶
之前都不說話的
現在竟然説這麼多 ?
真是嚇死我的毛 =D


後來跟鈺珊忙忙忙
那個 POP 真是討厭耶
難用死了 =D
我整個就發瘋

但是鈺珊超強的
一下就組合好了ˊ
我就說 , 你去當勞作老師 !!
哈哈 =D
很妙很妙


才一下子
我又下班了 =D
今天也是很快樂





但是插曲
讓我更難忘 !
真沒想到會遇到阿蘋就是了 !!
喝喝 =D




台長: 靜靜靜ܤ,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7-ELEVEN 真好 ಇ |
此分類下一篇:第玖伍伍章♦ 晚 ,
此分類上一篇:第玖伍零章♦ Open 醬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