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2 03:44:39|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玖零参章♦ 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讓我難過,
讓我對妳快要沒有信心

我的心,我無法控制
你知道,我需要你照顧的
可是你,逍遙的很
完完全全就像是沒有我的存在
感覺我不是你女朋友了
好像斷了線的風箏

我想抓住你
卻無法抓住
我感覺很難受

只是一句問候的話
你卻懶的說


我無法再這樣一直照顧妳
我也想當個小女人
我也不想當個強勢的女人
會惹人厭我知道


但是偏偏
我在你身邊卻要當個恰北北
你說我不像當初一樣了
那你呢 ?



被妳那樣說
我感覺我是否變的很糟糕
是不是這樣不好
是不是我不該管你太多的自由

就跟之前一樣嗎 ?
是我的不對 ?



好吧 `
我給你自由

你走吧 ..
我在也不管你了






台長: 靜靜靜ܤ,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眼淚不用錢 ☻ |
此分類下一篇:第玖零柒章♦ 離開我 `
此分類上一篇:第捌玖陸章♦ 手機掉馬桶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