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4 23:53:58|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捌陸貳章♦ 下班約會 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噢噢噢噢噢 ˇ

今天今天,
我沒有遲到耶 !
開心開心 !


後來打掃打掃
吃早餐,
給我家寶貝早安的電話 !
哈 _


聽說他醉醺醺 ?
噢 ? 真是的 `

跟他說我昨天
睡不好 ˇ 因為擔心他 !
他就說我笨笨笨笨笨 !

我也跟就他說 ˇ
我覺得我好像越來越不能掌握你了 `
讓我有點難過
他就做;哪有 ... 寶貝 `


後來聽他說昨天的是 ˇ
上班上班辣 ˇ





今天學了很多噢 `
學了紓壓洗髮,紓壓按摩 !
卸卸羊咩 ˇ


意外的是:我有我有收到小費
讓我很黑皮 ` !

一個 20
一個 80

剛剛好 100


那時候店長老公來洗頭,
羊咩跟我說,這位客人給我洗
因為他說他要洗的很大力,剛好他沒有指甲了
所以我就驚訝的說:噢 .. 好ˋ


後來就默默的去洗,
剛開始他嫌不夠大力
後來就開始看到她閉上眼睛 ˇ
我就越抓越大力了ˊ
每個經過的設計師都說,抓大力一點 !
越大力越好 !!


後來;
洗完以後:店長去幫她老公吹頭髮
結帳;她老公對我說;這 80 塊給你
我就驚訝的說 ... 卸卸 !

店長就對我說,
我老公說你洗的不錯
如果沖水在晚個 30 秒 ! 就更好了 !
我就說 ,好 !

很黑皮耶




後來後來;下班囉 ˇ



到巴巴那編 ?
沒人 ?

打給寶貝 ˇ
跟他說我要去三重買東西噢 `
他就說:在哪 ? 買什麼 ? 跟誰 ?
我就說;接近三重商工,買吃的,自己一個人!

他就說,真的自己一個人嗎 ?
我就說;對呀 ˇ 我自己騎噗噗耶 !

後來他就說到了我買東西的地方打給他 !
我就說噢 ..

後來到了 ˇ
我就說你要槓嘛 ?
他就說:我不可以看你然後親你噢 ?
我就說:可以可以呀 !



我就說我去你家樓下找你好了 !
他就說好 !



到了到了 `
噢噢噢噢噢噢,
看到寶貝:先後退幾步 `

撲上去 ..
哀 ? 好香噢 !

哈哈哈哈 _

後來就牽牽手去坐著聊天 ˇ
躺在寶貝的肩膀
好幸福噢 .. 跟他說我工作的事情 ˇ
他也說他昨天得事情 ˇ



寶貝一直親我的臉哀
開心 ˇ
後來親一次嘴嘴 `
歪了 ˇ



哈哈 _

後來要走了 ˇ
寶貝就對我說:再親一個 !

我就恩麻 ....
這次有點久 ..
連我自己都嚇到 = 口 = ,



布過我喜歡 ˇ




後來約會就結速了 ˇ
因為寶貝要忙哀 !



所以所以 ˇ
下次囉 ˇ

寶貝說等我哪天比較早下班
再來找他約會
我就說` 好好好 !




今天好幸福噢

我愛我愛 `






明天努力哀 ˇ
因為我我我我我: )
很有元氣




台長: 靜靜靜ܤ,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7-ELEVEN 真好 ಇ |
此分類下一篇:第捌陸参章♦ 噢噢噢 ˇ 期待 `
此分類上一篇:第捌陸壹章♦ 漸漸習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