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1 00:55:09| 人氣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柒肆零章♦ 淡水戳屁屁 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沒有跟某人出去 ˊˋ

很對不起捏 ..
下次我一定跟你出去 `
對不起 _


後來我 11點多 被二哥挖起床 ˇ
挖哩勒 ?
要我幫你跟大哥理頭毛 ..
可是我不會壓 = 口 = ,


後來就哈 ˇ 自己想辦法 !

在家悶悶的 ,
所以就打給岱眉 ..

後來就出門 ˇ
找找找岱眉 `


齁 _

本來要去蘆洲買美髮的東西 ˇ
後來就說算了,
只是買那個東西而已,
所以最後就決定跟岱眉去淡水 !


出發之前 ˇ
先用頭毛 ,
鋪哈 _


後來在去我家拿相機 !
嘿嘿 //

紀錄今天一整天的內容,
也好險有帶相機 ˇ



嘿嘿 ˇ






後來在公車上,
跟岱眉說了好多這禮拜發生的事 `
哈哈 _


然後就開始去逛淡水 ..
肚子餓餓 ,


一開始就先吃冰 ˇ
好吃耶 ˇ


可是岱眉很笨,
把冰給擠破了 = 口 =


哈 ˇ
後來就看到一個出氣包
丟下去會稠稠的一攤,
然後他還會自己在縮活來 `
真是有夠妙的說 !


後來又去玩那個摩擦摩擦,
就會有水紋路出現得盆子 !


岱眉教我怎麼用,
好好玩噢 ! 那個老闆也好心的教我 ..
叫我不要手指僵硬的,
可是摸花度啊 ! 自然反應咩 !
哈哈 _


後來就逛逛逛,
去保險套世界 ˇ
齁齁齁 ,

跟岱眉一起買了保險套呢 ˇ
哈哈哈哈,
羞羞羞捏 `



然後逛了很多的精品店 ˇ
挖 ˇ
喵喵一定要來,
因為有很多手飾 !
你一定會喜歡,
因為都是繩子編成的 !
很水噢 !



後來尿急,
去廁所 `



然後呢 ˇ ?




坐在上上上上上上次
很久以前的地方拍照 ˇ


同樣的位子,
也有相同的流浪漢,
少了一對幸福的情侶 `


哈 ˇ



跟岱眉
一起玩搞怪,
偷戳流浪漢的屁屁 `
看到超爆笑的 !

也拍的好多好多的照片捏 ˇ
放在無名了噢 !




然後就,
嘿嘿嘿 _



看到一位超帥超可愛的小男孩 ˇ
他一直在那邊踢充氣的足球 !
哈哈 _ 而且都很故意噢 !


都故意在我跟岱眉附近那邊踢球 !
後來偷會跟他互看互看呢,

後來就跟岱眉
鼓起勇氣 !
就跟他說:弟弟,可不可以跟你拍照呢 ?
後來地地就很害羞的說 `
好呀 ˇ


哈哈哈哈_

羞答答呢 ˙ // ˙ ”







反正今天就是開心開心囉 ˇ !

哈 _


超可愛的辣 !


岱眉 就說,
真希望她長大後我還可以遇到他
我就說,那時候我們都變成老婆婆了呢 !

早知道那時候就跟他說,
可不可以讓解解當你女朋友呢 ?
不然還是,你當我男朋友好不好呀 ?

哈哈哈 _

他說好的話,我跟岱眉一定爽死了 !
噗哈哈 `





後來做公車回家,
哀:上車就沒有位子了 !
討厭 ..


所以就跟岱眉 坐在
[ 安全門 ] 那邊 ˇ

哈哈 _






愛睏了 ˇ
晚安 ,



我的北鼻 `






上pic - 戳屁屁
中pic - 小帥哥
下pic - 我M岱眉 `








台長: 靜靜靜ܤ,
人氣(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樂油油 ಇ |
此分類下一篇:第柒肆壹章♦ 掃墓掃墓 `
此分類上一篇:第柒參壹章♦ 合好 ˇ

☻By--梅子
妳怎麼可以誘拐小弟弟勒?
呵呵 ˇ

玩的很開心唷?!
2007-04-01 15:25:32
版主回應
鋪,
那個小弟弟真的好可愛耶 ˇ
開心是一定要的 !

西西 ˇ
2007-04-01 16:02: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