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8 00:55:48|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伍肆零章 ♦ 小驚訝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淑如做人頭 *


其實 10 點多就好了 !
可是 ..


光是想那些飾品擺放 ?
就要花了好久的時間 ...

所以最後跟小慈慈借 ..
小慈慈說 " 你當我小叮噹呀 ?

我就說 .. 小叮慈 // 科科 ..



後來,我八八回家 ..
就送淑如回家 !


後來 *
回家的時後 ..
八八在停車車,

咦 ?
一輛機車噗過去 ..

我跟那個人對看著 *
睜大的眼睛 ..

蝦咪 ?
是老王噎 ..


嚇到 "



放在家裡的手機,
有七通未接來電 ..

有一通是我媽 ?
其他都是他 "


他在擔心我嘛 ..



科科 "
我很開心 ^    ^ !
因為他會一直陪我 ,
如果一般男生看了 ..
大概都會生氣吧 ?


但是他願意陪我 _



淑如說 //
願意陪你的 ..
是真的愛你的 "



楽 *






台長: 靜靜靜ܤ,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聲吶喊 ☻ |
此分類下一篇:第伍肆捌章 ♦ 懶 *
此分類上一篇:第伍貳貳章 ♦ 小色而已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