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15:38:16|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肆貳陸章 ♦ 玩呀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眉家 !
下雨天 ..

蛆蛆來接我 ,
後來因為蛆蛆拿的傘 ..
竟然是小粉紅 !!


我就嚇到 ..
就說 : 傘是你買的噢 ?
蛆蛆 : 對呀 , 不不不 ... 是我妹選的我怎麼可能選粉紅色 ?

[ 因為他講的很激動 .. 所以有口齒不清 ]

哈哈 _ 超好笑 !

快到蛆蛆家的時候 ..
我又不經意的抬頭看了一下 ..

燈是關的 ˊˋ !
他不在嗎 ?

算了 .. 不干我的事 !!



後來發先只有幾家夜ˋ市攤 !


後來跟眉有出去買鹹水雞 *
好吃耶 !


回家看現在不准笑 !

超爆笑的 !



後來晚一點 !
我就陪蛆蛆 ..
出去買東西 !



那個店員 ..
一直看我 , 讓我覺得怪怪的 ?

後來回家才發現 ..
是我的肩帶掉出來了 ..
所以他才會一ˋ直看我 { 丟臉哀 }



後來蛆蛆玩勁舞 !
幫我買的頭髮,衣服,鞋子,裙子 !


還不錯看捏 !




後來跟眉 ..
去房間 !?


因為都睡不著 ..
眉就說 ? 阿靜你要睡了嗎 ?
我就說 ? 還好耶 ..


後來我ˋ就說我的掖毛 .. 有變長了 !

後來眉就說要幫我拔 !
眉,有說 

哇 ! 看到毛毛這麼多 , 精神都來了 ..

後來眉就一直狂拔 ..
我就一直狂叫 !!


這時就會發現 !
眉的房間 .. 會有嘻嘻哈哈尖叫的聲音 = _ = !

還用好多方式拔我的毛毛 ..

都讓我痛不愈生 = _ = !





後來眉 , 拔我的眉毛 ..
我就睡死了 =   = !

因為很舒服耶 !







後來起床了 !

哈 _

今天眉要陪我去 ... 書局 !
買禮拜一要用的東西 ^   ^ !

他也要順便買鞋鞋 !



後來路上就看到一顆奇怪的石頭 !
我就說 .. 你看 ,好奇怪噢 ?
眉就說 ! 他被煙燙過噢 !

後來我就開始大笑 ..


眉又跟我說 ...

白雪公主跟睡美人ˇ的王子 !
都有同一種嗜好 !

我就說 ? 什麼嗜好 ?

眉就說 ..

[ 親屍癖 ] =   = !

那時候我只想到一個 ..
什麼 ? 愛放濕濕的屁噢 ?


哈哈 ?


後來我有說給眉聽 !

眉在那邊說 ..
吼 ! 阿靜你好噁心噢 !


哀哀哀 !?!?!?!





今天真的很好玩捏 !

超好笑的 ...


但是沒下雨就好了 ^    ^ !



台長: 靜靜靜ܤ,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樂油油 ಇ |
此分類下一篇:第肆参参章 ♦ 是不是 ?
此分類上一篇:第肆貳伍章 ♦ ya ! 修好了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