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9 00:02:15|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參玖伍章 ♦ 一句晚安,代表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哀哀 ?

本來心情跌到谷底 !



咦咦咦 ?
桓有跟我聊天 ...
還有淑如 ...
還有天使 ...
還有一個 + 我好友的陌生男子 ...


一直跟我聊天聊天 ...



後來後來他也跟我聊天了 !


哇哇哇 !

很快樂 ! 很開心 ...

桓說 : 他每天打工都很快樂 ?
還常常發生爆笑的事情 ...




後來後來跟淑如聊天 !
我問淑如我及時的圖 ?
感想是想什麼 ?

他說 ? 很有氣質 ?
哇 ! 我也有氣質噎 -ˇ- ”



後來壓 !
那個陌生男子叫 海苔 !
是在士林拍貼店的 !
我就說! 士林大香腸 ;好吃噎 ?

他就在那邊大笑 !

哈哈哈哈 _

說什麼去找他,要跟她玩海帶拳
贏的話就免費拍貼貼 !


哈哈 _




後來跟天使聊天 ! 
哀哀 ?
眼睛哥遇到困難囉 ?
哈哈 ...

情關難過 !





和他聊天 !
我說 ... 我心情不好 _ 很悶
他就說 ... 怎麼辣 ?

我說 .. 你在關心我噎 !
他說 .. 大小姐心情不好 我要關心壓 !

我就說 : 對呀 ! 我的僕人
他就說 : = = ”

哈哈 ...

後來 _
我問他你在槓嗎 ?
他就說 .... 他在看流星花園 ..
我就說 : 咦 ? 你不是說你不看的嗎 ?
他就說 : 有嗎有嗎 ?

哈 _


我就說你不去洗澡噢 ?

他說等等就會去 !
我就說 ! 我幫你刷背 ! 哈哈 _

後來他笑了 - ˇ - ”








結果他先去洗澡 ...

我去幫我媽媽做臉 !





後來做完

看一下時間 ... 11點 43分了 !
完蛋 ? 他還在現在嗎 ?


我不管那麼多 ? 所以先改狀態 ..
沒想到 ... 才改幾個字 ””


就看到他下線了 ˊˋ
心中又開始 ... 悶悶悶 ..

所以我狀態就打 : { 哀哀哀,沒有跟你說到晚安 }
一直後悔 .. 早知道先祕你了 ˊˋ”



沒想到沒想到 ....
他又上了 !

心情又瞬間好了起來 !


他就密我說 !

” 說晚安是唄 ? ”

我說 ! 對呀對呀 !
我以為我不能跟你說晚安了 ˊˋ

你笑笑的說 ...
” 呵呵 , 好辣 ..
我要關即時通了噢 ”


我就跟你說壹聲 ” 晚安 ”

你就下了 ..





顆顆 _

瞬間忽然覺得 !
還是很幸福耶 !

我盡然為了說一句晚安 ..
而感到很幸福 !


也許我中毒很深噢 !

顆顆 _


沒關係 !


因為我喜歡壓 ^    ^ !






台長: 靜靜靜ܤ,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囍洋洋摟 ಇ |
此分類下一篇:第參玖玖章 ♦ 停電 ? 回憶 !
此分類上一篇:第參玖參章 ♦ 只有這一天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