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0 14:47:17|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參柒陸章 ♦ 崩潰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阿阿阿 ?

回家用相機 ..

準備上傳昨天晚上跟蛆蛆一起玩的照片 !



哀哀 ..
誰知道 ?



天呀 ?



怎嚜都消失了 ?


幹幹幹幹 " 心中數百個幹字 ..
頓時全部都出現了 !
他乃乃的 !



虧我昨天拍的那些都很古錐的說 ..

噢噢噢噢噢 ?
我要死翹翹了辣 ..



她媽的 !
爛相機 !



吼 !


ˇ以後沒心情再玩自拍了 ?


幹 .. 真他乃乃的不爽 !







機掰壓 !



亮金金?
不是在氣你 ?



只是 ..
我真的很不喜歡人家一直問東問西的 ?

就已經說不知道了 ?
你就一直問 ? 為什麼 ?
吼 !

本來沒火氣的 ? 都被你問到火氣上升 ..
可能跟你有代構吧 !

哀哀哀 ?





最近一直自己生氣 ?



也許我的朋友要來了 ?


哈哈 ?

幹 ! 笑什麼 ?


我真的很北濫耶 ..





機掰壓 !







台長: 靜靜靜ܤ,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機機歪歪 ☻ |
此分類下一篇:第參捌柒章 ♦ 耍耍耍 ?
此分類上一篇:第參伍貳章 ♦ 我沒有躲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