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4 08:25:54|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參陸零章 ♦ 冬山童玩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哇 !
在星期六的下午 !

決定出發去 ...

宜蘭 - 冬山河 !



興奮壓 !





後來準備準備 //

就和蛆蛆他們一起去囉 !

壹台車子 !
可ˇ以塞下9個人噎 !
傑克 // 真是太神奇了 ^   ^



成員有 : 瑄媽咪、瑄阿姨、搭弟、眉、蛆蛆、許介宇、小婕、我 !
還有壹位 ! 早餐店阿姨 //



出發 //
有塞到 !

哀哀 ...

睡了有點久 !
不過 壹路上 , 風景都很好 !

嘻嘻 ..




後來到宜蘭 !
已經有點晚了 !

所以就說明天再去玩水 ..
噗 !

住在一個民宿 *
嗯嗯 ! 很棒耶 !



不知道怎麼說的讚 !





嘿嘿嘿嘿嘿嘿嘿 //
有一個小弟弟超色的 !
一直親眉的背 *

我看了就受不暸 =     =
當然有阻止 ...

而且我還 ! { 在場的人知道 }
反正最後來蠻爽的 !
哈哈哈哈 //
他們都說很 { 阿靜 .. 你嚇到我們了! }

哀哀哀哀 *


後來晚上洗澡 !
因為很趕 ...

所以我跟眉和小婕 //
就一起喜香香 *

哇 ! 第一次耶 !
哈哈 //

有大笑 ! 有笑對方 嘿嘿 //
後來阿姨跟蛆蛆就在偷看 !
吼吼吼吼 *

後來小婕去威脅蛆蛆 ..
蛆蛆才不看的 !
真的是 ! 死小孩壹隻 ..





玩水玩水 !
以為要開始玩水的說 !

後來原來是先去烤肉噢 !
真是的 !


害我的背曬的好嚴重 ..
也變黑黑的了 !
哈 *//


可是真的很好玩噎 ..

現在覺得背好痛好痛 !
真的是 曬傷了吧 !
噗噗 ..


到了冬山河 ..
玩水玩水 !
哇哩 !

一下水 ..
被不認識的潑 ..
當然潑回去呀 ..


他還走到我面前對我潑水 !
死小孩壹隻 !


反正就是很好玩 !
還是跳舞 ! 那邊的水超冰的 !
還有ㄉㄨㄞ ㄉㄨㄞ !
哈哈 //



後來我們5點回家 !

快到家的時候已經快11點多了 !
噗噗 ...

因為塞車ˋˊ

氣氣氣 *


都是一些討厭的北七 !
以為走那邊比較快嗎 ?
神經病 !

後來還有一下來 ..
就對我們罵 ! 幹你娘 ?

哇哩 ! 是誰對誰錯唉 ?
機掰嘛 ?


真沒品 !
死台客耶 ..


後來因為搭弟有在車上尿尿 !
尿在寶特瓶上裡 ..


所以 ! 阿姨就說 !
誰在經過我就潑他們 ..


後來剛好一輛計程車經過 !
聽說 .. 好像沒關窗戶噢 !

哈哈哈 *


笑死我的小毛毛了 !


反正很好玩 !
也很言贊 !



我們還有看到音樂季噢!

哈哈 //










台長: 靜靜靜ܤ,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聲吶喊 ☻ |
此分類下一篇:第參陸貳章 ♦ 無聊自戀的壹天 ?
此分類上一篇:第參伍陸章 ♦ 芭芭好三八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