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4 15:54:15|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參肆零章 ♦ 水球戰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


昨天睡到了4點 !
起床看看 ?



咦咦咦咦 ??



先回家放東西 ?
小婕陪我回去 ...



要回蛆蛆家的時候 !
順便買冰冰 ^   ^

好粗唉 ?
科科 ..







後來後來 //
一開門 ?

咦 ?
全體家人都在 !




唷唷 ?
原來是弟弟生日唉 ?
超好笑的 !?



因為有開始玩蛋糕砸人 !
哈哈 ..
我被小婕砸小腿 !?
小婕被蛆蛆 !? 哪裡唉 ?




反正就很瘋瘋瘋 //
後來搭弟最慘 ..
整個就是很爆笑 ..



後來裝水球 !
我都裝到破掉 ?
還沒完就先濕搭搭 ?
到的公園 ?
我 // 小婕 // 岱眉 ! 一對 !?
先偷襲蛆蛆跟胖t !

哈哈 //
在公園很瘋狂 ?
後來水球 k完 ..

還是蛆蛆家後院 ..
玩 ..

剪刀石頭布 ?
贏的人用水潑他 .. 輸的人用雨傘擋住 !
哈 ..
最後我還用水管噴胖t 


後來岱眉跟小婕 ..
開始拿起洗髮精洗頭頭 *
哇哩 ?

誇張嘛 ?



哈哈 ..
後來我 岱眉 小婕 //
在同一間浴室 .. 洗澡澡
有穿衣服洗辣 !

最後全部都拖到剩下下半身的 和上半上的內衣 ?
等於我們只脫到上衣而已 ^   ^
哈哈 ..

開始有點自缺 ?
因為 //
我把我的褲褲拉很高 (很像自缺兒 !)
後來小婕也一起拉 ..
後來岱眉也一起 ?

哈哈 !?
頗好笑的 ..



後來開始在浴室大笑 !
阿哈哈哈 ...





很高興的一天 ?



台長: 靜靜靜ܤ,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樂油油 ಇ |
此分類下一篇:第參肆陸章 ♦ 今天 .. 順利 ?
此分類上一篇:第參參參章 ♦ 淑如英勇記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