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1 12:40:44|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肆貳章 ♦ 愛情句子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壹】: 他的離開一點負擔都沒有 .. 而我卻已經在等待下一次的見面 ^  ^

【貳】: 情敵就是這樣出現的 // 他總是想贏妳 ,, 在他的面前 ..

【参】: 男人的忌妒 ..女人的忌妒 // 在表現上有差異 ,, 但其實內心的翻絞是相同的 ...

【肆】: Just follow your feeling * 只跟著你的感覺走 ..

【伍】: 聽見你的一聲加油 ;; 勝過所有人的崇拜喊呼 ...

【陸】: 這世界上有一種東西 ;; 叫 [愛情] 你不惹它 ,, 他自己會來惹妳 ..

【柒】: 你不知道的 // 不管我身為你的什麼對象 ,, 對我來說 * 都很重要 ..

【捌】: 他憑什麼那麼輕鬆自在的控制我的情緒 ? 大概是因為 .. 我給他 這個權利

【玖】: 愛情 ;; 是液體 ,, 因為它灑了出去 // 就不能在收回 ..

【拾】: 感情在無意識的狀況下付出的部份 ;; 是往後最沉重的回憶 ...

【拾壹】: 你出現的突然 ,, 但我的生命卻像是已經 // 等你很久了一般 ..

【拾貳】: 流星 ,, 不會給我機會的 // 因為會對你說我喜歡你的 ,, 是我自己的心 ;; 不會是別的 ..

【拾参】: 我不捨他的付出 // 卻放不下自己的付出 ﹡

【拾肆】: 感情這種事情開不起玩笑 ,, 因為它 ﹡騙不了自己 ..

【拾伍】: 跟隨感覺 // 愛壹次 ...
 



台長: 靜靜靜ܤ,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喜歡胡思亂想 ಇ |
此分類下一篇:第肆肆章 ♦ -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
此分類上一篇:第肆章 ♦  忌妒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