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1 21:17:36|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想飛到另一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米基奇畫一半跑去買飲料
走在山裡頭幻想是悠閒的大學生
手上拿的卻不是微積分是波蜜走回教室熱的罵髒話
我每天加起來走的路一定有超過一公里
校園裡的流浪狗很可愛雖然身體都是爛爛的


色彩學要一邊放歌一邊拿出跟歌搭的圖用色塊來表現
我要放YMCA圖星期一再畫老師自以為上課方式很有趣
學校有賣香雞棑很好我要每天都吃


明天行程是shopping.shopping.shopping !!!
我沒有錢不過街還是要逛

每天在宿舍開電腦然後發呆
沒網路的電腦真的沒靈魂


每天下課走出教室看到我站的很高山很遠就想跳下去
如果我是貓有九條命我一定會跳下去試試看





台長: ga ga Lee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