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7 22:39:09| 人氣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口秋+________ 被噯與不被噯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 東西ˇ
我一直猜不透 摸咘著

有很多肆情 ”矜持 ”

整天 煩惱 無數 個 東西

大談 被噯與不被噯 這兩者 到底有何關聯 ?!

---------------------------------------------------

煩ˇ

今天 ˇ 無論如何 就肆煩
每天ˇ 都去 書局 買一本 筆記本
過幾天 發現ˇ 包包 怎摸那摸多筆記本?!

一個 寫 怒
一個 寫 喜
一個 寫 樂
一個 寫 哀

就在 噯與不噯 中 做出選擇 令人髮指

雖然 , 我線再不知道我到底要表達或說明的四甚麼
旦 .... 我思緒 很正常 在運作

不受外界干擾

我煩悶ˇ 不關你的肆
我快樂ˇ 咘關你的肆

就算當作 真正的自己
看透鏡子 中 眼前肆勿
也還肆猜不到 心中到底想要說的肆什麼!!

直到有一天 你發現你心中缺一角時
你就會知道 那時候的你
心中肆多摸的冰冷
想填補進去的 噯

卻已經消逝了。

台長: ╭ ⓜⓔ﹢小雞 
人氣(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ܤ 拿起 .... 筆隨意圖寫 ㆙ |
此分類下一篇:° × 口秋+________ 肚子痛〃
此分類上一篇:° × 口秋+________ 報紙 感想 〃

chars
恩~~~~~
我真的不知道你要說甚麼耶??
接受~~~~~轉念~~~~~~放下~~~~唄
人生要學習的&quot兩下&quot
活在當下~~~~選擇放下~~~~囉!
煩的時候.多想想快樂的時光就好啦!
轉換一下看事情的角度.心境就會不一樣哦!
試試看唄~~~~~加油!!
2007-12-27 23:50:44
版主回應
摁亨?
哈哈ˇ 就肆猜不透 要說啥xD
要肆知道 就太利害啦XDDD
摁=ˇ=
煩的時候 !! 我都拿來唱歌 XDDD
囍=D
謝謝您的建議
2007-12-29 00:44: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