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9 01:36:36| 人氣11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口秋+ _______ 肚子痛個屌、有夠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靠 ~

肚子痛 ˇ 看 .... 真的 很 瞎 耶!!

大姨媽 找我麻煩ˋˊ

噢 ~~~~~~~~~~~~~~ 不


虧我一大早

跟 大帥哥 聊手機聊的很開心的說ˇ
結果 , 一去廁所 ˍ 血 ... 0.0|||

趕緊 , 火速 拿起 隨手包 一貼
暫時 保險住了。
(女性 物品 (=.=||| )

更可惡的事情 還在後頭勒ˇ

去 上班
剛開始 肚子 還沒有怪怪的
等到吃完便當
就開始了。 .... 天阿~~~誰來拯救我一下(告訴我止痛秘方)


開始 start

跑廁所 天阿 ˇ
一整天 跑了 5。6 趟 廁所
要我的命 噢!! (也先跟我說一生阿(!))
何必、讓我大吃一驚 ﹞ -----







後來, 就還好 (就不在痛了)
可是 肚子 空的 ˇ 消了不少

埃 .....

爛 人頭 虧我還把你 保養的很好
40分 沒過 差一區 (靠 !! )

埃 ....

今天 一個 阿姨
洗完頭 跟我悶 聊了 將進 1.2個小時
她很驕傲他的兒子,體貼、孝順、學歷又高
她媽媽調養的真好ˇ
羨慕 ?! 好像不曾有過
忌妒 ?! 更不可能 ....

嫁好老公 (我連這個都還沒想這麼遠去勒!!)

隨緣 & 至少 還有人 肯陪我聊天
或許 & 我沒有擬定人生目標
(我不想活那麼久)
祇是越折磨自己 而已 ...



人生 簡單 有色彩 就好了。


總是 有人問我 為何 !? 你不交男朋友!?
我怎麼知道 .... 不想交?! 阿災 ...


反正ˇ 把話題歸位

我到鴻金寶 找阿姨
聊天ˇ 也沒聊芭(!!)

我悶都在看﹝換子成龍﹞
看的頗起勁的

一轉眼 鴻金寶 要關了
本來想 晚點回家的ˇ

因為,我想看清楚 這條
越夜越寂靜的夜晚 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情!!

可是 我沒力氣了。
厭煩了 ~ 就是沒人了解我

自以為了解我的 人 根本都不了解我

有時候 我在想
幹麻 拿我 跟別人比阿!!
自己不會拿自己比 噢!!
拿我跟 別人比 瞎耶!!

而且,我說話很直?!
有嗎!! 還有人比我更直阿!!

說我不聽勸告 阿 ~ 你是又知道了 噢?!

奇怪 ˇ

講出 心理話拉ˇ

就別再 表面說說 私底下 胡扯一大堆
要麻 當面一次說完 做個了結 算了。

背後 說 別人怎樣怎樣
自己 又 好到哪裡去!? 還不是一樣的 樣子

人 總是 看不到自己的缺點
而 拼命 批評 別人的 缺點

那我問你!? 阿 你是做的多好!?

說的出來嗎?! 會做 很能幹 了不起?!
是這樣 說的麻!? 並不見得芭!!


難怪 我朋友都說 人都是虛偽的
沒有一個 看的清楚 自己真實本性
埃 ..... 難怪
這世界 亂遭遭 。

一不小心 就爬不起來了。

很瞎芭(!!) 或許,講話是直了點
但是 ... 有說到 重點”

成熟?! 哪裡成熟?!
表面成熟 !? 講話成熟?! 私底下卻又至 !?
那還叫成熟?! 這樣對嗎?!

埃 .... 思想不夠透徹
就想 在那邊 裝成熟 沒用的ˇ

所以 , 『色即是空 空即是色』

多了解自己一點
會对自己 有很大的幫助

* 努力 你悶看不見
* 就算 懶散一整天
* 你們 也嘆氣了一整年



* 不屬於自己的 就放手
把屬於自己的 留在身邊 才是最直淂珍惜的。

台長: ╭ ⓜⓔ﹢小雞 
人氣(11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ܤ 分享 .... 我的囍怒ㄞ樂 ㆙ |
此分類下一篇:° × 口秋+ _______ 不想 鳥太多 〃
此分類上一篇:° × 口秋+ _______ 就是很 『賭爛』〃

booschars
班長啊~~~~~~~
看到你的報台.有點失望耶~~~~~~
記得我一直告訴你們:有甚麼事.要告訴我!要說出來!!你怎麼都忘了啊!~~~~~~
有甚麼不爽或是覺得受委屈.就說出來啊!
觀念和態度~~~~~~記得嗎?
看來~~~~~~這幾天要找時間跟你們聊一聊了!
2007-11-10 00:09:45
版主回應
摁?!
為何?!
摁 .... 我不會實際說出來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所以我只好打在文章上
讓大家 知道 !!
知道 阿!!
2007-11-10 00:19:44
♥我是誰
最後那張照片是...
在樂生療養那嗎?!
我家住在那附近耶!!
2007-11-12 22:39:30
版主回應
再 中正路的 十字路口 那裡@@
怎嗎?!
妳家住那!? .... 也太巧了芭(!!)
呵呵 =D
2007-11-13 01:14: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