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8 01:52:42| 人氣12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口秋+ _______ 限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人的 忍耐 都是 有一個限度在的

要是 到了一個極限 某時間某地點 一定 會 爆發出來 。


* 我的 忍耐 快到了 終極點 在下來 的 燃燒點

整個 就是 很白目 不是我不罵出來 而是 我一直在忍耐

千萬 別考驗我的耐性 我老實告訴妳






* 不見得 每個在你身邊的 都是 知心 的
有時候 要看人臉色 真的不太好 耶!!

就算是朋友也一樣

『成功是你剛起步面臨挑戰的開始
失敗是你剛起步面臨挫折的結束』

『成功的人不應該驕傲而是謙虛
失敗的人更應該努力上進,而不是在那邊說風涼話』


每個人都有她強的地方
那更不應該驕傲 而是 謙虛 對待 每一項 很重要的 挑戰



別跟別人比 , 跟自己比 -------- 做出心理規劃


{ 勝不驕 敗不餒 }

得到勝利的人 不必驕傲 更是要謙虛
落敗的人 更要努力充實自己 別氣餒


台長: ╭ ⓜⓔ﹢小雞 
人氣(12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ܤ 探討 .... 工作的奧妙 ㆙ |
此分類下一篇:° × 口秋+ _______ 我也已經無所謂 〃
此分類上一篇:° × 口秋+ _______ 你準備好了嗎?!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