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0 00:45:07|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口秋________+ 肚子頗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靠 (!!)

最近,是怎樣逆ˇ
肚子老是絞痛 ....

痛捏ˇ > _<

別在折磨我的肚子 菈!(!)
噢 .... 天阿 .... 噢 .... 不


----------------------美麗花分線


今天 *
肚子痛ˇ

去公司 無精打采
可是猛笑ˇ
不知道為什麼
後來 ~ 去廁所 完之後 ˇ
就不痛了。

噢耶(!!) 謝謝 ˋ


呵呵ˇ

夾離子夾
夾了一天
為何一天?!
因為 我 一下 喝飲料 吃便當 上廁所 做打掃 吃水果
消耗很多時間 去完成 那個 人頭 =口="


哈哈ˇ
好不容易 完成了。

竟然
給我 捲捲ˇ 毛毛ˇ ="=
很想打人頭的fu

後來
我就給店長看了。



我 今天

幫一位女客人
用毛巾包起來洗頭 好幾次
我都差點適應不良 = =


煩捏ˇ

誰來救救我 阿(!!)


唉 ....

今天去名家美
買文具用品
還蠻不錯用的噢(!!)


但是. ....
花了好多> < " 破產了。


重點是 :
今天 很雖的
被燙到大拇指 一條線
槓!! 超痛的ˇ
還用冰塊敷勒ˇ

台長: ╭ ⓜⓔ﹢小雞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ܤ 拿起 .... 筆隨意圖寫 ㆙ |
此分類下一篇:㌔口秋________+ 有種 fEeL™
此分類上一篇:㌔口秋_________+ 性向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