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7 01:43:32| 人氣14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口秋________+窩肆一枚討厭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說問什麼 ?!

我打從心底發覺
我肆不肆一枚討厭鬼呢!?


肆 還 不肆 這兩種選擇 而已


我朋友都說
我很好 ~ 真的很好 (!!)
真的嗎?! 我真的很好嗎?!
我並不相信 ... 因為,我並沒有很好!!


時常被責罵的我 ~ 並沒有 做的很好
也不代表 我很厲害 之類的 ...
我也沒說我自己很厲害 ...
我很笨拙、我很愛惹人家生氣、我很討人厭 。

這是天經地義的
我是否想過去改變?!
改了,越改越遭芭(!!)

我寧願
安安靜靜的 把我 該做的事情做完 而已

我時常想
要是我"有我朋友這麼能幹 就好了。

我朋友都告訴我
你不是不好 、 你是可以做的很好 , 祇不過你不想去做 而已
『真的嗎?!』 我這樣問自己的


我很感謝
能陪我走過來的朋友
因為,她悶的容忍、鼓勵、安慰
我也很想告訴她悶 "我對妳悶很抱歉"

雖然 我不能說些什麼

我時常
想哭卻哭不出來
我很壓抑情緒
直到聽到某些歌曲
或是 某些故事
我所壓抑的情緒、幾乎全部發洩了出來
並沒有人知道
我為何要這麼做
我壓抑情緒
我朋友若是問我 妳怎麼了!?
我都會 回答 : 沒事,我很好。

真的很好?!
其實,並非如此 而已



一路上

這麼走來 ----- 千辛萬苦 都全寫在臉上
情緒 全部 壓抑在我心中 從未發洩出來過

我發洩管道
不是唱歌、畫畫,不然就是跟朋友 講

國中的時候

我在學校
發生什麼事
都是朋友幫忙的
不是我去幫忙她們的

我曾跟朋友悶吵過架
這已經是過去式了。

現在,
合好如初,跟剛認識差不多
偶爾還會談談
交換意見
什麼的

我朋友有時候問我
妳絕得我怎樣?!
我並非確定回答她
我只是不知道該如何跟她說
我會一直詢問我認識的朋友
妳悶絕得我怎樣?! 有沒有哪裡要改的?!
什麼的 ~~ 有的朋友都快被我給煩死了。

呵呵 ......

等到,
國中畢業了。


我並沒有哭 ~ 我只是壓抑住 不哭出來

我就看到朋友哭 ~ 只是 很懷念 而已
一想到人生不就是如此嗎?!

何必,悲從中來 ~

當我悶一踏出校門
就是"永別" 這個陪伴我悶三年的老學校
和老同學和老師 而已 全部都是懷念

直到暑假
我一直很想跟朋友說
我悶一起去學校找老師好不好?!

我朋友都會說
噢 ... 好阿(!!)
不知道老師過的如何了。


應該蠻辛苦的芭(!!)

12年國教 快開始了。

可憐的是學生悶
和 家長悶 ˇ
您悶辛苦了。



直到

我在工作ˇ
我時常 感到 壓力很重 情緒壓抑大
時而想哭 時而想氣 時而想慰勞自己 時而想 當學生多好多好 ...


所謂 少壯不努力 , 老大徒傷悲

我似乎有一點領悟到了。

呵呵 .....
年輕就是本錢
要多賺點錢
讓自己開銷
真的是很辛苦

每天 9點起來
去 公司 (註:常遲到) ="=

黑眼圈 又要深了一大截了。
欲哭無淚 噢(!!)

終於體會到 爸媽的辛苦 了。

阿爸 阿母 感溫 阿 ~


可是 ,
我常常絕得
我肆一枚討厭鬼

不知道為什麼(!!)

我突然感覺到
雖然我很無厘頭 講話 很 點
可是,
我就是絕得
我朋友應該認為我沒救了。

甚至有人討厭我 ...

我是不是想太多呢?!

我很想跟我朋友說

『 麻吉耶 ~

感謝 , 有妳悶 ˇ 的 支持 還有鼓勵

讓我 這個 沒大腦 講話 佑有點欠扁的人

才有 領悟到 ˇ

真的 沒有倪悶 ˇ 我會哭的很悽慘的>(00)<

唔 ..... 或許,

我應該 要收斂點 會更好 芭(!!) 』



我只想 跟 朋友說

麻吉 ~ 開學 了。

要加油 開火 嚕(!!)

沒油了。 要來 找我認領 一瓶水 黑(!!)

不管 , 遭遇到 什麼 挫折

別悶在心理 噢@0@ (會傷身體 噢!!)

要記得 還有我這個朋友 頃聽妳的心聲 噢 ^^


加油 =DD

各位 麻吉 悶ˇ ∩ω ∩

台長: ╭ ⓜⓔ﹢小雞 
人氣(14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ܤ 想起 .... 我的好朋友 ㆙ |
此分類下一篇:° × 口秋+ _______ 想對”阿如“ 說的話〃
此分類上一篇:㌔口秋_________+ 思念 ™

chars
小雞您好.安~~~~~~~
恭喜妳!!你長大了!
看完你的報台.有點感動.....有一點而已喔!(別太ㄕㄨㄤˇ)
年紀輕輕就能有此體悟>我想妳爸.媽.也會感覺到的!!(如果你化作行動)
最近辛苦了~~~~~~~~~~
要求 . 是為了讓你比別人更好!
當然會很辛苦.我知道.但希望你能咬著牙撐過去.
因為&quot成功&quot唯一不變的道路.就是~~~~~~堅持~~!!
相信現在你會怪店長.但未來你會感謝他的~~~~~~~
相信我!~~~~~~~雖然說對於&quot未來&quot.我們不需要知道.(那是因為:我現在做任何事都要比別人&quot多一點點&quot.在未來~~~~~~我一定會比別人幸福快樂&quot一點點&quot) >_<
加油了!!~~~~~~~~辛苦總會過去的~~~~~~~~~
今天沒遲到囉!!!YA~~~~~~~鼓勵~~~~~鼓勵!!!!!
2007-09-07 17:23:26
版主回應
老大您好. 哩賀~~~~
是嗎?!我都沒發覺=口=&quot
哈哈xD....(並沒有暗爽 = =&quot 別想太多)
XD... 唔 .... 噢噢))
您也是 ~~~
摁亨~
牙齒再嘴巴裡面不能咬ˊˋ&quot
((堅持 ~~~ 翁立友 ))
怪店長 ?! 沒有阿=口=&quot 別誤會 ~~ ..
我一直都 belive you
摁~ 跟自己比
辛苦總會過去 ~~
=口=&quot我還提早店長 半小時 到噢(!!)
XDDDD....... 兜瞎兜瞎
2007-09-08 01:46:51
Devil doomer.
你有這種感覺 代表你長大啦~~(指心理
這是值得鼓勵的ˇ!
人都有缺陷
太完美反而很奇怪
那是種缺陷美
別給自己太多壓力 別想太多
照你自己想做的 放手去做
別後悔~ 至少 我是支持你的^^
國中那段日子真得很快樂
大家一起笑 一起努力 一起玩
好好珍藏~會回味無窮的
高中 只是一種起點
不管多久 多少年 一旦開始都不嫌晚
只怕中途放棄 所以 要加油噢~~ ^口^&quot
2007-09-07 21:43:07
版主回應
摁亨~ (顷聽當中 ~外界人士勿打擾)
心理 摁 ...
请掌聲鼓勵鼓勵=)
隊芽 (!!)
的確粉奇怪
摁 ... 我盡量
你也別想太多噢^^
摁~我的手一直都是放著的 =ˇ=
兜瞎哩ㄟ基期 (多謝妳的支持)
真懷念 阿國時期
笑 ~ 鬧 ~ 玩 ~ 努力 ~ (!!)
我都回味無窮=ˇ=
可惜現在嚐不到新鮮的
開始芭~狂奔起跑線(點)
摁 有道理
不會低=ˇ=
你也要 加油捏 =D
2007-09-08 01:50:11
In 鬼鬼 ***
不要難過 ˊˇˋ
2007-09-08 04:19:55
版主回應
不難過ˊˇˋ
你也別難過噢@ˇ@ (我會心疼) =)

我會 加油 的
你也要 加油 噢(!!)
2007-09-08 23:17: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