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3 23:01:47| 人氣9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口秋_________+連體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

在家裡 ˇ

看影片 .... 『連體陰』


開頭 看似 沒什麼

私底下 女主角 有不為人知的秘密



她 --- 的妹妹 死了。

她 妹妹 一直 纏著她
讓她活在恐懼當中 ----


她 ---- 男朋友 不斷 安撫她

她才稍稍平息 ...


我看到 怵目驚心 @0@

看到最後

女主角 原來 不是 男主角所愛的
而是 也深愛她的 "派"

派 殺了 萍
偽裝萍 跟 男主角 威 通信

也跟 威 交往

到最後ˇ

派 殺了 一個女生
威 差點 被她 所殺死




最後 ..... 派 死了。

威 ... 去她們的墳墓前
順手 把 她 送給 萍 的 項鍊
放置那裡 ...



(真是 ... 陰)

今天 *

好無聊 .... 即時通 沒啥人在上
朋友悶 開學 超悶的


沒人 陪我聊天
沒人 陪我去學校
沒人 陪我去找老師 ...

哀 .....

漸行漸遠 --- 會不會到最後 朋友都忘了我?

哀 .... 深不可測

下禮拜 要開學 了。

要面对 新同學 認識 新朋友


要加油 噢(!!) =))

昨天

去 大石管

『慶生』


奌 小火鍋 來吃

吃的 算飽 勒ˇ

吃的時候 還蠻搞笑的

店長在那邊說

"你真沒禮貌" 人家在跟你講話 你還在看報紙ˋˊ


呵呵 .....

後來 我悶 邊 喝飲料

邊聽 副理 講

你悶在不努力

大陸人 很快 就取代你們了。

你悶很快就變台傭了 。

聽到這裡
真可怕>" <

真的嗎ˊ?!

那我悶要努力 努力 ˋˇˊ


我也希望自己能 衝勁一點 ...

哀 ..... 加油 (!!)

台長: ╭ ⓜⓔ﹢小雞 
人氣(9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ܤ 分享 .... 我的囍怒ㄞ樂 ㆙ |
此分類下一篇:㌔口秋________+快樂≠高興™
此分類上一篇:㌔口秋_________+ 呵呵 ..™

Devil doomer.
XD沒人會不理你啦~

剛開學很忙~
就快啦^^&quot
對囉@@ 你讀哪裡?
2007-09-06 19:57:44
版主回應
哈哈 ~ 真的噢 @0@
那我太感動了>\\\\<
摁~ 的確
哈哈^^&quot
我悶也快開學了。

我毒


2007-09-06 23:00:06
Devil doomer.
摁~要加油噢^^
2007-09-07 21:36: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