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8 01:12:48|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口秋________+我很乖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當你想放棄一個人 你會怎麼做 ?

一 算了。不要放棄
二 放棄芭(!!)
三 慢慢 放棄 ...

(2) 當你很愛他(她)的時候,他(她)對你很冷淡 怎麼辦 ?

一 放棄 芭(!!)
二 慢慢 冷淡下去 ....
三 沒有交集
四 別讓他对我冷淡

(3) 已經在一起了,但我們就像朋友 怎麼辦 ?

一 隨緣
二 那麼就當朋友好了。
三 多讓他知道我關心她

(4) 連通電話都不打,一定要我開口講 她才會做? 怎麼辦?

一 不打就不打
二 藕斷失聯
三 放棄

(5) 我們就像朋友,不像情人

一 隨緣
二 慢慢培養
三 放棄

(6) 他(她)對你只有喜歡,你對他卻是愛

一 愛、就是要讓他知道 ...
二 放棄 ... 愛他
三 選擇離開 ..

(7) 你(妳)想分手了,但是卻捨不得?

一 我悶分手 芭(!!)
二 別再連絡了。
三 我不會捨不得跟你分手
四 再怎麼不捨得也該放棄這段情感了。
五 那就別分手 ...。

(8) 當你(妳)們已經分手 但是你總是掛念他?

一 我悶再從朋友做起
二 努力"猛作事情忘掉
三 哭过就忘了。


(9) 當你(妳)已經忘了他 他才回頭想複合 說他會改 ?

一 沒用了,到此結束。
二 我悶沒有彼此 , 也不適合
三 給你一次機會
四 改?你不需要改(!!) 我悶不可能了。
五 想複合?! 再說芭(!___!)
六 我对你太傷心 也忘掉痛了。 請別再跟我說你要改了。已經沒用了。抱歉!!

**********************************

回答方式 :
※ 例如‵ 第(1)你選一
    依此類推-----------
(可複選) 每個人都要回答噢 !


第(1) 我選三
第(2) 我選四
第(3) 我選三
第(4) 我選一
第(5) 我選一
第(6) 我選二
第(7) 我選一
第(8) 我選三
第(9) 我選二
**********************************
每個人務必都要填寫=ˇ=

(算是自問自答芭(!!))


/\/\/\
\  / /
 \/\/

台長: ╭ ⓜⓔ﹢小雞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