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3 22:51:35|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京-東莞9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MG_1467.JPG


嘿~~半夜3點下班沒多久就趕去機場準備出發北京。。。

不過第一次一個人坐飛機出國還滿緊張的啦!!!

結果。。其實沒什麼。。哈。。

不過是不能睡著。。(我嬸嬸超擔心我睡著過了登機時間XD)。。

不過澳門轉機算滿簡單。。還好不是香港轉機= =

之後轉搭澳門航空飛往北京(感覺飛機很可怕不過平安到達)。。

哇。。踏上北京機場只能說。。哇靠怎麼那麼大阿。。

還好國外飛來的統一在T3航廈出入要不然我一定根本不知道我在哪。。。

雖然我人在T4有迷路拉XD。。

不過剛好出官檢查遇到H1N1的人。。。

第一次看到醫護人員全身包緊緊的。。隔離著那一位。。

還好不是跟我同一班飛機XD。。。

不過因為太累一到飯店就睡死了。。。

等到我姊ㄊ們從展場回來才出發去閑晃。。。(不過我睡死ㄊ們敲好久的門哈哈~~)

好吧。。我第一次對北京的感覺是。。

怎麼到哪都安檢。。到處都是喇叭聲。。危險的交通。。

地超大。。路旁的野花竟然是玫瑰花。。ㄟ。。還一大片薰衣草。。。

不過空氣真的沒有很好ㄝ。。。

第二天我們一早就去展場。。雖然我去的時候已經是展覽最後一天。。

不過還是遇到各式各樣的人。。可能最後一天所以全都來了哈。。。

中午幫忙整理完就自己和我姐出發去由北京哩。。。

一個下午讓我跑了不少地方。。。

鳥巢。。水立方。。選手村美食街(很幹。。因為地太大明明地圖上只有一條街我們卻走了兩個多小時。。那個街真長。。不過之後學乖都坐計程車)。。雍和宮(我們到剛好關門只能在外面看拍到有路過XD)。。胡同。。世貿天街(真的很讚)。。秀水街(可惡太貴了都被騙。。)

不過只能說ㄊ們的地鐵(捷運)太讚了。。超方便。。也超便宜。。

因為到哪一站都只要台幣十元不管多遠。。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在比京說話的腔都變捲舌。。回台灣就好了。。哈。。

第二天。。三點就起床。。去午門看升旗。。之後出發去長城。。

我們去的是八達嶺的水關。。ㄟ。。只能說這一段。。真的超陡。。

不過我們爬完了這一段。。我只能佩服古代士兵是怎麼穿盔甲走這裡的樓梯阿。。

全車只有我們爬完。。不過走下來真的是腳軟了。。

之後去明十三陵。。我們去的是長陵。。之後回到市中心已經下午了。。

後來就想說去王府井逛逛。。沒想到等於台灣的西門町。。超熱鬧。。

ㄊ小吃街也很特色。。之後我們跑去吃全聚德。。(ㄟ。。真的是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又貴又難吃XD)

隔天我們就跑去故宮(紫禁城)人超多外國人也很多。。不過地很大。。。

走的好累XD。。真佩服古人的腳力真好。。不過也很想興賞冬天的故宮。。

因為看圖片超讚。。下午就趕去機場搭飛機去東莞。。。

到了家裡先衝去吃水煮魚。。只能說。。超好吃的啦。。

隔天一早體驗ㄊ們的市場。。不過ㄊ們的袋子因為環保。。所以提的東西很容易掉光。。

所以我們都要拿桶子裝東西。。下午跑去厚街壓馬路。。之後又跑去吃韓國烤肉。。

第一次吃口人是服務生幫你烤好給你吃讚。。也吃了一堆生蠔。。

後來還跑去沐足。。讓腳放鬆真讚。。

隔天跑去粵暉圓晃。。不過這裡也很大。。聽說是某皇帝的行宮。。

不過那天早上加我們只有6-7個遊客。。聽說假日人才會很多。。

不過優點是都沒人好輕靜。。舒服。。不過還去完卡丁車。。座船遊湖。。

還跑去騎馬。。其實還不錯玩拉。。下午我們就跑去虎門逛街。。

ㄟ。。真的是太大了。。嚴重會迷路。。。買了一堆東西。。。

回家之後跑去吃麻辣燙。。不錯吃。。讚。。後來跑去洗頭服務也超好。。

而且消費都不貴。。。

隔天。。又跑去虎門黃河逛街。。又買一堆東西。。

不過因為今天我叔叔不能來接我們。。我們就坐公車回去。。

ㄟ。。只能說。。我這輩子做的最可怕的公車。。

狂高速換車道。。狂按喇叭。。狂煞車。。狂闖紅燈。。講手機就算了還吵架= =

瞬間覺得台北交通真安全。。。

不過我們還是平安到厚街。。。之後去吃烤魚。。真的是超級辣ㄝ。。雖然說小辣了。。

不過這一個禮拜每天吃辣。。真的是訓練吃辣餒。。。

隔天我們去厚街的外貿協城。。血拼的最後一站。。不過真的又買一堆哈。。。

晚上再度去吃水煮魚。。因為太好吃了。。哈。。

隔天六點就起床。。因為要去吃早茶。。滿特別的。。算港式飲茶吧。。。

吃完就搭車前往澳門。。坐車做了三小時終於到澳門機場。。

不過中間真的很累。。要出境。。之後又要入境。。之後才到機場。。

而且那天又下雨= =討厭死了。。

回到台灣整個就累翻。。。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台長: A-PU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