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2 21:54:22|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ye~~傳說中的復興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中生活就要說bye bye了.....
我實在是捨不得...和大家的分離....
我...捨不得...這一個學校...
我...捨不得每天和老師吵架的日子...
我...捨不得在學校這樣的生活......
我...捨不得在學校認識的同學...
我...捨不得在走廊玩鬧的日子...
我...捨不得這一群可愛的朋友....
我...捨不得這樣瘋狂的日子.....
我...捨不得在學校發生大大小小的事情....
我...真的真的捨不得離開這一片校園....
現在回想起.....我們剛開始的認識....
回想起我們瘋狂的日子......
回想起我們的喜怒哀樂........
回想起我們吵架的過程....
真的很有趣...前一秒吵的火熱...後一秒又是和樂的畫面...
沒想到時間來衝衝去衝衝.....
沒想到3年的時間是那麼滴短暫......
人常說....一個的結束又是另一個新的開始....
雖然說只是一時的分開.........
不過大家都有不同的方向要飛....有不同的路要走....
我相信...世界是小的...說不定在哪個國家碰面...
我更相信...台灣也很小...一定會遇到....
我更更相信...台北更小...只要幾個小時...大家又能相距...
雖然已經不像每天在學校碰面....不像在學校做瘋狂的事...
不像在學校一起被罵...一起落跑...一起喝酒談天...
一起遊玩...一起作弊...一起做一堆事......
不過.....都結束了... bye....

台長: A-PU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