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5 02:13:43|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凌晨二點多了 。。。

這算是 週六的清晨  ~~ 有點霧濛濛~

我明明已經很疲倦 卻不想上床 不想闔上眼

一個人跑到陽台 對著自己自言自語

或許 你會覺得 我是不是人格分裂了?

在常人看來 是這樣的 沒錯 !!

其實 我只不過想 感受那份夜的靜謐

一個人坐在竹椅上 對面通通都是沒有燈火的住戶

大家都睡了吧!? 街上沒有任何一輛車子經過

看不到天上的星星 被公寓式房子的欄杆遮的一點也不露

路燈亮著 地上映著路燈的影子 。。。

我發著呆 吹著夜風 想著 壓抑在心中的事情

我比別人多了許多哀怨 多了許多抱怨

只因為 我的心 比別人更加的不平衡

是我的環境 如此的壓迫我 。。。

如果 未來 我真的推上了社工系 。。。

我想第一件事就是  我得先輔導我自己 ~

台長: 音符 ☜♥☞ 旋律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