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2 00:52:41| 人氣3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我把愛找回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ㄧ輩子持家的方法 以前 因為孩子多 通常貴的東西 都沒辦法買來吃

現在 青菜不貴 正合我意 水果買少點 反正人少 比較無所謂

小仙女怕胖 也漸漸跟著我吃些 五穀雜糧類 肉的需求 也減量

目前 自己也無收入 跟小仙女談過 吃的健康比較重要 但不一要吃大餐才行

養生就好

每天 為女兒準備 早餐 中午的便當 發現母女比較親近些

這幾個月來 自己情緒的關係 很少去做志工 卻讓我找回親情

感恩考驗我的人 沒有你們對我如此態度 仙女現在絕對每天還是在衝衝衝

與陀螺般的轉不停 忘記身邊 最親的女兒才是 自己的依靠

 

台長: 仙女不下凡
人氣(36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同遊燈海
此分類上一篇:走出[幽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