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2 09:08:5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血少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長的爆像山下智久。》

在萊爾富,忙了一天肚子好餓喔!去找報廢吃好了。今天又只有我ㄧ個人當班,只能呆在店裡不可以亂跑。一休息肚子就好餓。我看我吃包子好了,慢慢的給他剖開,讓他肚子的汁流出來。哇塞!超香的。

因為不可以在賣場吃東西,可是又只有我ㄧ個人,怎麼辦?算了,我躲在旁邊吃好了,可是這樣看不到門口的狀況耶!算了!正大光明的吃。

叮咚~

「你好!歡迎光臨萊爾富,我們的母親節蛋糕正在預購中喔!小丸子又出限定版了!」我很流暢說了一連串的開場白,可是心裡的OS是想:他媽的又要出新款挖陷阱讓人跳。

奇怪,怎麼沒人?一堆問號,從櫃檯趴出去,望頭一看!真的沒人耶!詭異喔。可能是哪隻狗兒兄經過吧!算了,不以為意。

繼續轉過頭吃我的東西。

「厚~偷吃東西喔!」有個客人這樣跟我說。

「哪有啊!我肚子餓了啦!」印象中好像常看到這個客人,可是太忙沒說啥話!今天閒了點,可以來聊聊!不過沒想到默契還不錯,一見如故。

「你好可憐喔!怎麼只有一個人?」他很同情的看著我,他媽的心裡的OS。

「等等!我好像常看到你後!」印象中常看到他,很眼熟的說,等等!他長的好像一個人,等等喔!我想想~對啦!像山下智久。因為以前國中同學阿佩很愛山下,所以我才認得這個明星,要不然我哪知道山下這款人。

「我常來啊!妳這麼忙!哪注意的到我!」他的話中有帶酸喔!因為我常趴趴走,中班來的時候不一定是我結帳,哈~閒著透透氣會亂跑的說。

「厚唷~下次會特別的迎接你,可以嗎?別氣了、別氣了!你下班了喔?好好喔~我都沒有,我家大夜都愛遲到。」有次我還等到凌晨兩點!唉~不知道如何做啥評語。算了、只有算了!真的只能算了,反正我也爆肝挺久了!

又看到帥哥了,以前很高興!現在都麻痺了!是該哭還笑?我想哭笑不得吧!

想想..後面他更幼稚...他的狀態打:「我要的是客人,而不是專門給人電話!」我就快笑死了..哈哈哈..白目男...


﹝他女朋友是空姐喔~﹞

台長: 雨顏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hi~life之戀 |
此分類下一篇:Q醬
此分類上一篇:小丸子VS小兔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