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2 10:33:0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確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有點感到慚愧
本來是我要辦的行程
居然讓阿日來幫忙
不過他真的是利害阿
台南行
真的好玩.........^^
開始越來越佩服他了
走過老街
吃了一堆東西=>棺材版.蝦仁肉圓.仙人掌果汁
總之
離我的減肥目標
覺得好像遠到看不清了

不過真的看到海囉
夕陽下的海
真的好漂亮阿
可惜的是
遇到2個小鬼====>真的是討人厭阿
每句話前面都給她加個"阿娘偎~~~"
更好笑的是她居然對著水大喊_看到鬼_
就連我們的楊大居然也被叫
~~~~胎勾鬼~~~~(就是髒鬼的台語啦)
呵呵
討厭的小孩
好笑的插曲

送楊大坐車時
大家很稱職的講了一些離別的話
(me:要走囉~~~~
楊大:嗯...我愛妳
me:我也愛妳
楊大:i love you
me:i love you too~~~~)
但當看到警察帽時
大家便不管他了
帶起來照相
=>(說到警察.水照了張警察停車越線的照片阿)

接著到了那家
真的是給她差到極至爛到爆的店
沒有食物
豆腐又給我全都結凍在一塊
是要怎麼吃啦....~"~
要個白飯也沒有
真的是夠氣阿
就連拍照也說不行
真的是喔......爛爆了的木棉道

最後
到了錢櫃去夜唱
突然覺得水真的蠻會唱歌的

現在累了
我想阿日應該是最累的ㄅ
這幾天都沒睡幾小時
又要騎車

阿.....楊大阿
我們幻想的春節之旅阿
好期待阿

不過這幾天真的是很好玩
謝謝大家囉...
我更加確信我們之間的友情啦


台長: Helge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