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3 23:22:42|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高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中...


媽媽說我若沒考到梅高我就不用讀..(那個意思是說一定要公立..國立的)


因為家裡的一些事..所以可能我們都會回台北..畢業後啦..不確定...


聽到了這些....我心中有些打算....

我以前住台北松山壓..

所以那些地方我都很熟壓..而且住台北我也比較習慣..

松山家商跟三重的職業學校分數對我來說如我我拼一些...應該是能考得到...

(公立.國立的唷!!)

但我想自己去外面租房子住...我不知道媽媽肯不肯...

我也想要半工半讀.....

反正也就是說...我想獨立生活.....


但這些想法...也只卡在能不能順利了...




--------------------------*

今天有問顏說要不要一起去...

......到最後討論結果就是...他會先問問看囉...

璇我也有問.. 不過他也要先問他媽....

事事多變化.. 不知最後會怎樣...唉....

哈.....

台長:  至少`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